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亮洗手液的香味,屬於哪種?叫什麼名為?

2023-02-13 23:40:08 字數 4333 閱讀 6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淡香型,因為在裡面新增了野菊花提取液。

藍月亮洗手液怎麼辨別真假

2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您好!藍月亮洗手液有6款洗手液,包裝略有不同,**也因銷售地區、活動有變化,您可前往天貓或1號店藍月亮***參考**。6種洗手液的特性和氣味區別如下:

1)蘆薈抑菌洗手液,含美國庫拉索蘆薈精華,溼潤護手,且有抑菌功效,適合大多人群使用;

2)野菊花洗手液,手感清爽,適合夏天使用和油性膚質人群使用;

3)維e洗手液,新增維生素e,深層營養滋潤**,適合乾性膚質人群使用;

4)兒童洗手液,有草莓、青蘋果、甜橙三種香味,專為兒童幼嫩膚質定製,配方溫和,滋潤營養寶寶肌膚;

5)果泡多多洗手液,有草莓、青蘋果兩種香味,果味清香,適合全家人使用;

6)健康洗手液,適用於各類公共場所。

若您對所購買的我司洗手液存在疑問,可將產品的全稱和噴碼號(位於產品背標上方瓶頸處一組由黑色字母和數字組成的字元)提供給藍月亮廠家售後處,售後支援將為您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淡香型,因為在裡面新增了野菊花提取液。

大地數字影院用的藍月亮洗手液是粉色包裝,而且香味特別的獨特,請問在**能買到??

4樓:佛山奇毅化工

網上**官方店或吉之島、沃爾瑪超市都能購買呢。

藍月亮洗手液怎麼都是蘆薈的啊,別的不好用嗎?

5樓:糖

蘆薈是藍月亮最好賣的一款產品,除菌抑菌的,是市面上少有的幾款達到國標的,除此之外,藍月亮還有維e洗手液,適合冬季和嬌嫩的**使用,野菊花洗手液適合廚房和夏天清爽使用,還有藍月亮兒童洗手液,當中又包括四款不同香味的,只要你去大一點的賣場,比如家樂福,沃爾瑪都可以看到的。洗手液藍月亮肯定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蘆葦是殺菌的。野菊花是去油會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野菊花,建議不要用藍月亮公司的產品,這家公司黑得很。

藍月亮洗手液(蘆薈抑菌)是什麼味?

8樓:四眼鋼牙御姐範

裡面新增的是美國庫拉索蘆薈,貌似就是這個味道吧,姐目前還沒有發現這種味道的香水或沐浴露……

藍月亮的洗手液是否含鉛?

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要購買洗手液,建議您到官方***或者大型超市選擇購買優質的洗手液,品質***,可以放心使用。

每款洗手液的專門用途不同,可根據個人清洗習慣選擇,主要如下:

蘆薈洗手液:

①清潔抑菌: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溫和去汙,泡沫豐富,易沖洗;

②滋潤保溼:新增天然蘆薈提取成分,滋潤肌膚;

③衛生便利:優質泵頭,隔離外部汙染,防止細菌傳遞。

野菊花洗手液:

①清爽潤澤:新增天然野菊花提取液,清新爽潔;

②潔淨芬芳:溫和去汙,泡沫豐富,易沖洗;

③衛生便利。

兒童洗手液:

①草莓/甜橙/青蘋果三個香型;

②專為兒童嬌嫩肌膚定製,配方溫和,滋潤營養寶寶肌膚;

③泡沫豐富易沖洗;

④優質泵頭,隔離外部汙染,防止細菌傳遞。

洗手液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10樓:網友

藍月亮洗手液這個牌子好。

隨著現在的生活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重視健康,而且如果我們長時間不洗手的話,手部就會滋生大量的細菌。雙手與我們每天接觸的很多東西都有直接的聯絡,所以如果不經常洗手的話,我們的健康問題就會比較堪憂了。很多人現在每天都要做事情之前都要清洗雙手,這是很正確的方法,很多人使用香皂肥皂,還有很多人使用洗手液,其實洗手液是一種很好的並且能夠殺菌能有效清潔手部細菌的一款產品。

下面這幾款洗手液都挺不錯的。

一、舒膚佳。

這款洗手液號稱能夠上面99%的細菌。無論殺菌率是多少,這款洗手液還是比較好用的。質量上也是值得肯定的。

這款還有香皂,香皂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而且具有很多種不同的香型,是居家常備的好產品。

二、藍月亮。

這個品牌的洗衣液,大家應該都很瞭解吧,有很多人都在用這個牌子的洗衣液,那麼今天就想告訴大家這個牌子的洗手液也是非常好用的。香氣不是很刺鼻,具有很多種不同的香型,而且泡沫細膩豐富。洗完手就有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三、滴露。這款洗手液質量上和品牌上都是沒得說的,而且這個牌子打得很響亮。而且效果也很好,值得信賴的一款。是很多多寶寶媽媽們的選擇。

香氣也是很舒爽的,在夏天使用更是感覺到非常清涼。 所以一款好用的洗手液是非常重要的。

11樓:我是一個好孩子

藍月亮洗手液、威露士洗手液、safeguard舒膚佳洗手液這三款比較好,個人推薦這三款。

1、藍月亮洗手液。

藍月亮洗手液是廣州藍月亮實業****旗下的系列產品,包括蘆薈抑菌洗手液、野菊花清爽洗手液、維e滋潤洗手液、兒童洗手液、兒童泡泡洗手液、健康洗手液、健康消毒液八個系列的產品。

