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車站有到涵江安仁的公交車嗎

2023-02-16 12:05:09 字數 1909 閱讀 3855

1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25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新車站步行約240米,到達莆田汽車站2、乘坐251路,經過17站, 到達安仁站3、步行約430米,到達安仁村。

莆田火車站到涵江公交車怎麼坐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莆田363路 → 550路 → 209路,全程約公里。

1、從莆田火車站乘坐莆田363路,經過1站, 到達火車站路口站2、步行約190米,到達瑤臺站。

3、乘坐550路,經過15站, 到達涵江車站(也可乘坐556路)4、步行約170米,到達涵江西站。

5、乘坐209路,經過4站, 到達涵江車站6、步行約410米,到達涵江區。

從涵江怎麼坐車到莆田新車站

3樓:阿白

3路 → 2路。

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 公里。

涵江區270米步行至 涵江區**站 11站乘坐 3路,在 九五醫院站 下車 4站乘坐 2路,在 新汽車站 下車。

4樓:敖悠柔丹藝

15路車。

從涵江舊車站---莆田闊口新車站。

16路江口車。

到舊車站。

5樓:扶範西門靈秀

做3路車至莆田市區,然後做莆田市公交,都是1塊錢到莆田新車站(莆田市公交東站)

到市區吧,可以到阿波羅大酒店下車,然後到對面豐美橋坐21路車。(其實很近,走到車站只要15分鐘)

6樓:江嘉怡皮風

在新汽車站【坐】8路。

到步行街。【換乘】3路到。

涵江車站。總價2-4元。

莆田新車站怎麼坐車到涵江啊?

7樓:桂振平

在新車站坐1路公交車到324國道下車,也就是東圳路口下車,然後坐到江口或者涵江的車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莆田到江口的車,到涵江下車。

9樓:網友

你可以在新車站坐1路車到天九灣圓圈,在天九灣圓圈那邊就可以看到江口車了,到涵江下車就可以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涵江的大巴非常多。也可以選擇打的士,跟人拼車一般都是10塊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涵江車 到天九灣那裡。

涵江區怎麼去安仁村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福廈路旁,3路車、江口車,從 涵江 開往 莆田 都有經過!興化明珠過一點就是了!

公交線路: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涵江區步行約270米,到達涵江區**站2、乘坐3路,經過5站, 到達安仁站鐧懼害鍦板浘。

莆田火車站下車,再到涵江。有公交嗎?幾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50路 → 209路,全程約公里1、從莆田火車站步行約公里,到達瑤版臺站2、乘坐550路,經過。

權15站, 到達涵江車站(也可乘坐556路)3、步行約170米,到達涵江西站。

4、乘坐209路,經過4站, 到達涵江車站5、步行約450米,到達涵江區。

莆田市區總共有幾路公交車?

莆田火車站到涵江怎麼坐車

莆田新車站打的到涵江要多少錢?2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有6-7公里,做車大約2-3元,可以做去涵江山區的各個公共汽車或108荔豐車。打的得話10-15元。摩的不划算,包括的士在涵江新車站沒有多少的士,建議做公共汽車。

杭州東站的公交車有哪些,哪些公交車可以到杭州東站

從靈隱出來,建議您可以去西湖新開發的西線風景區 楊公堤.那裡幽雅寧靜,遊人也比較少.從環碧內橋沿著楊公容堤朝南走去,沿途經過杭州花圃,茅家埠,趙公堤,丁家山,蘭苑,郭莊等景點,一路上湖光山色,美不勝收.杭州本地人也比較喜歡去那裡遊玩的.哪些公交車可以到杭州東站 停靠火車東站西廣場的公交車有20 28...

莆田到福州火車站的高速車從不從涵江高速路口過

駕車路線 全程約92.9公里 起點 涵江區 1.莆田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興涵街行駛210米,左轉進入涵華東路2 沿涵華東路行駛3.3公里,直行進入石庭西路3 沿石庭西路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迎賓路4 沿迎賓路行駛2.1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瀋海...

蘇州火車站萬達廣場有什麼公交車到

蘇州 便捷化班車 蘇州汽車北站 常熟 汽車北站 05 30 19 30 常熟汽車站 05 30 19 30 月票不通用 間隔 30分鐘 0 汽車北站 可換其他14條線路 112路 50路 54路 64路 44路 1 大灣橋 可換其他4條線路 811路 712路 83路 84路 2 富民工業園 可換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