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看看我這電腦的配置屬於什麼等級

2023-02-13 13:45:08 字數 1208 閱讀 5823

1樓:匿名使用者

以遊戲配置做參照,屬於「低端」(因為沒有獨立顯示卡)

以cpu效能參照,屬於中端型號處理器、。

請問我這個電腦的配置屬於什麼等級的?

2樓:木林水沝

屬於高階發燒級的 目前市面上所有遊戲通吃,顯示卡**大概是5000到6000,不過唯一不足的是沒有固態硬碟,加個固態硬碟就更完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主流配置。

顯示卡倒是2017的主流~

看一下我電腦的配置算是什麼等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8g算中等水平了 ,顯示卡1050也算中等水平。

cpu達不到中等水平。

5樓:匿名使用者

中低端遊戲配置。cpu太差了。

求我這樣的配置怎麼樣; 算什麼級別的配置

6樓:敬天愛人者成就人生

我估計魯大師跑完分會說你超過了全國百分之70多的電腦,就這麼個水平。

請問我的電腦配置屬於下中上那個等級

7樓:網友

系統是最新的。

cpu是四代雙核,這隻能說是中下的配置。

幫我看看我電腦配置是哪個等級的

8樓:不死鳳凰座

中低端的電腦。

配置並不是很好,cpu還是很老的伺服器拆機處理器型號,對遊戲的支援並不是很好的。

顯示卡也是比較老款的中端顯示卡。

整體效能不是很好,但玩點一般的遊戲還是沒有問題的。

真三國無雙4這款遊戲對電腦的要求基本上可以說是沒有,玩肯定是可以玩的,並不是你的什麼配件有問題,估計是系統或軟體方面的問題。

怎麼檢視自己的電腦配置屬於什麼級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魯大師或者everest,它會告訴你你的硬體資訊,但是不能告訴你你的硬體級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優化大師 有個檢測系統 可以自動給你的硬體評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配置我幫你評級!

求電腦裝機大神看看我這電腦配置怎麼救

你的電腦主要問題是記憶體容量太少,而w8系統又比較佔用記憶體,最簡單的升級就是再新增2g記憶體。然後系統換64位win7。win8不怎麼好用的,微軟都快放棄了,全力推win10了。當然,只是加記憶體的話,對電腦的整體效能的提升不是很大。最好還是把主要配件都升級一下是最好的。看你的預算多少了,cpu可...

麻煩看看我這電腦配置為何卡

記憶體過小。先把記憶體升級到2g再說 主要是還記憶體太小了,加大記憶體吧 顯示卡比較老了 即使是加記憶體估計效果也不大的 建議換個200 300的顯示卡 或者更換整機 希望回答能夠幫到你 只要是配置太低了,平常多注意執行開機加速,關掉一些不需要的軟體!還有就是換一個比較流暢的作業系統!換個記憶體,或...

求各位大俠幫忙看看我這電腦配置玩CF是不是不行了

這個配置肯定可以玩cf!但是玩cf由於配置偏低也會伴隨著fps變高!這個東西會導致cf不能流暢遊玩!不過,將電腦的驅動全部升級到官方最新驅動!看看效能如何?因為驅動往往都會成為影響遊戲效能的一個因素!如果和現在還是差不多的話,建議換硬體了!cpu 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都太老了!顯示卡是硬傷,官網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