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

2023-02-15 02:35:06 字數 746 閱讀 7652

1樓:

這種情況你要先確定她有沒有男朋友 ,要是有的話就祝福她。

沒有的話,就放心大膽的去追求吧,這個世界上有多少情侶是一開始就互相喜歡的?感情都是要慢慢培養的。如果你對她好還怕她看不到麼。

2樓:網友

那你就回到以前、不要給她壓力、沒有男女關係的名義、好好相處不是更好嗎!?

3樓:覃棟二

有兩種辦法:第一種,霸王硬上弓(估計一般人不會採用)。第二種,多找機會接近她,記住,溝通是最好的方式。

但是切記不要面對面,要依賴現代科技。如果以上方法均不行,你可以採用第三種方法,保持沉默,這種方法適用於對付另類女孩,對自身及對方都有嚴格的要求。首先你要有演員的潛力,其次,你能有些證據證明她是有意考驗你。

以上方法適用於死纏爛打之人,非此種人者,直接在心裡對她說「goobye!」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些話直接給她說就行 他的冷淡說明你們沒緣。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已經喜歡你了,或者就是你要忍耐畢竟是女生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東西總是美麗的而已。

第一次見就喜歡這樣的事。

不成熟。經歷的多了,有些事不用說。

你也懂得。放棄吧。

其實你沒有像你想的那樣那麼喜歡她。

而或許。他也會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回來找你呢。呵呵。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如題謝謝了

那沒什麼啊,不喜歡就不喜歡,只要自己喜歡他就行了,在不干涉他生活的情況下,默默的喜歡。實在不行了,我勸你還是放棄他吧,何必為了他一個而放棄所有,該想開的就應該想開,既然原有的感情已經變質有何必硬強求了。爭取唄,實在不行就喜歡別人去。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如題 謝謝了 樓主你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

如果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那就用真心去感化她 如果不行 那你就放棄了 我想你喜歡她會讓她幸福的 不會死皮賴臉的糾纏把 嗯,這個麼.你就給她看你的誠心唄,如果,她還不喜歡你的話,那你就不要喜歡她了,世界這麼大,你還想非 她 不娶 不嫁啊.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是忘了她呢?還是怎麼辦

如果她無男友,就表白,有的話,如果你真心愛她就等,等到她受到傷害,你就告訴她,你在等她 愛的越深,痛的越深,傷的越深越難忘記,對於愛,無論愛,痛,都去放寬心去體味,好好生活,你愛她,她留在你心裡不好嗎?既然愛的深刻,為什不愛的全面一點,愛她和你的所有,包括曾經的快樂與痛苦 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