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稱什麼牌子好用點呢?電子秤什麼品牌比較好

2023-02-16 02:00:06 字數 5524 閱讀 9685

1樓:食品行業產業鏈

湯姆斯電子天平在國內還可以的,我就是在食品**_食品產業鏈內部**裡買的,並且售後有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稱的話臺灣鈺恆還可以 十幾年老牌子了 其次是英展 要買高階點的電子天平那就是賽多利斯 奧豪斯 西特等的了 ( 零七五五 二八四五三六三零 )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搜尋德寶電子稱就可以了,質量都不錯的。

電子秤什麼品牌比較好

4樓:拍案三下

1、樂心lifesense

智慧測量儀器知名品牌,致力提供卓越個人電子健康產品以及健康資料管理平臺,廣東樂心醫療電子股份****。

2、tanita百利達。

創於2023年日本,跨國企業,致力於全世界人類健康的國際公司,十大健康秤品牌,百利達(上海)商貿****。

3、美妙mimir

專注於足浴/坐浴按摩器/電子秤/按摩墊等生活健康家電產品研發生產的企業,保健按摩電器知名品牌,寧波美妙電器****。

4、雲麥yunmai

專注於健康類智慧可穿戴裝置/家庭健康智慧裝置的新型網際網路創業公司,知名智慧體脂秤品牌,珠海雲麥科技****。

5、有品picooc

基於健康監測管理硬體及大資料核心演算法推出的體脂秤品牌,知名體脂健康秤品牌,繽刻普銳(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5樓:網友

只要關注三點:

1、精確,電子秤的精確度是第一位的。

2、耐用,能夠長時間使用而不發生故障。

3、實惠,多比多看,比對價效比再買,往往比較實惠。

6樓:光喜籍海藍

德寶,香山的都不錯的,但是德寶牌的稍微便宜一點,所以價效比高。

7樓:網友

沒聽說過。

二樓的回答不錯,知道兩大品牌。但瑞士梅特勒-託利多專業生產於裝置和天平,德國賽多利斯的天平小數點達到7點,達到了吉尼斯紀錄,如果樓主想購買的話,建議採購臺灣鈺恆電子,專業生產工業稱,鈺恆電子在2023年成立的於臺北,現是臺灣排名第一的品牌。

8樓:何事

國內bai電子秤參差不齊,各個品牌都包含低du中高階電子秤,看自己實際情zhi況,只能給你個dao**範圍,130左右屬於低低端,很多新的開啟就有問題,還需要開殼整修才能使用,130-180屬於低端,能用,返修率也還可以,180-300屬於中端,不管外殼工藝,電子元件,都不錯,**用秤這階段就能滿足了,至於高階的,相信一句話,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9樓:祿昂公豐雅

廣東的德寶電子稱質量都不錯的呀,還有溫度顯示哦。

10樓:宓清福文軒

dm3德瑪電子秤很不錯,天貓上有***。

11樓:網友

注意三點:1、精準 2、使用 3、價效比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電子秤參差不齊,各個品牌都包含低中高階電子秤,看自己實際情況,只能給你個**範圍,130左右屬於低低端,很多新的開啟就有問題,還需要開殼整修才能使用,130-180屬於低端,能用,返修率也還可以,180-300屬於中端,不管外殼工藝,電子元件,都不錯,**用秤這階段就能滿足了,至於高階的,相信一句話,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昆明法正衡器****位專業生產銷售全電子汽車衡,全數字汽車衡,皮帶秤,吊鉤秤,包裝秤,灌裝秤;各種模擬式稱重感測器,數字式感測器。各種品牌,各種規格的稱重顯示儀表。我公司熱忱歡迎社會各界來電垂詢:

13樓:旅楊氏夔儀

都沒聽說過,我知道瑞士梅特勒-託利多、德國賽多利斯的電子秤最好!當然**也貴。國產的電子秤濟南金鐘的不錯。

14樓:孚潤美

電子秤的牌子太多了,看你要大稱還是小稱。

15樓:琪琪熙莉

不同品牌的電子秤代表了不同生產廠家。不同的生產廠家所擅長的領域也不一樣。主要看你採購那一類別的電子秤,這樣可以方便給你推薦使用哪個品牌的。

16樓:

買電子稱**好?當然選三和電子。 三和電子隸屬於瑞安市藝鑫廣告傳媒**** 結合國際領先技術,積極創造行業新商機,將新的科技產品帶給客戶,熱心幫助客戶起步、發展並壯大。

