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可以遞簽了嗎?具體步驟是什麼

2023-02-15 04:10:04 字數 3238 閱讀 3022

1樓:美中國際王柳

美國簽證遞籤,需要滿足幾個條件,一是您原來的簽證過期,但未超過一定時限,二是您的i-20仍在有效期,並且沒有改變學校。

2樓:飄雪

首先遞籤需要符合條件 比如14歲以下兒童 80歲以上老人 或者是曾經4年內有過美國簽證的 這些算是符合代傳遞的 直接填好**買好簽證費 準備好資料提交中信銀行即可 否則需要去使館面籤的。

3樓:我就是大a熊貓

要符合一定的條件才能遞籤就是免面談。

美國簽證申請步驟是怎樣的?

4樓:中青旅遨遊網

美國申請流程:

受理領區。

5樓:丶九九歸壹

首先準備申請資料,然後到最近的米國領事館去面籤。米國的簽證還是比較嚴格的。

6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蔣先芳。

事先:拍美國簽證**,申請假期,申請公司證明。

一、填160**。

去美國簽證要些什麼流程

7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時間還比較長,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花了錢還不一定能辦下來。

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出籤率高,**也比較合適。泰國簽證一般3-5天基本就可以完成辦理。

8樓:丟丟想留學

你自己去旅遊的話,辦理b2類的簽證。我可以發一個詳細的清單給你,你可以留個郵箱。

美國簽證的步驟是什麼?

9樓:好像

申請簽證之後面試簽證官問你家人有多少人或是去美國幹什麼,然後通過簽證。

10樓:旺仔小蠻偷印

去專業的地方問比較靠譜。

美國簽證遞籤被要求去面籤,如何預約? 5

11樓:鷹飛國際老師

你被要求面籤是使館給你打**了嗎,有的不需要預約直接去就可以,有的需要按時間預約面籤。

美國簽證自己辦理的流程是什麼,會很麻煩嗎

12樓:中青旅遨遊網

辦理流程:

帶上面籤資料去使館面籤;

通過後使館取走護照(不通過給迴護照);

5-7個工作日取回護照;

出行之前提前3-5個工作日登記evus**(不登記不讓出境);

關於辦理時間提醒:美國簽證需提前預約面試時間,通常建議至少提前一個月辦理,旺季的時候請提前2-3個月辦理,否則很有可能耽誤您的行程。行程著急的客人可以參考加急**,收到資料第二天預約面試時間(具體面試時間需根據當月實際配額計算)

如遇使館閉館或公眾假期,工作日順延;使館受理時間會因個人資料情況不同而有差異,具體以使館為準;如遇使館閉館或公眾假期,工作日順延;使館受理時間會因個人資料情況不同而有差異,具體以使館為準;

美國簽證分為商務簽證、旅遊簽證、探親簽證,不同簽證部分材料有所變化。

以美國旅遊簽證為例所需材料有:

護照掃描件:

1. 有效期為行程結束日起至少六個月以上;

2. 內有不少於2頁空白簽證頁;

3. 護照最後一頁必須有本人簽名;

4. 如有舊護照,請務必提供舊護照。

5. 由於不提供護照原件給旅行社,您的以往出境記錄請如實、完整的填寫在上述美國簽證**內,您提交**後將不做修改!

美國簽證申請表:請您認真清晰的填寫美國簽證申請表。

**:

1、一張最近六個月內所拍攝的規格為50mmx50mm彩色白底正面免冠**以及電子版,明亮清晰。

2、**畫素尺寸必須為正方形,最小尺寸最低500*500畫素,最大尺寸1200畫素╳1200畫素。

3、相片格式必須為jpeg的*.jfif檔案,檔案大小必須小於或等於240千節。 請注意:**為正方型,且須露出雙耳,不能佩戴眼鏡及美瞳,並且在**背面簽名。

身份證:

1. 所有申請人都必須提供身份證正、反面清晰的影印件(需影印在一張紙上)

2. 14週歲以下兒童,需提供出生證明的影印件及父母雙方的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需影印件一張紙上)

注:如遇簽證官問到關於收入、資產、財力、經濟條件等問題,請將銀行存款證明、個人工作收入證明、房產證原件等材料主動提交給簽證官。

美國簽證出籤率主要取決於以下六方面

1、就業、收入等工作狀況;

2、曾經的簽證和出國情況;

3、在國內的家庭和戶口狀況;

4、本次計劃赴美的目的和行程;

5、申請資料是否在美國申請系統中填寫正確;

6、面試時的表現;

美國簽證 遞簽有什麼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滿足如下幾個要求的,可以在中信銀行送免面試簽證。

1、曾經有過美國簽證,並且簽證有效期截止一年以內;

2、和上次申請的簽證屬同種類別,目的相同;

或 1、父親或者母親單方,或雙方帶孩子去美國;

2、父親或者母親單方,或雙方已經有美國簽證,並且簽證在有效期內;

3、小孩在14週歲以下,可以隨同父母護照一起送中信銀行申請免面試代傳遞業務。

4、同樣,80週歲以上老人,如果和女子一起去美國,而子女已經有美國簽證,並且簽證在有效期內,可以隨同子女護照一起送中信銀行申請免面試代傳遞業務。

老師,問下,出國留學不用面籤直接遞籤是什麼意思?

14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不用面籤,就是簽證申請不需要面試。

直接遞籤,就是直接提交簽證材料就可以了。

然後就是等簽證結果了。

簽證官會直接審理申請材料,從而出簽證結果。

美國遞籤流程.怎麼弄阿

15樓:

這個不確定了,具體要看你籤的是**啦。 籤英國的最多要20個工作日,但是如果你把出行日期寫早點他們會早點給你簽證的。我拿到的是15個工作日。

美國簽證拒籤怎麼辦?美國簽證拒簽了怎麼辦?

美國簽證拒籤之後是可以再次申請的,但是在申請之前一定要找到自己為什麼被拒籤的原因,並提供強有力的證據證明自己滿足條件。有外國人在申請美國簽證時都將首先被假定具有移民傾向,除非他 她能使簽證官確信其具有非移民資格。領事館簽證官的工作十分繁重。他 她們必須在很短時間內判定申請人是否有資格獲得臨時簽證。大...

美國簽證拒簽了3次以後還可以再申請簽證嗎

當然可以再次申請!不同的簽證官個人看法也不一樣,簽證結果也不一樣的,還是完全有可能通過的。其實簽證通過與否,還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2次和拒籤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

美國簽證預約可以加急嗎如何預約美國簽證面籤

自己肯bai定是沒有辦法加急的,du 一般加急可以約 zhi到下週的面 dao試時間,也可以加急取版出來護照,相權當於在使館插個隊是一樣的。但是加急的同時還是要注意一下籤證的通過率,畢竟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所以有一定的拒籤率,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