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明天 閱讀,美好的明天 閱讀

2023-02-14 02:30:07 字數 1790 閱讀 5881

1樓:小雅寶貝兒

明天是一張白紙,充滿無限可能,取決於自己如何主動把握,如何構思描畫,它在等待開創和塑造。如果一位偉人在明天去世,不是因為他被明天打敗,消極離開,而是在無數個曾經是明天的昨天、今天裡,他的不懈創造、奮鬥成就了他的偉大,讓他能在在明天或者更久遠的以後一直被人們銘記。

2樓:吥♀噯

當一個人成為偉人之後,他這一生的時間也沒有枉費,時間總會有一天奪去他的生命,但是因為他沒有枉費之前的時間,所以他讓時間停在人們的記憶中,人們記得一個偉人是在什麼時候去世的,所以他征服了時間,沒有讓時間的流逝讓人們淡忘了自己。

美好的明天 閱讀 10

3樓:水瞬王道

明天或美好的明天。

明天是平凡而無情的,是未可知的,是辛苦的,是脆弱的,是操之在手的。

增添了些許人生的經驗與經歷,增添了難忘的回憶,增添了知識,減少了過去的稚嫩,減少了年少無知。(開放題,只要切題即可)

意思是他使明天變得更有意義、更有價值,他使明天變成一個偉大的日子。

「它」指白紙(明天)。道理:明天是否美好,取決於我們對它的態度——不以為然、無所作為的人的明天,必將結出惡果;只有精心設計、精心施工、紮實工作的人,才會有美好的明天。

4樓:匿名使用者

1、美好的明天。

2、前幾段的第一句。

5樓:藍色膠布

天啦,下次敲個東西最好是人能看完的。

寫得《美好的明天》作者想告訴我們什麼

6樓:老史聊財經

《簡·愛》所展現給我們的正是一種化繁為簡,是一種返樸歸真,是一種追求全心付出的感覺,是一種不計得失的簡化的感情,它猶如一杯冰水,淨化每一個讀者的心靈,同時引起讀者,特別是女性讀者的共鳴。

7樓:好名字取不到

這篇文章告訴我們要努力奮鬥,創造美好的明天。

美好的明天 劉墉 閱讀答案

8樓:格拉齊阿

24猶豫 脆弱。

25要努力奮鬥,創造明天。

26明天是平凡而無情的。

明天是未可知的。

明天是脆弱的。

27增添了年齡,生活了的日子。

減少了一生裡剩下的時間。

28奮鬥勵志。

不要等明天向我們走來,讓我們走向明天吧!只有當我們將「等待一個美好的明天」的「等待」改為「開創「時,才能擁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感謝閱讀

希望明天會是一個美好的明天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明天會是一個美好的明天。

翻譯是:hope that tomorrow will be a good tomorrow

愛的鮮花,閱讀答案。

10樓:小釹駑

1、只要我們心中有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就會感受到生活的魅力和意義。

2、我想,只要心裡有愛,用雙手去創造美好的世界,手上便會有鮮花的芳香,美好的明天和世界將永遠留在我們的心理。

隨便選一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在我們心中有愛,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會覺得生活的魅力和意義。

2,我想,只要我的心臟有愛,用你的雙手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雙手將鮮花的芬芳,更美好的明天,世界將永遠留在我們的心理。選一。

明天是美好的,為了美好明天而努力奮鬥的英語怎麼說

tomorrow is good,in order to to strive for a better tomorrow tomorrow is good,to work towards a better tomorrow 你好,翻譯是 tomorrow is good,in order to to...

關於美好明天的名人名言,我美好的明天可用哪些詩詞名句格言名人名言來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英國浪漫主義詩人雪萊 我美好的明天可用哪些詩詞.名句.格言.名人名言來 水檻 ji n 遣心 杜甫 去郭軒楹 y ng 敞,無村眺望賒 sh 澄江回平少岸,幽樹晚多花。細雨魚答兒出,微風燕子斜。城中十萬戶,此地兩三家 名句細雨魚兒出,微風燕子斜 少年遊 歐陽修 欄干十二獨憑春...

明天是更美好的一天英語句子,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用英語怎麼說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希望能幫到你,如有疑問,可繼續追問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用英語怎麼說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英語 tomorrow is a good day again.詞彙解析 1 tomorrow 英 t m r 美 t m ro adv.在明天,在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