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會變笨嗎?人老了就會身體很差,變傻變笨嗎?

2023-02-15 14:20:07 字數 3156 閱讀 287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老了身理功能會下降,比如記憶力下降。是正常的。

2樓:秋天的菠菜

人老了,生理機能就會退化,記憶力也會變差,所以是會有一點變笨的。但是需要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

人老了就會身體很差,變傻變笨嗎?

3樓:不會健康美

1.這個要看情況而定。

2.主要還是看自己年輕的時候有沒有打好底子3.是否愛護自己的身體,愛惜的話老了會好很多,不愛惜的話,看底子吧。

4.多鍛鍊,可以延緩衰老,強身健體。

5.補充營養,把身體跟上去。

6.老的時候就不會有很差的身體。

7.當然到了一定的年齡會出現你說的,身體變差,變遲鈍。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老了身體確實會變差的,俗話說人老先老腿,尤其是60歲後膝蓋骨下蹬時就會有明顯的疼痛感,至於變傻變笨可能要到70歲以後由於腦部萎縮後對亊物的反應可能變的遲鈍了但還不至於傻吧。

5樓:不要叫我張大

人到老年之後,我們的身體器官系統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退化,這是人到老年之後。

身體發生的必然結果,不僅如此,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其他一些特徵也會隨之改變,我們的年紀越大,身體器官和特徵都會逐漸改變。

神經系統的變化。

為什麼我們年齡越大,反應就會越遲鈍。這是因為年長之後,我們人的神經遞質生長速度會減慢,從而導致了我們的反應變遲鈍。致使我們原先敏感的知覺感官,逐漸退化,比如說:

聽覺、味覺,視覺都會隨著退化。

免疫系統的變化。

t細胞是維持免疫系統活力的細胞,當然老了之後,免疫系統的原始細胞,特別是t細胞的活動能力會減弱,從而使免疫系統下降,這就是老年人生病的概率變大的原因。

迴圈系統的變化。

人體迴圈最主要的就是心臟能力,隨著年齡的增大,心臟的尺寸會有一點點的增加,因為肌肉細胞被瘢痕組織代替,這對心臟的功能有一點影響,有的老人也可能擁有一個比較強勁的心臟。只要不受心臟病的危害,心臟能力就不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呼吸系統的變化。

隨著年齡不斷增大,肺的彈性會慢慢的下降,這就會使老人無法很充分的呼吸或者吸氣,還有就是在面對咳嗽的時候,肺部無法做出自然的反射,就會使老年人更加容易感染肺部疾病,影響身體健康。

運動系統的變化。

老年人的運動能力普遍不如年輕人,這是由於運動系統發生的變化,老人的骨組織的缺失越來越嚴重,最後可能發生為骨質疏鬆症。還有就是肌肉的力量和質量都會下降,適當的運動鍛鍊可以改善這兩方面的情況。

消化系統的變化。

年齡增大之後消化能力會降低,由於體內消化酶數量的減少,使得老人無法像年輕人那樣充分的吸收維生素以及營養成分,就會導致營養的部分缺失,科學的飲食習慣對消化系統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內分泌系統的變化。

隨著年齡的增大,體內的許多種類的激素分泌都會慢慢的停滯下來,除了性激素以外,其他的並不會對身體產生顯著的影響。

生殖系統的變化。

人到老年之後性激素分泌會減少,效能力會呈現一個比較穩定的下降趨勢。

泌尿系統的變化。

很多人會發現在年老之後,上廁所的頻率越來越高,這是因為年老之後流向腎臟的血液逐漸的減少,會減弱腎臟清除血液中垃圾的能力,以及形成尿液的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老到什麼樣的程度。

人老了,會變笨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人老了,記憶力會下降,各個方面都會衰退,一定程度上思考問題什麼肯定比之前慢些。

人老了,頭腦真的會變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活躍的思維促進您的腦細胞新陳代謝,死一個少一個的說法是錯誤的。

平時生活注意不要過渡飲酒,尤其是早上。

老年人多看點新聞報刊,多參加一些非劇烈的戶外活動。

人家乾隆七八十多歲還要處理國家大事。

9樓:嘿羞

當然不會。

很多人都說。

***臨死前。

頭腦依然是清醒的。

10樓:1234趙會龍

那是肯定的,人的各方面都衰退了嗎。

人會變笨嗎?

11樓:肥香梅佼升

會呀,我覺得我也變笨了。我高一自學還蠻輕鬆的,可是不學了一年高三再用腦子的時候感覺得自己真的變笨了。所以你不能放鬆自己,努力讀書吧。

腦子用多了自然就好用了。開始時會有不盡人意,堅持下去就會有結果的。

一個人在家呆久了就會變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群居動物,當然需要與人交流和溝通,變笨倒是不至於,但是如果長時間呆在家裡,久而久之就會變得很封閉,而性格也會變得孤僻,不願意和人交流,所以還是要走出去多和他人交流,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呢是要從家務忙碌起來!交流多看點電視!其實也要常出去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會,因為不怎樣與其他人交流,真的挺可怕。

15樓:匿名使用者

變笨倒是不一定, 變傻的機率蠻大的。

人久了不學習 真的會變遲鈍變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腦子是越用越靈。人不學習就會落後。古人說: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道(不懂得道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呀,就好比學的專業課,不經常鞏固就會忘記。

18樓:松本白薯

久是多久,如果短一點的話就不會,太長就像幾年或以上,應該就會了。

19樓:un幾路

是的,我有一段沒學結果我發現,我有好多都不會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我是這麼覺得的。

老是睡覺人會變笨嗎?

21樓:嶽愷歌象強

不會的,我就經常睡覺,挺聰明的,還有啊,保持充足的睡眠對**有好處。

為什麼人老了,就會容易生病,人老了。為什麼會經常生病?

不生病那還叫人嗎?人生總會有的,連動物都有,人生總是難免有生老病死的。所以經常要鍛鍊加強體質才能少生病,你老生病就是缺乏鍛鍊,哈哈再個是零食吃多了。老了,就老了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到了一定年紀各個器官 關節 骨骼都開始慢慢衰弱。年輕時體質好經得起風吹雨打,不養生不在意也能抗過去,積累到一定成度到一...

人老了都會聽力下降耳聾嗎?

隨著年紀的增長,人體的器官也會發生退行性的改變。各種器官的血液 還有神經的營養支配都會下降。所以很多老年人幾乎都會出現耳朵聽力下降的情況,只是程度的不同。如果聽力下降比較輕,那麼可以口服一些改善迴圈 營養神經的藥物來緩解。比如銀杏葉提取物片 胞磷膽鹼鈉膠囊等等。如果老人聽力下降的特別嚴重,那麼可以考...

人為什麼會死呢,人老了為什麼會死呢?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人老了為什麼會死呢?會死是因為染色體的原因。人是大自然的一份子,如果大自然是一個生命體的話,人就是它的一種細胞,正常的細胞都會因為新陳代謝而死亡,如果出現了不死的細胞,大自然也就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