西安博興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9:35:05 字數 858 閱讀 9820

1樓:愛企查

西安博興自動化科技****是2003-04-2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軟體新城天谷八路528號國家電子商務示範基地西區301室。

西安博興自動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0750200167m,企業法人田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博興自動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控制裝置、儀器儀表的研發、銷售及技術諮詢;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通訊裝置(不含地面衛星接收裝置)、電站自動化綜合裝置的研發、銷售及技術服務;自動化控制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綜合佈線工程的設計、施工;計算機系統整合;安防監控、建築智慧化、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與施工;系統整合(須經審批專案除外)和智慧化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高低壓配電裝置、節水裝置、水處理裝置、節電裝置、智慧灌溉裝置、智慧卡產品及軟體、機井灌溉控制裝置的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及技術諮詢;物聯網技術開發、技術諮詢;物聯網系統軟體開發、銷售;物聯網系統裝置的銷售、維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09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博興自動化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博興自動化科技****自動化事業部成立於2023年,致力於為各類工業企業提供整套自動化解決方案和自動化產品整合。

法定代表人:田浩。

註冊資本:2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200966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西安維控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維控自動化科技 是2011 12 0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69號創新商務公寓1號樓11411室。西安維控自動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5874050495,企業法人鄒文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維控自動化...

西安科靈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科靈自動化科技 是2006 12 2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新型工業園西部大道2號企業壹號公園j36號。西安科靈自動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791695629k,企業法人於水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科靈自動化...

徐州科恆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徐州科恆自來 動化科技 是2017 07 31在江蘇源省bai徐州市雲龍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zhi于徐州市雲龍dao區津浦西路142號3 311室。徐州科恆自動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03ma1q0kwe58,企業法人史志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徐州科恆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