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該怎麼辦

2023-02-13 02:40:05 字數 762 閱讀 3096

1樓:網友

選擇一:考駕照,現在時間多,考試也容易,到用的時候你的駕齡也大,工作出遊都有好處。

選擇二:玩電腦,把電腦的組裝,配置,基本修理問題都搞懂,提高打字水平,對辦公室軟體都瞭解一下這個對學習工作都有好處,這個我有一 個**資源的,如果需要可以私信我。

選擇三:看書,看專業書是不容易實現的,多看看外國名著,有助於提高審美修養的。

選擇四:打工,增加點社會經歷,多去見識一下社會的人。

選擇五:有條件的話可以去旅遊,規劃旅遊行程,多去和其他地方的人接觸,這也是見識社會的良。

好方法,這幾個選擇如果做好了,暑假將會很有意義的,祝你有個愉快的暑假吧~

2樓:宇翔小明哥

那要看你大學所選的什麼專業了,找相關書籍看看,如果你將來不打算搞你大學學的專業的話,也可以看看將來對你有幫助,或者發展方向的書。

3樓:網友

看書挺好的,這樣讓你靜下心來,高考完是不是很空虛,有木有?其實看書並不一定要看你專業的書,其他也行啊,反正要找到事情做,不然這個暑假沒有一點收穫,遊戲不要長時間玩,然不成,到大學天天玩遊戲。要有自己的計劃。

4樓:年少無知

看書呀,看點哲學的吧,人生價值關的那種,玩遊戲,要玩就玩感興的,不過你還可以去旅遊下呀,望。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好好放鬆好松 出去走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打工。賺的學費。

放暑假了,家裡的熊孩子該怎麼辦,熊孩子放暑假家長咋辦

1 送靠譜的夏令營 2 請家教,有時間就帶著出門逛逛,然後寫寫暑假作業什麼的。3 放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家 可以放到私人開的幼兒園。帶著玩,請家教,放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家 熊孩子放暑假家長咋辦?放個 輔導班 就可以了 家裡的熊孩子放假了怎麼辦,如何選擇去圖書館?最近幾周,大 中 小學期末考試已經陸續結束了...

暑假工被騙了怎麼辦,暑假工被騙了怎麼辦?

他這樣明顯就是看你有刺所以想先安撫好你,再去打發其他人,到時候他可能會給你保證什麼獎金什麼的,如果他到時候按時發了還好,如果沒有的話你不但沒得到應得的錢,那些和你一起工作的人也會覺得你有問題。你們最開始去的時候談工資有什麼記錄嗎,你可以拿出記錄,和計算機,明確的和他算,你們應該得到多少錢,看他怎麼說...

暑假要補課,怎麼辦

補課就上啊,暑假你要是好好學習是個挺好的提分機會,過來人經驗,雖然我當時都玩了,現在挺後悔。不去啊 你要是成績好的話直接就讓家長去給老師說不去補習,要是成績不好的話還是學學吧 怎麼只有14天,老子當年都是2個月 給老師說明實際情況,然後可以按照自己的計劃 只有十四天,我感覺還是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吧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