真誠的希望通過我們的友好合作,不斷孕育創新,達到互盈互利、共同發展的目標。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感覺還是用好點的,不好的壞的很快,特別是20多的,保你用不了一年就到處是毛病。

最後扔到垃圾堆,一眼都不帶看的。

所以還是要來個質量給力的。

18樓:姍姍來遲

電子稱的智慧化程度對使用的方便性以及電池的耐用性有較大的影響。目前市面上廉價的電子秤大多沒有采用智慧化的設計。

19樓:清風兒小

市面上較常見的電子秤牌子共有三個型別:

1、國外廠家生產或在國內合資生產的,典型代表有梅特勒-託利多電子秤,賽多利斯電子天平等。

2、臺系廠商或在國內合資生產,典型代表是櫻花電子秤,英展電子秤,鈺恆電子秤,3、國產品牌電子秤,主要看具體產地,多分佈在上海,江蘇常州,浙江永康,福建,廣東等地。

電子秤**方面,國外廠家如梅特勒-託利多電子秤**相對來說偏高,相同功能情況下,一般為國產電子秤**3-10倍,看重**因素的客戶不建議選購。臺系列品牌電子秤相對來說,**較為適中,品質穩定,電路設計水平較國產電子秤稍高一籌,故電子秤使用壽命較國產要長2-3年,綜合價效比更高。國產品牌電子秤相對來說,要比臺系列電子秤**低30%左右,首次購買成本更低,但因為使用壽命較短,綜合價效比稍差。

說了這麼多,電子稱什麼牌子好,相信你已經擦亮那雙慧眼了。我們推薦您使用櫻花電子秤,英展電子秤,好用,**實惠,質量穩定。

20樓:何事

電子秤哪個牌子好,多對比看看,從精度、品牌、價效比出發。

什麼牌子的電子秤好用

21樓:小離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小離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40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1000小時!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予贊,感謝~

國外的當然是梅特勒託利多的好,國內的我知道天津巨集中衡器生產出來的電子秤挺不錯的。

補充使用者在選擇電子秤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電子檯秤品牌:應選擇正規專業廠商生產的衡器產品。

2、符合購買電子檯秤的實際需求:要依照實際需要選擇適合的秤量及規格的檯秤,避免「大馬拉小車」的情況,否則特別是在小秤量時會影響秤量的準確度,誤差易加大。

3、電子檯秤測試秤量準確度:用同一個物品多次置於秤盤上,觀察其重量顯示值是否一致。如果多次重量顯示值均一樣,說明該電子秤的重複性較好,反之則較差。

提問我想買一臺300公斤的不鏽鋼檯秤,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精準。

回答那你就用工業版的吧,雖然貴點,但是***得多。(工業版的就是隻能稱重不能計價的),有凱豐,佰倫斯,華德。凱豐的最便宜,華德的最貴質量最好。

提問昂,想的以後做個買賣,最好是有計價的。

不鏽鋼的有嗎。

大部分電子稱都是鋼化玻璃做的,這樣的電子稱**低廉雖美觀但不紮實,建議買全金屬結構的電子稱為最佳,當然**也就比玻璃的電子稱要貴許多。

22樓:愛旅遊的喜羊羊

回答你好,電子秤的質量比較好的有:artorius賽多利斯、臺衡t-scale、ohaus奧豪斯、友聲、excell英展。

sartorius賽多利斯是德國一個從事電子稱和電子天平等產品的知名品牌,是稱量技術市場裡知名**商。為那些製藥廠和化工廠以及食品飲料行業提供各種電子稱產品,在德國有3家工廠在全球有15家公司。

臺衡t-scale是國內知名度額電子秤品牌企業,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臺灣。專業從事衡器產品的設計和生產銷售以及售後服務的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公司產品包括電子秤和地磅以及檯秤和智慧化稱重系統等,用於零售和工業以及醫療區域。

ohaus奧豪斯這個品牌來自於美國,是一個專業從事天平和各類衡器儀器產品的大型製造商,成立於2023年。不斷的發展研發滿足市場需求。在世界20多個國家設立有辦事處和銷售機構,產品銷售到各個地區。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

23樓:國產半導體振興

這個不好說。首先要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定位的秤,是商業,還是工業,還是日常使用。

商業秤,像平常出去買菜的地方用的那些計價秤,或者超市條碼秤。這些秤的品牌很雜,只知道寺岡和託利多應該是比較好的,但是**很貴。國產的友聲的還可以,還有英展,鈺恆,耀華。

