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看看這幾隻瑪瑙手鐲是天然的嗎?謝謝?

2023-02-16 07:05:06 字數 3292 閱讀 8082

1樓:開從筠

都是人工優化的玉髓手鐲,你這**太坑了,能退還是拿去退了吧,都是百元左右的市場**。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鍾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

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

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2樓:

這幾個瑪瑙手鐲都是人工燒色優化過的,並不是天然瑪瑙,時間長了,紋理結構會更加明顯,**超過100都是貴了的。

3樓:悔聚中

你的手鐲是玉髓的,看起來很漂亮,不值錢在我們市場就幾十到1百多。沒有收藏價值和升值空間,玩玩而已。

4樓:野草錚錚

天然的瑪瑙很少有這幾種顏色,懷疑是注色了。

5樓:紫楓晶藏藝術小管

你好,題主,前兩個非天然,第三個建議做個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個證書吧,瑪瑙本身是不貴的,不過你這一點瑪瑙紋都看不見的情況不能說沒有隻能說非常稀少,受限**環境所以不能判斷真假,但個人感覺真品的可能性不高。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得到準確的答案,最好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那裡鑑定是準確的,只是從**上看很難鑑別真假。

8樓:守候

你好。是天然的瑪瑙。

**也比較合適。

不錯的。

懂行的朋友看一下這個瑪瑙手鐲是天然的嗎?屬於什麼型別的瑪瑙?謝謝。

9樓:在水伊人

天然瑪瑙手鐲。

纏絲瑪瑙 巴西料。

暖色 品相可以。

成本價幾百元不過千。

市場各處有酌情加價。

>瑪瑙。

10樓:網友

瑪瑙除了紅色的可以烤紅或藍色的可以染色外,其他基本無假。當然也有用玻璃仿的瑪瑙手鐲和吊墜,但不難分辨。你這個應該沒有問題,天然纏絲瑪瑙。質地很好,顏色也很豔麗。

11樓:大群

水晶,玉石做成的。是多層的。太難的要死。安保意識。

能幫我看看這隻瑪瑙手鐲的花紋是天然的嗎?

12樓:在水伊人

顏色是天然的。

判斷依據 目測結構和俏色過渡。

13樓:qbwzjh的故事

瑪瑙很少有染色的 你這個肯定是天然 放心。

朋友幫忙看看這瑪瑙手鐲是天然的嗎,謝謝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無優化的瑪瑙手鐲

天然的,優化的瑪瑙顏色非常豔麗刺眼。顯然,這個鐲子很柔和 這種東西沒必要優化啦 請大師們幫忙看看這兩個瑪瑙手鐲是不是原色無優化的,拜託了。你好兩款都是安全色 沒有經過燒色處理,染色更不可能 請完全放心佩戴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幫我看下是不是純天然無優化無染色的瑪瑙手鐲,晚上燈光下拍的,買前商家說是的...

麻煩專家幫我看看這是瑪瑙麼?還是染色瑪瑙?長期佩戴會對身體產生危

大珠子是天然川料南紅瑪瑙 小紅珠是染色 小白珠是水晶。沒事!染色的瑪瑙也是符合國家標準的,對人身體基本無傷害。長期佩戴染色瑪瑙會致癌,是真的嗎 不會!瑪瑙染色,是國家允許的加工工藝,是有標準的。染色瑪瑙,只是染色劑對人體有害。染色劑在完成化學反應以後留著瑪瑙內部,在國家標準規定之內,對人體不會造成傷...

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老瑪瑙還是做舊瑪瑙手鐲

磨砂瑪瑙手鐲。這手鐲確實是有一段時間了,包漿已經很明顯。染色的。人工著色的瑪瑙,不建議購買或佩戴。我舅舅送我條紅瑪瑙皮丘手鍊,佩戴十三顆珠子 請教各位老師,誰能幫我解釋下含義嗎?5 貔貅是一種猛獸,為古代五大瑞獸之一 龍 鳳 龜 麒麟 稱為招財神獸。瑪瑙是佛教的七寶之一,有避邪 的作用,尤其是紅瑪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