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米六前四後八保險買一萬一的行嗎

2023-02-14 18:45:06 字數 1497 閱讀 15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有交強險是強制購買。商業險是你自己決定。主要看保障額度,覺得放心不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如果你是保定的可以聯絡我,我會幫你的。

前四後**米六大貨一年保險都有買多少的一萬一可以嗎能保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保額要你的行駛證才可以**。根據歷年有沒有理賠來決定。如果你在上海。可以將行駛證拍照發給我。**給你參考。

4樓:網友

九米六前四後八的一年商業險大概多少錢?

九米六貨車100萬保額買保險需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保險產品有差異,您可以撥打所需保險公司**諮詢。

6樓:伍豪

要把行駛證資訊錄入系統才能算出來哦。

司機朋友們!前四後**米六貨車一年能掙多少錢?

7樓:醜豔苼

開車的事難說,有的一兩年回本,有的三五年。有的車報廢了都不回本。

8樓:見性了

看你怎樣裝啊!考慮一下超載及後果!不超不賺錢!

9.6米前四後八貨車一年大概能掙多少錢

9樓:開心果果永遠笑

貨源少的話掙不到錢,貨源-般的情況掙六-八萬,貨源多的話十五都沒有問題。

買一輛九米六前四後八高欄配貨全國各地亂跑行嗎

10樓:網友

可以是可以,但是這樣跑貨源不穩定,建議跑固定的幾個線路,找貨可以去物流**,像56135之類的**多看看。

九米六的前四後八好配貨嗎

11樓:白米糰子

1.配貨站找貨 不過是要收費的 2.找廠家貨 3.網上配貨 去56 雲。

現在買一輛前四後**米六的貨車新車需要多少錢 20

12樓:網友

湖北省黃岡市團風縣回龍山鎮黃家大塘村七組,程川明,程亮,程紅軍,程勇,程華南,話多,他們不管什麼事都要問著,就像調查戶口一樣,還看誰跟你關係好就叫誰去問打聽你家庭事,一個月多少錢,存多少錢,在那裡上班,在那裡做什麼事,一天上班幾個小時,他還看誰跟你關係好就叫誰請你借錢,他們專門打聽別人家裡的事,打聽怎麼樣還去告訴他們,程紅軍,家裡兩個兒子,兄弟兩個,他們到處騙錢,騙色,騙感情,程川明,開後八輪,被人跟蹤了,開車跟蹤,叫人跟蹤,孫楚金,孫楚明,孫偉,孫濤,程林,程永和,程川明,孫正,程亮,張凡,程勇,程紅軍,胡浩,胡開明,胡賓,程佳,汪洋,程鑫,孫智平,周琪,程遠忠,程忠園,孫進,吳永金,孫賓,孫健華,程華南,他們賣了隔壁聽,記住車牌號,去當地派出所,不調查,回龍山鎮派出所不管,他們跟當地派出所里人有關係。

我想買一輛九米六高欄貨車,不知道現在行情怎麼樣都說現在行情不好,有點糾結,請大家幫幫忙

朋友,你有養車的經驗和貨源嗎?如果沒有那個條件的話,我勸你最好不要琢磨著買新車什麼的,可以花10萬左右買輛5年以內的二手車比較好,我跑車二十多年了,什麼車都開過,因為現在全國各地的運費什麼的不太好,我就只是開大型牽引車,不買車,當然了,我們都是a本駕駛證,開車工資也不低,所以才不會買車,你們b本就不...

倒一車前四後八建築垃圾得多少錢

這要看在什麼地方,可能各地方不一樣,一般三百元左右 汽車交通事故處理流程 1 發生交通事故後,無人員 當事人對事實及成因無爭議的,或僅造成輕微財產損失,可自行協商處理損害賠償事宜 撤離現場。對事實 成因有爭議的,必須保護好現場,並迅速打122,報告交警。車輛有保險的,應及時告知保險公司到現場。2 在...

七分之六米比米短五分之一米比九分之四米長十二分之一米的是

七分之六米比 35分之23 米短五分之一米 比九分之四米長十二分之一米的是 36分之13米 七分之六米比 23 35 米短五分之一米 比九分之四米長十二分之一米的是 19 36米 七分之三米比 米短五分之一米 比九分之四米長十二分之一米的是 七分之三米比 三十五分之二十二 米短五分之一米 比九分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