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

2023-02-17 01:15:09 字數 2554 閱讀 1457

1樓:芊歲

可以的,因為貔楸是辟邪擋災的。只是開了光,靈性會更重。

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

2樓:丶丶搖啊搖

帶式是可以帶不過就不能夠發揮它的作用了。

貔貅的開光分兩種:

一、是去佛家開光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去寺院開光。

二、是道家開光,也就是去道觀或者是找一些道行深的師傅幫著開光。傳說貔貅觸犯天條,玉皇大帝罰它只以四面八方之財為食,吞萬物而不瀉,可招財聚寶,只進不出,神通特異,古時候人們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一般開光的貔貅可在寺院道觀的法物流通處緣請,網路的話則在宗教眾籌平臺緣請。

開光方法:一、1、選擇一個吉日,將貔貅清洗乾淨。

2、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

3、倒入一個事先準備好的容器中,這個容器要清潔乾淨。

4、將清潔乾淨的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5、取出後,用乾淨的毛巾擦乾淨。

6、取一些茶油,塗在貔貅的眼睛上,這叫開光。

7、貔貅通人性,開光時要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場,貔貅開光後,第一個看到的是你,就會始終保佑你。

二、1、 選擇一吉日,與貔貅獨處。

2、 將貔貅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

3、 在貔貅身後,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雙手合十,閉目許願意三分鐘,許願心誠則靈 。

4、許願完成,將貔貅面向自己。

5、取出茶油,用棉籤蘸少許,點開貔貅眼睛,先點左眼,後點右眼,反覆三次 6、左手按住貔貅,右手拇指輕撫貔貅頭部,自前向後,摸三次,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

7、鬆開耳朵,去除貔貅脖子上的紅繩,使貔貅重新可以進食。

8、開光完成。

三、把請的貔貅放在陽臺上白天太陽光,夜間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擺放16天貔貅便可自然開光,此種方法開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華擁有極強的抗煞和招財能力。

沒開光的貔貅能帶嗎

3樓:胥代雙洪淵

貔貅是有多種造型和材質的,有些。

憨態可掬、有些則是威猛霸氣。貔貅嘴大無肛,以金銀珠寶為食,吞進萬物又不洩出,所以得來此好寓意,招財守財。可放入家中做擺件,招財辟邪鎮宅,也可以作為飾物貼身佩戴,那麼沒開光的貔貅能帶來財運嗎?

且跟隨接下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吉照堂至尊貔貅採用的是上好的天然材質,支援到珠寶機構複檢,也是全網唯一採用玉來作為選材的招財貔貅,也是眾多緣主選擇吉照堂貔貅的原因,因為有靈有驗才是最好的開光貔貅了,所以吉照堂也是最好的開光貔貅專賣店了。

沒開光的貔貅能帶來財運嗎?具有的靈性是材質本身的天然靈氣,而不是貔貅的靈性,玉石等天然的材質本身就具有一定的磁場和靈性,對佩戴的人自然有著一定的作用,能調節周圍的磁場,產生好的效應。

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生,正是這個效果。我們所說的法器中有一樣就是父母的傳玉有辟邪的功效,這就是人戴玉器的時間久了玉石的靈性有了開啟,自然也就有了辟邪的效果。貔貅不開光就沒有貔貅本身的功效,對於貔貅來說就是工藝品,具有的只是欣賞和觀賞價值,貔貅的擺放就不會有好的效果。

貔貅是**的瑞獸,且護主心特強。有鎮宅辟邪的作用。

招財也是一把好手,有時候流年不利,時運不正我們就可請貔貅來幫忙。它有趨財旺財的作用。除助偏財之外,對正財也有幫助,所以做生意的商人也宜安放貔貅在公司或家中。而時運不正的話,它有化解五黃大煞的作用,幫你趕走黴運,迎來好運。要想貔貅乖乖聽話,只為你招財,那麼貔貅開光是必不可少的,以吉照堂開光貔貅作用較好。因為開光了貔貅才能睜眼,睜眼才能認主人,你如果都不幫貔貅開光它又怎麼能夠認清誰是它的主人呢?

還有一點就是貔貅本身帶煞氣不聽話,開光可賦予貔貅靈性,消磨它的脾氣,讓其乖乖為主人招財。

沒開光的貔貅能帶來財運嗎?看了上面的介紹,相信也都清楚了,貔貅在沒有開光的情況下只會擁有材質所帶有的靈性,並不是具有貔貅招財的靈性的,所有說想財運提升的話,還是要奉請開光貔貅。

貔貅不開光可以帶麼

沒開光的貔貅怎麼處理

4樓:野生紫鐵皮石斛

送廟裡,但是送走前要恭敬。

5樓:程樂登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有啥忌諱不

沒開光的貔貅能擺在客廳嗎

6樓:潛川

也可以的!貔貅的功能就是招財、帶財。佩戴或放在家裡同樣如此。若是開過光(也就是藉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給指定的物件灌注正能量),則不僅能夠增強原來的功能,還賦予了其趨吉避凶的功能。

7樓:

貔貅,為邪神、吃八方財;無需開光但要時間靜養,

沒開光的貔貅是不是可以隨便帶,不用講究什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前沒有開光過的應該就沒有什麼效力的。但是要看你佩戴的時間長不長了,還有你這個貔貅的材質了。如果是上好的玉石貔貅,帶上一定年限了跟人有點靈性了。有時候會起到消災避禍的作用。

9樓:pm1曹操

可以去某一地方開光,回家後用鹽水再洗一下,那也可以哦。

沒有開過光的貔貅有用嗎,沒開光的貔貅能帶嗎

沒開過光的貔貅只有材質本身的作用,但是沒有招財的靈力的。貔貅是傳說版中的神獸,沒有用,沒開光的只是飾品 沒開光的貔貅能帶嗎 很多人購買了貔貅之後,心中還是非常開心的。這種看起來有些凶的神獸,據說卻是非常吉祥之物,能給人帶去幸福安康,保佑家宅平安。因此,在購買了之後,抱著美好的願望就迫不及待地把它帶上...

貔貅送走的正確方法怎樣正確的送走沒開光的貔貅

把貔貅送回寺院。把貔貅用紅布包起埋在樹下。把貔貅用紅布包起放在十字路口,走時不回頭。這就是送走貔貅的正確方法了。僅限於開光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意處理的。奉請真正的開光貔貅還是要到正規的地方 現在很多奉請貔貅的商家 很多魚龍混雜的情況 不開光的貔貅僅僅是普通的裝飾品,不足以具有招財的靈性。而一些自...

新請黑曜石貔貅(手鍊 但是沒開光) 請回家時發現嘴裂了,請問會不會有影響?開光後是否靈驗?謝謝

一定要換新的。黑曜石貔貅的嘴和屁股十分的關鍵,嘴裂的漏財。用這麼一件去開光,對你沒有任何好處,以後問題會很多!不要怕麻煩,換一件好的!要是沒有開光就還好一點,這本身就是質量上的問題,貔貅是招財的,要是嘴巴掉了一點下來,那它怎麼吸財呢?貔貅的嘴巴是吸財用的,嘴巴裂了就對招財有影響,最好換一個新的。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