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銀行POS機星期四夜間4點刷多久能到帳

2023-02-14 17:10:06 字數 1800 閱讀 1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得看哪家的機器,你這是星期五刷的吧,把小票發出來,一般第二天到,星期五刷的星期一到。

pos機星期四晚上8點鐘刷卡,什麼時候能到帳?

2樓:風華絕代的企鵝

普通到賬最遲是星期五下午六點。

pos機刷卡星期四晚上10點多刷卡轉賬,什麼時候能到帳?同城,垮行

3樓:胥傲

正常情況下二十四小時內到帳。

4樓:暢捷支付服務商

這個得看你的機是什麼平臺的咯!大概率是t+1,最坑晚上刷的t+2

5樓:網友

你這個應該第二天到賬的,我用的是手機pos機,秒到的,方便快捷。

商業銀行pos機星期四夜間4點刷多久能到帳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刷的,第三個工作日入賬。

pos機刷卡下午4:30刷的,第二天幾點1鍾到帳

7樓:陽光用沒了

pos 機一般都是當天晚上11:00之前的都會第二天到賬,但11:00之後的有的結算通道算第二天交易的,跟銀行的結算時間點有關。

你的錢如果是下午刷的應該是第二天到賬,具體幾點到賬跟平臺有關,像拉卡拉的一般中午12點左右都會到賬了,廣銀聯的一般上午9點左右就會到賬,所以每家到賬的時間都不一樣,要是二清,一般都是下午才到賬的多一些,晚一些的會在4、5點鐘到賬。如果你是在週五週六刷卡的,那要週一才會到賬,因為銀行結算系統週六週日不結算。

8樓:網友

銀聯的pos:今天刷,明天到,一般中午之前就能到,最遲下午5點之前,週六週日及法定節假日均不到賬直屬銀行的pos:許昌銀行、工行、交行等都是今天刷,明天到,到賬時間快慢不一樣,一般中午前都能到賬,特殊情況除外匯付天下、易寶等第三方的機器跟銀聯到賬標準基本一樣。

9樓:北冥雲開月明

每個公司的到賬規律不一樣,一般的是第二天十點左右。

pos機刷卡星期四晚上8點刷卡,什麼時候能到帳?

10樓:網友

正常的是週五到賬,如果週五是公休,就順延到下一個工作日。

11樓:網友

星期四刷的,一般正常的可以在星期五到帳。

禮拜六晚上從pos機刷的卡,禮拜一下午4點還沒到帳怎麼回事啊?

12樓:麥芽糖資訊科技

週六週日刷卡,週一全天處理週五週六週日三天的帳,所以24點之前都有可能到賬。耐心等一等。祝好運。

建行信用卡在農行pos機上刷錢,星期四晚上刷,一般幾天到賬!

13樓:網友

這個不一定,有是很快,慢的話第二天絕對能到。

我用pos機週四晚上10點刷卡要什麼時候到賬

14樓:飛車童

你的是實時到賬的pos機還是t+1的pos機啊,如果是前面那個過半個小時左右到賬,如果是後面那個就要一天的時間才會到賬的哦。

15樓:網友

週五十二點之前,再有銀行pos機有即時到賬的,看你辦的是哪種機器了。

16樓:源飛煒

第2天早上11點就能夠到了 銀聯pos機直接辦理 封頂機35元 匯率都可以申請。

農村商業銀行是什麼銀行,農村商業銀行屬於什麼銀行

是由轄內農民 農村工商戶 企業法人和其他經濟組織共同入股組成的股份制的地方性金融機構。中國銀監會合作金融機構監管部主任姜麗明表示,將不再組建新的農村合作銀行,農村合作銀行要全部改製為農村商業銀行。全面取消資格股,鼓勵符合條件的農村信用社改制組建為農村商業銀行。要在保持縣 市 法人地位總體穩定前提下,...

廣州農村商業銀行是等於廣州商業銀行嗎

不等於的,而且這兩個名字已經是舊名字了,發展關係如下 廣州農村信用合作社 廣州農村商業銀行 廣州農商銀行廣州城市信用合作社 廣州城市合作銀行 廣州市商業銀行 廣州銀行 兩者其實都是源於信用合作社,但兩家銀行並不一樣的。廣州銀行 和 廣州市商業銀行是同一家銀行嗎 是同一家銀行。廣州銀行的前身為在46家...

有哪些商業銀行,我國的商業銀行有哪些

交通銀行 興業銀行 華夏銀行 招商銀行 廣東發展銀行 深圳發展銀行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 民生銀行 中信實業銀行 光大銀行 恆豐銀行 浙江商業銀行.我國的商業銀行有哪些?商業銀行主要分為 1 國有商業銀行,包括 工 農 中 建 2 股份制商業銀行 包括 交通銀行 中信實業 光大 民生 浦東發展 深圳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