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翼C3和遠景,寶駿310等車系對比哪個好

2023-02-16 15:55:08 字數 2037 閱讀 34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感覺遠景比較好,車看的比較大氣,吉利一系列的售後還有些保證,希望可以幫到你。

寶駿310和遠景x1汽車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310和遠景x1汽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駿310相對好一些,在車子的維修保養方面來說寶駿310相對更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的話而且路況還行的情況下寶俊310性價好點空間也大,自動選遠景x1,4at自動可靠耐用,性價很高,唯一的缺點車子太小,後面空間不夠,前面都差不多,不經常帶人帶東西,可以選遠景x1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寶駿這款車稍好一點。價效比更高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310外觀漂亮時尚,適合年輕小白領代步,動力油耗低。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寶駿310,這款車油耗比較低,質量可靠,經濟實惠代步比較適合。

7樓:函康適

吉利遠景x3和寶駿310那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寶駿310,經濟實惠,外觀也好看,適合代步。

9樓:翰林學庫

【太平洋汽車網】現在國內的汽車品牌競爭已經相當激烈了,同一個級別中國產品牌都要有好幾個車型在競爭,今天帶大家看看遠景x1和寶駿310哪個好。

前臉方面,遠景x1保留了家族式的漣漪回紋進氣格柵,配合碩大的梯形下格柵形成了一個「x」型;寶駿310則採用採用了家族式的三橫幅中網加之貫通式的下格柵。另外,寶駿310配備了常規的前霧燈,而遠景x1則在同樣位置搭載了led日間燈,這在同價位車型中可是難得一見的,並在旁邊的黑色裝飾加入了吉利一貫的中國元素花紋。從內飾來看,兩個車的控制檯都很有「一體化」的感覺。

寶駿310更加簡潔;而遠景x1相對科技感更強,平底的方向盤凸顯運動感,這種設計有助於駕駛員更清楚的瞭解方向盤的角度。寶駿310的儀表盤為機械式傳統儀表,而遠景x1裝配了全液晶儀表盤,科技感爆棚。

此外,在動力方面遠景x1搭載了一臺升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65kw,峰值扭矩120n/m,匹配的是5速手動或4速自動變速箱。而寶駿310搭載了一臺1.

5升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匹配的是6速手動或5速自動變速箱。

以上就是為車友提供的寶駿310與遠景x1的資訊,車友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買凱翼c3還是吉利遠景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凱翼c3和吉利遠景相比,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還是吉利遠景好一些,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吉利遠景更有優勢。

凱翼c3和遠景汽車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凱翼c3和遠景哪個好 個人覺得還是吉利遠景好一些,技術成熟故障率低些發動機動力夠使省油耐用,做工質量挺不錯的,市場保有量不少 如有幫助望採納。

吉利遠景和寶駿310那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是寶駿的要好一點,這個銷量非常的好,質量口碑都是非常好的,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我個人建議你購買寶駿310。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凱翼e3和寶駿310比,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凱翼e3和寶駿310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駿310好一些,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寶駿310更有優勢。

15樓:蒲蘭娜活寶

凱翼e3的發動機動力強。

糾結,,寶駿310和遠景x1,哪款車

16樓:網友

明顯寶駿310啊,特別是310w,空間大,選擇版動力也不差,外觀好看。

凱翼X3的質量好嗎,凱翼x3比瑞虎3好不好?

凱翼x3的質量在同級別車中算中上層水平,比較大的質量問題是剎車異響問題。通常剎車片建議是每6萬公里左右就進行檢查,按實際情況需要更換,實際上剎車片的更換週期並沒有一個準確的時間,不同的用車習慣對剎車片的磨損會有所區別,長期在擁堵城市行駛的車主,剎車片的更換週期相對比較頻密。你說的應該是凱翼x3,具體...

凱翼和奇瑞是什麼關係,凱翼汽車與奇瑞汽車到底是什麼關係

他們是親兄弟,他們是一個廠家的,凱翼是奇瑞控股集團的 凱翼汽車與奇瑞汽車到底是什麼關係?凱翼是一個獨立的汽車品牌,凱翼汽車與奇瑞汽車同屬奇瑞控股集團 奇瑞控股旗下有奇瑞汽車 奇瑞捷豹路虎 觀致汽車 凱翼汽車等品牌 凱翼汽車會依託奇瑞控股下的技術 研發力量,實現資源共用 奇瑞汽車面對的是整個乘用車市場...

血清檢查補體c3偏低1 16,補體c4偏高0 72,是怎麼

你好,這個是一種免疫的檢查的專案,是需要注意有沒有炎症的問題呢?或者是自身免疫的疾病的問題 請問今天我到醫院檢查血清,補體c3,結果是0.86 你好,c3主要是由巨噬細胞 單核細胞 淋巴組織 骨髓 腹膜和肝臟等合成的一種 球蛋白。c3在c3裂解酶的作用下進一步裂解,參與所有補體的啟用。單向免疫擴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