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國道起點和終點是什麼?

2023-02-16 19:05:06 字數 1599 閱讀 9605

1樓:職場導師趙叔

104國道起點為北京市東城區永定門橋,終點為福建省福州市平潭縣東星村,全程2606千米。途經的主要城市為:北京-廊坊-天津-滄州-德州-濟南-泰安-濟寧-棗莊-徐州-宿州-滁州-南京-無錫-常州-湖州-杭州-紹興-台州-溫州-寧德-福州。

104國道基本上與旁邊的京臺高速公路。

並行,對緩解京臺高速公路擁堵現象起到明顯作用,同時互為補充,促進華東地區。

物流南北流動。

104國道的改建:

104國道泰安繞城西線路線全長28. 098公里,其中濟南境內公里,泰安境內公里。按雙向四車道。

一級公路標準建設,設計速度80公里/小時,路基寬度米,估算投資億元。

該工程建成後,不僅使泰安城區向西擴充套件近100平方公里,進一步拉開泰城發展框架,為推進市城鎮化程序、發展現代工業、物流業和泰山大旅遊產業提供更加廣闊的空間。

同時,也為泰安人民增添了一條安全便捷的新通道,將會有力帶動周邊新的產業經濟帶崛起,對於繁榮周邊經濟,造福沿線百姓,推動城鄉區域平衡協調發展,起到重要的促進作用。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104國道。

2樓:你的江東

104國道起點為北京市東城區,終點為福州市平潭縣。

北京—平潭公路(簡稱京嵐線,編號g104),是在中國華北、華東地區的一條國道,起點為北京市東城區永定門橋,終點為福建省福州市平潭縣東星村。

全程2606千米,經過北京、天津、河北、山東、江蘇、安徽、浙江、福建八個省份,其中,北京至德州段與105國道完全重合。

沿途景區。孔孟之鄉。

山東省濟寧市是孔孟之鄉,禮儀之邦.因為山東省的曲阜是著名的孔子的故里,鄒城是亞聖孟子的故里。兩地均有104國道通過。山東歷史悠久,文化燦爛素有「孔孟之鄉,禮儀之邦」的美譽,是中華民族古老文明的發祥地之一,山東名人輩出,孔子被譽為萬世師表,孟子等歷史名人對中華文化乃至世界文明產生重要影響。

嶧山。嶧山,又名鄒嶧山、鄒山、東山,海拔米,是國家4a級風景名勝區。

雄峙於孔孟之鄉山東省濟寧市鄒城市東南10公里處,104國道及京滬鐵路東側,京福高速公路和京滬高速鐵路西側。

其自然景觀優美奇特,還是道家活動的場所,甚得歷代達官顯貴的垂青,多有慷慨解囊捐資修山之人;經過歷代慘淡經營,山上建有五大奇觀,二十四景,三十六洞天,七十二廟宇,宮殿廟庵數百楹,瓦縫參差,錯落山間,碧瓦紅牆,十分壯觀;素有"岱南奇觀"、"鄒魯秀錄"、「天下第一奇山」之美譽。

渭河的起點和終點都在哪呀,黃河的起點和終點都是哪裡?都經過哪裡?謝謝

渭河發源於甘肅省定西市渭源縣鳥鼠山,至渭南市潼關縣匯入黃河。渭河干流橫跨甘肅東部和陝西中部。全長818公里,流域總面積134766平方公里。渭河多年平均徑流量75.7億立方米,陝西境內為53.8億立方米。徑流地區分佈不均,總的趨勢是自南而北減小,秦嶺 關山區高,原區 谷地區低 西部大於東部,中游比下...

武漢軌道交通4號線起點和終點是什麼

中文名 武漢軌道交通4號線 外文名 wuhan metro line 4全 長 33.3公里 線路走向 武漢火車站站一 口站 站點個數 一期15座,二期13座 最高執行速度 80km h 武漢軌道交通4號線一期工程,起點為武昌站,終點至武漢站。線迴路貫穿武漢市中南 東北答城區,經由武昌火車站 紫陽東...

百度地圖如何獲取路線的起點和終點

先輸入起點查詢,查到之後會出現紅色氣球,點氣球選從這裡出發,輸入終點,再點駕車就會在地圖上顯示路線,左側會有路線說明。如何利用地圖製作出行路線圖 製作路線圖也看你是要做什麼用 2,要是路線很長,大多都是在城市之間就還是直接用電子導航電圖會比較好,也方便。3.如果只是自定義的路些圖,有一些製圖軟體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