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報價知道了,要怎樣計算費用和利潤?

2023-02-12 22:25:05 字數 3494 閱讀 9737

1樓:容邁

不是的 銷售**是加上利潤的**,出廠價是成本價。

2樓:芯凝果

利潤率是剩餘價值與全部預付資本的比率,利潤率是剩餘價值率的轉化形式,是同一剩餘價值量不同的方法計算出來的另一種比率。

如以p`代表利潤率,m代表利潤,c代表全部預付資本(c+v),那麼利潤率p`=m/c=m/(c+v)。 利潤率反映企業一定時期利潤水平的相對指標。

利潤率指標既可考核企業利潤計劃的完成情況,又可比較各企業之間和不同時期的經營管理水平,提高經濟效益。成本利潤率=利潤÷成本×100%,銷售利潤率=利潤÷銷售×100%。

3樓:小火柴工作室

銷售**是多少,是出廠價嗎?

這道題是計算企業利潤的,銷售**就是出廠價。

知道售價和利潤率怎麼算成本

4樓:七情保溫杯

成本=銷售額×(1-利潤率)

知道銷售額和利潤率可以按以下公式計算成本:

成本=銷售額×(1-利潤率)

利潤率=(利潤÷銷售額)×100%

銷售額=利潤+成本。

例:700元銷售額,利潤率是40%,求成本是多少?

利潤=700×40%=280元。

成本=700-280=420元, 或700×(1-40%)=420元銷售額=利潤+成本=280+420=700元。

5樓:會計學堂

知道銷售額和利潤率可以按以下公式計算成本:

成本=銷售額×(1-利潤率)

利潤率=(利潤÷銷售額)×100%

銷售額=利潤+成本。

例:700元銷售額,利潤率是40%,求成本是多少?

利潤=700×40%=280元。

成本=700-280=420元, 或700×(1-40%)=420元銷售額=利潤+成本=280+420=700元。

6樓:時尚動感街拍

成本乘以(1+利潤率)=售價,那麼反過來售價/(1+利潤率)=成本!成本!

7樓:希望並肩創時代

售價-成本=利潤,可根據公式計算推理。

怎樣計算成本和利潤?

8樓:高頓會計職稱

利潤總額=營業利潤+投資收益(減投資損失)+補貼收入+營業外收入-營業外支出。

9樓:養雅韻翠風

你那個餐飲不大的話,就直接用,營業收入-所有的費用=就是利潤,如果你要定價一個菜的**的話,可以直接仿照你附近的餐廳菜價,因每個地段的菜的菜價各不相同,

成本、利潤之間的關係及計算方式?

10樓:快去學吧

利潤=銷售收入-成本費用如:銷售收入是100,成本是50,銷售等費用是20 利潤=100-50-20=302.利潤百分比,既銷售毛利率,是毛利佔銷售收入的百分比 。

銷售毛利率=[(銷售收入-銷售成本)÷銷售收入]×100%=[100-50)÷100]×100%=50%3.銷售淨利率,是淨利潤佔銷售收入的百分比 。

銷售淨利率=(淨利潤÷銷售收入)×100%=(30÷100)×100%=30%(區別:多了20的銷售費用)。

營業利潤率,是營業利潤佔銷售收入的百分比 :

營業利潤率=(營業利潤÷銷售收入)×100%=(30÷100)×100%=30%(當然,實際核算中你肯定要增人工費、水電費等雜費,利潤率肯定比這個低)。

**單點數,即在**的基礎上增加百分之幾**金額=成本價×(1+預計利潤率)=50×(1+50%)=75。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1+點數)=利潤。

用這個去算就不會有問題的。

**單你喜歡怎麼做都行 自己能看明白就行了。

怎麼計算成本和利潤?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用你的收入減去你買東西及其他各種費用後所剩的錢就是你賺取的利潤,進貨和各種費用可認為成本。

