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鋁的超聲波清洗機可以洗不鏽鋼嗎

2023-02-15 06:00:05 字數 2429 閱讀 7168

1樓:匿名使用者

超聲波清洗的原理是利用一定頻率的超聲波激盪,使清洗液產生微小的氣泡,當氣泡與硬表面物體撞擊時產生巨大的爆破力,將汙染物剝落後依靠清洗液中的表面活性劑乳化分散,達到清潔表面的效果。

超聲波清洗對於硬表面有優異的效果,但對於軟表面物體效果甚差。

鋁與不鏽鋼都是硬表面,清洗效果是一樣的,清洗難易與清洗物件的汙染程度有關,與質料(鋁與不鏽鋼)無關。

但要注意的是鋁材清洗液最好是中性或微酸性,因為鋁材表面的氧化層不耐強鹼,而不鏽鋼清洗酸鹼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佛山邦順超聲清洗裝置廠家有做通用的超聲波一體機、清洗出來的鋁和不鏽鋼非常亮澤。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要是洗不鏽鋼的換成洗鋁的,那就不好辦了啊。

洗鋁的變成不鏽鋼的,不過清洗時間要加長。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清洗時間不一樣。

超聲波能不能清洗鋁件產品

超聲波清洗機可以用於清洗不鏽鋼配件上的切削油嗎

5樓:濟寧鈦浩機械****

這個是可以的。

不鏽鋼配件在加工過程中,由於切削油的使用是不可缺少的,同時也就使物件表面佈滿油漬。我們知道,切削油是一種非常強的油脂和有機物混合的乳化劑或黏合劑,粘在物件表面後非常難於清洗。特別是對於結構複雜的不鏽鋼配件,一種專業的清洗裝置是必不可少的。

這其中的一種有效的清洗裝置就是工業超聲波清洗機,在清洗過程中,清洗液產生大量的微小氣泡並迅速爆破,對所清洗物件表面產生一種強有力的摩擦力,致使雜誌從物件表面脫落。由於這種氣泡非常小,小到可以穿透物件肉眼無法看到的細孔,所以即使是複雜結構的不鏽鋼配件,也可以達到高效清洗的目的。同時,合適的清洗溶劑和清洗液溫度使清洗效果更佳。

6樓:固特超聲

超聲波清洗機可以用來清洗不鏽鋼配件上的油汙,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洗作用就是能有效的去油除垢。

7樓:潔盟超聲波清洗機

超聲波清洗機可以用來清洗切削油,配合除油粉使用清洗效果更佳。切削油是工業金屬產品作切割或鑽孔工藝時常用的一種輔助劑,它是冷卻劑,是潤滑劑,也是防鏽劑。切削油成分繁多,故而加工後殘留在金屬產品表面的切削油清洗起來成了一個問題。

超聲波清洗機可以清洗哪些東西

8樓:華興使用者資料

家電類的,比如熱水器,洗衣機,地暖這些。

9樓:深圳的月修

凡是硬質一點的東西都沒有清洗的,如眼鏡 光學鏡片 五金零件。

超聲波清洗機對快餐不鏽鋼盤子洗的乾淨嗎?

10樓:固特超聲

可以的,現在有很多食堂都是商用的商用超聲波洗碗機來清洗大量的不鏽鋼碗筷,十分的方便及高效。

11樓:fotile方太

超聲波洗碗機是一種在洗碗的時候利用超聲波來去除餐具表面汙漬的一款洗碗機。

超聲波洗碗機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利用超聲波清洗的原理來達到清洗餐具的效果。具體原理就是超聲波經過液體介質時能夠產生衝擊波,當聲強達到一定程度時,產生的氣泡會瞬間破裂,從而使汙漬從餐具的表面剝除。

超聲波洗碗機的好處有很多,比如超聲波洗碗機相比於其他清洗方式的洗碗機噪音更小,清洗力度更強,清洗效果更好。

一般來說,超聲波洗碗機多用於商用洗碗,適用很多型別的餐具,包括不鏽鋼盤子。但是是否可以真正將不鏽鋼盤子洗乾淨,還是要看洗碗機實際的產品質量和清洗效果。

12樓:華怡商用廚具

可以洗乾淨 但是超聲波清洗機長時間使用對人身體是有危害的,如果是孕婦千萬不要操作。

鋁件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洗優勢?

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洗缸只能用不鏽鋼嗎?用塑料或其它材料可以嗎?

13樓:網友

是的一般都只用不鏽鋼的,塑料是不能使用因為超聲波清洗是靠振盪來工作,它還會伴有輕微發熱,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鏽鋼的好:因為不鏽鋼傳導聲波好些,塑料吸收聲波,起到隔音的作用。

15樓:網友

對,只能用不鏽鋼。

寧波伊克賽爾電鍍環保裝置****。

16樓:黑科技工廠

用塑料或其他材料容易受到腐蝕和發熱。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波長會導致塑料發熱變軟的,象pvc塑料可以用高頻熱焊接就是差不多的原理。

超聲波清洗機為什麼都用不鏽鋼水槽?

18樓:銀子

這個具體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很好用,因為我家有,每天省了很多時間。

超聲波清洗機能洗運動鞋嗎?超聲波清洗機可以洗鞋嗎?

可以的,對於運動鞋難以清洗的邊角縫隙有著良好的清洗效果。你好!只要可以在水中浸泡清洗的鞋子,大部分都可以用超聲波清洗。材質特別的除外。如有疑問,請追問。您好!這個只要可以在水中浸泡清洗的鞋子,大部分都可以用超聲波清洗。提問。清潔效果怎麼樣?水中可以加清潔輔助的清潔劑麼。您好!這個要看鞋的乾淨程度不一...

超聲波清洗機使用的領域?超聲波清洗機的用途有哪些?

江蘇玖玖嘉一超聲科技 為您解答 如今,超聲波清洗機的使用日益廣泛,那麼,一般都可以使用在哪些領域呢,下面這是超聲波清洗機常見的使用領域。1 電子工程,各種電子元器件的清潔用超聲波清洗機來完成,可以確保電子零件高效除鏽除油,而且不傷害零部件。2 光學器材,可以清洗眼鏡鏡框 鏡片和光學儀器等等。也可以清...

超聲波清洗機的該如何選用,超聲波清洗機的功率大小如何選擇?

工作原理 超聲波清洗是利用超聲波在液體中的空化作用 加速度作用及直進流作用對液體和汙物直接 間接的作用,使汙物層被分散 乳化 剝離而達到清洗目的。目前所用的超聲波清洗機中,空化作用和直進流作用應用得更多。1 空化作用 空化作用就是超聲波以每秒兩萬次以上的壓縮力和減壓力互動性的高頻變換方式向液體進行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