條碼秤的話,有頂尖,樹衡,大華,友聲這幾個牌子不錯。

工業用秤。一般也是進口的質量最佳,效能最穩定,當然**也最貴。臺灣的品牌是使用者最多的,如鈺恆,英展等,質量也是上乘,**公道。國產的就很少了,工業用,穩定性還是比較重要的。

日常使用的一些普通稱重。還有像體重秤這些。品牌也是數不勝數。

以上提到的一些大牌對這些行業也有涉及,不妨選擇選擇,比市面上一些雜牌的要好得多。(臺灣鈺恆電子秤上海辦 上海臺鈺電子****)

哪個品牌的電子稱***點?

24樓:網友

香山、花潮、樂心、海爾、翱航幾個品牌的電子秤都很好。

電子秤什麼牌子好~

25樓:蘇斌沼澤

據考證,體重秤的存在的最古老的證據的日期為公元前2023年至2023年印度河流域(今巴基斯坦境內)。 在此之前,沒有任何可以測量體重的標準和精度。在埃及,體重秤可以追溯到大約公元前1878,但它們的使用可能延伸要早得多。

真正現代意義上的體重秤是由達芬奇改進和發明的,隨著電子秤行業的發展,慢慢很多的品牌進入中國市場,電子秤被更多的人民使用,越來越多的電子秤品牌被人類熟悉。電子體重秤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精確感知變化,瞭解最真實的自己!而且現代意義上的電子體重秤體重測量的精確到0.

1kg。當物體放在秤盤上時,壓力施給感測器,該感測器發生形變,從而使阻抗發生變化,同時使用激勵電壓發生變化,輸出一個變化的模擬訊號。該訊號經放大電路放大輸出到模數轉換器。轉換成便於處理的數字訊號輸出到cpu運算控制。

cpu根據鍵盤命令以及程式將這種結果輸出到顯示器。直至顯示這種結果。對ram和flash(rom)的檢測在編制程式時我們最好是寫入一些檢測程式來測試ram和flash(rom)的資料**,看有無發生錯誤,一旦發生要立即糾正,糾正不了的要及時給出錯誤指示,以便使用者去處理。

另外,在編制程式時加入程式冗餘是不可缺少的。在一定的地方加入三條或三條以上nop指令對程式的重組防止。同時,在程式的執行狀態中要引入標誌資料和檢測狀態,從而及時發現和糾正錯誤產生。

26樓:網友

正規的廠家都還好,需要的是價效比。容大電子秤有中低檔價位的電子秤,可以考慮。

27樓:網友

我做生意,用過許多牌子的電子秤,覺得最好還是上海產的宇浩牌電子秤,買任何商品都要求質量和看細節,只有宇浩牌電子秤裝有保險管,其他的沒有,電池是4v6安的。而且稱挺重的,說明用料足,計量也非常準確。遺憾的是摔壞了,用的其他牌子的都不滿意。

怎麼校準電子秤,電子稱怎麼校準

電子秤不準如何校正,電子秤如何校準 回答1.首先開啟電子秤開關,點選右側面板上的小數點 2.顯示屏中顯示center的時候按住面板上的8鍵 3.按累計鍵,輸入砝碼值,砝碼1000g面板上就輸入10000,完成校準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 1 確認電池是否有電檢視電子秤的電池電量...

換了電子秤感測器咋麼校正,電子稱更換感測器如何除錯

1 電子秤在除錯前,須先開啟電源開關預熱15分鐘,並儘量用載重量接近最大秤量的車輛,往返多次通過和在承重臺上剎車停留,用力矩扳手擰緊各稱重感測器高強度螺栓。2 已損壞的電子秤感測器上方蓋板,用千斤頂頂起秤臺取下連線件。如有限位支座則拆下限位支座即可。3 電子稱又稱電子秤。在抽線時,附上一根引線穿過秤...

電子秤用長了為什麼用不準,電子秤不準怎麼辦

電子秤不準就是這個秤有問題,換一個就好了。買 的,亞津電子秤耐用。電子秤用久啦怎麼會變不準確怎麼調ch 電子秤為什麼不準 打 給你的賣家,諮詢如何校準。你是不相信呢還是它不準?電子體重秤最常見的問題就是稱量不準 如何校準最正確 校準方法 重溫電子稱說明書,按要求進行外校。改變電子稱的安裝環境或修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