13樓:網友

利潤就是收入減去各項費用後的結餘 你現在手上雖然只有貨沒錢了 但是這個貨是用你的的收入換來的 其實就是你的利得 只不過沒有以貨幣形式而是以實物形態存在 慢慢地資金流轉起來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盤點一下存貨(尚未賣出去的商品),按進價計算一下值多少錢,加上你現在手上的現金和存在銀行的存款,再加上奢出去的商品應收的錢,然後減去你投入的本金,就是你賺的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頂樓上,要是願意的話,你還應當扣除你的工資,這樣算出來的才是真正的盈虧。

利潤問題,假設知道了售價和利潤,那麼成本怎麼求? 5

16樓:匿名使用者

貨物的進價加上人工,水電,租金,稅費的開支的平均數,就是成本。

比如,你進了100件貨,總價1000元。其它支出1000元。1000元十1000元=2000元。

這就是你的總成本。2000元除以100件貨。你一件貨的成本就是20元。

17樓:狄格

首先要明白:

利潤率=(售價-成本)/售價*100%

所以:成本=售價*(1-利潤率)

18樓:匿名使用者

售價減利潤等於成本 ,採納我的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售價-成本=利潤。

成本=售價-利潤。

20樓:戮神灬小窩

成本就是售價減利索啊。

已知成本和利潤 佣金根據銷售價的8%,怎麼算銷售額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銷售額就是營業額的話,那你目前所給出的已知資料無法計算。因為銷售額是你根據銷售出去多少費用算出的,你每天共買出多少金額就是銷售額。

22樓:宙詩機器人

含傭價 = 淨價/(1 – 佣金率)

淨價=30*40%

加工費是如何計算出成本和利潤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加工費5萬,實際就是你計算利潤20-10+5-4-2=9萬中的那個5萬,要做一個分錄:

借:應收賬款5萬。

貸:主營業務收入5萬。

你做的借:應收帳款-a公司2萬,貸:原材料2萬這個憑證,要重新用紅字沖帳:借:應收帳款-a公司2萬,貸:原材料2萬。

然後再補充做一筆分錄:

借:主營業務成本2萬。

貸:原材料 2萬。

製造費用要轉入成本,產品銷售後一般也是轉入主營業務成本;

這樣整個賬目才完整了,主營業務收入=20萬+5萬=25萬,主營業務成本=10萬+2萬+4萬=16萬,管理費用和財務費用在這裡給你算作2萬(有的稅金不是列入成本的),那麼利潤就是:25萬-16萬-2萬=7萬。

被黑客知道了,被黑客知道了IP

親,這個是可以的。我就說ip和使用者地理位置資訊的關係。ip本身是不包含使用者地理位置資訊的。ip只是從邏輯上標識出某臺計算機在網路中的位置。而現在網上有各種ip資料庫,這些ip資料庫將ip關聯到地理位置上,這就把ip和地理位置關連起來了。那些ip資料庫的的資料 是否合法?一個軟體是否有權檢測使用者...

985學生知道了會流淚211學生知道了會沉默的事實

1全部985 211學生畢業,不進私企就進國企,或者考公務員,或者崇拜一下當今風雲人物,或者看看父母,要麼就開肉店賣肉,或者回家啃老,或者崇想辦法出國發展,或者經常聚會聊天吃飯,或者娶妻生子,等等。總而言之,985 211的學生都是人類,人類能幹的所有事,985 211的學生都能幹,當年華老去之時,...

知道了一段歌詞怎么知道歌名,知道了一段歌詞怎麼知道歌名

北極圈 今天 寂寞感覺忽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因為不想偽裝悲傷那一面 當你頭也不回離開北極圈 有誰能為我 撿起了傷痛 灑向了海中 能重新再來過 我不要聽藉口 我只想一人走掉 把淚留在街角 我不過希望你會聽到 愛情化作 一片片冰雪單調 不用你多說 我現在通通都暸 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