蘆薈抑菌洗手液。

產品功能:清潔抑菌:特含抑菌成分,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和大腸桿菌;溫和去汙,泡沫豐富,易沖洗。

滋潤保溼:中性ph值平衡配方,新增天然蘆薈提取成分,滋潤呵護手部肌膚。

衛生便利:優質泵頭,有效隔離外部汙染,防止細菌間接傳遞。

適用物件:各種膚質人群普遍適用。

2、威露士洗手液。

威露士(walch)是威萊集團核心品牌之一。威露士作為全球著名的消毒品牌之一,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有效、安全、值得信賴的健康保護。從核心產品威露士消毒液,衍生出了全系列的健康保護產品,包括:

威露士消毒液、威露士洗手液、威露士溼巾、威露士洗衣液、威露士沐浴露、威露士香皂、威露士洗髮水等。

3、safeguard舒膚佳洗手液。

舒膚佳作為全球著名的個人清潔護理品牌之一,一直引導兒童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在中國其旗下產品包括沐浴露、香皂、洗手液及活力運動系列。

12樓:12色的女兒紅

洗手液比較好的品牌有開米、獅王、綠傘、藍月亮、滴露,其中比較推薦的是開米、獅王、綠傘這三個品牌的洗手液。

1、開米。開米,源自天然原料與配方完美融合,結合現代家庭的清潔習慣讓我在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中給家人帶去安全無憂的溫柔呵護。洗手液採用可食用級親膚,讓天然成分釋放潔淨能量,讓家人的敏感肌膚也能時刻感受溫暖的呵護。 公司以綠色、生態、健康、低碳為企業發展宗旨,堅持使用綠色原料,自主研發的高技術配方,已經獲得8項技術發明專利,是全國食品消毒洗滌產品標準技術委員會副主任單位。

2、獅王。日本獅王株式會社,始創於2023年,至今已有120多年的歷史。業務涉及以牙膏、牙刷為中心的口腔護理用品領域、個人護理用品領域、家居清潔用品領域、化工用品領域等,公司創立伊始即嚴格遵循日本獅王的gmp標準,以獅王集團的科學技術為信心藍本,先後向市場推出了媽媽檸檬 蔬果浸洗劑、kirei kirei 洗手液等產品,將其業務範圍逐漸拓展到家庭清潔護理等領域,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加豐富多彩的優質日化產品。

3、綠傘。北京綠傘化學股份****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位於中關村永豐基地。公司始終將科技創新、環境友好和嚴控質量的經營理念貫徹在研發生產的過程中,憑藉二十多年的技術積累,綠傘公司不斷為廣大消費者提供著效能優異的產品。 綠傘公司質量體系控制嚴格,產品具有品種齊全、效能優良、節水、節能、綠色環保等優勢。

13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藍月亮bluemoon

(洗手液領導品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洗手液品牌,廣州藍月亮實業****)

滴露洗手液。

(於2023年英國,世界500強利潔時旗下品牌,利潔時家化(中國)****)

祖絲洗手液。

(中國化妝品著名品牌,中國洗手液開山鼻祖,廣州市詩維婭化妝品****)

威露士洗手液。

(全國市場優質放心品牌,中國消毒洗滌著名品牌,威萊(廣州)日用品****)

安利amway

(於2023年美國,著名直銷企業,著名日用品品牌,安利(中國)日用品****)

恩威抗菌洗手液。

(中國知名高科技跨國醫藥集團,十大洗手液品牌,成都恩威集團)

舒膚佳洗手液。

(中國最大的日用消費品公司旗下寶潔公司出品,清潔產品市場的主導品牌)

滋採洗手液。

(中國名牌,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山市美日潔寶****)

立白除菌洗手液。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優秀獎,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開米洗手液。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高新技術企業,環境標誌認證,西安開米股份****)

科力普省心購——中小企業辦公用品平臺。

藍月亮的薰衣草洗衣液留香持久嗎?香味濃嗎

3kg的一般買薰衣草的人比較多。手洗的目前好像只有白蘭,氣味不錯。你可以在實體店讓 員擰開蓋子自己聞我餓買到,喜歡哪個就買哪個。您好!bai我司現有六款洗衣液,多du種香型,淡濃程zhi度有差別dao,其中 薰衣草香型 專的香味濃郁,留屬香時間較長。自然清香型 的味道較淡,接近大自然的清新,風清白蘭...

什麼牌子的洗手液好呢

藍月亮bluemoon 洗手液領導品牌,一線品牌 牌子,十大洗手液品牌,廣州藍月亮實業 滴露洗手液 於1932年英國,世界500強利潔時旗下品牌,利潔時家化 中國 祖絲洗手液 中國化妝品著名品牌,中國洗手液開山鼻祖,廣州市詩維婭化妝品 威露士洗手液 全國市場優質放心品牌,中國消毒洗滌著名品牌,威萊 ...

如何分辨藍月亮洗衣液的真假,藍月亮洗衣液的真假怎麼區分

您好!請問bai 您購買的是我們哪款產du品呢?具體產 zhi品的品名 香型 dao規格和包裝形式是什麼 藍月亮洗衣液的真假怎麼區分 一 看洗衣液外桶 由於造假者多為人工貼上標籤,而正規廠家為機器貼制,故而在平整度方面存在差異。二 看 以3kg桶裝為例,真品一般50元左右,即使 也不會低於35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