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紀念幣能賺錢嗎?投資紀念幣真的有賺錢的嗎?

2023-02-17 02:40:06 字數 2652 閱讀 8123

1樓:尤賜

紀念幣以後的收藏價值會越來越高,投資好了應該可以賺錢。

投資紀念幣真的有賺錢的嗎?

2樓:網友

除非很有紀念價值小批量的才有可能賺錢,很多人都有還稀奇什麼。

有人投資紀念幣賺錢的嗎?

3樓:

紀念幣以後的收藏價值會越來越高,而且現在可以在網上投資交易了。

4樓:流氓pk氓流

早期還好,近幾年紀念幣和紀念鈔的發行量比較大,所以升值空間有限。

5樓:閒庭信步

發行量少的 你很難買到。

6樓:尹大海的愛琦琦

早期能賺錢,近幾年的發行量大可自由兌換不能賺線。

為什麼別人收藏紀念幣能賺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東西都是物以稀為貴 量少就貴 紀念幣也是一樣的 比如一元牡丹幣最貴的是2023年 為什麼這麼說貴因為在市面根本就看到 沒有流通至市面上 錢幣**與品相有關 評極幣是最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能賺,你也能賺!賺多賺少而已!

投資紀念幣真的是穩賺不賠沒有風險的嗎

9樓:來意思意思

當然是有風險bai的了。du

這裡面的風險最大的就是。

你zhi投資第dao一筆的**,也就是說你內購買紀念幣你就容是別人的接盤俠,後期有沒有人來花比這個更高的**來接你的盤就不知道了,所以風險還是很大的。

另外,注意***貶值、物價、和其他戰爭、自然災害等因素導致的風險。

紀念幣的升值空間很大嗎?

10樓:月亮愛你

紀念幣的升值空間主要看發行數量。

2023年央行發行的紀念幣,就目前看是種類多、總量大。單從普通流通紀念幣來說,就有高鐵幣、人民幣發行70週年紀念鈔、改革開放40週年紀念幣、豬年生肖紀念幣等。從金銀幣角度來說,福字幣、熊貓幣、吉祥文化幣、人民幣發行70週年、改革開放40週年、生肖幣等,可以說量是不小。

從投資角度看,紀念幣不會因其種類多而影響升值,只會因某一幣種的發行量影響升直。如,當年的航天鈔因發行了3億張,目前仍為面值。而即將兌挽的人民幣發行70週年幣,僅發行1.

2億張,據說**價已炒到80元左右。

再說金銀幣中的福字幣、吉祥文化幣由於發行量不大,市場**一直不錯。而曾被人們追捧的熊貓銀幣,由於多年增量發行,幾近無人問津的地步。

我國從2023年發行了第一枚流通紀念幣建國35週年紀念幣以來,一共發行了111枚紀念幣了。以前的紀念幣發行量最大的是馬年紀念幣,發行量8千萬枚。

從2023年抗戰70週年紀念幣開始,央行實行紀念幣網上預約兌換制度開始,紀念幣的發行量都是以億計數,發行後**自然不是很高了。特別是面值5億的二猴開始,直接讓流通紀念幣迴歸面值。所以現在天量發行量紀念幣收藏價值不大。

11樓:陶心齋主

錢幣紀念幣,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2樓:宗主閣下

不一定的。市場上的紀念幣種類繁多,有不同種類和題材,並不是所有的都適合收藏、投資 。另外,如果想要收藏紀念幣的朋友也要忌買發行量過大的;忌買漲幅過大的;忌買不具獨特題材的。

13樓:錢幣有才說

泰山紀念幣現在值不值得收藏?有沒有升值空間?

14樓:林與潘

紀念幣的升值空間很大嗎?紀念幣的升值空間很大嗎?

15樓:小炮兒

要看題材和發行量,記住物以稀為貴。

16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幣應該分類是:金。銀幣,還有是代面值和不代面值的幣種。

所以如收藏金。銀幣是根據國際**的升值而定!另一種是代面值的流通紀念幣,他是根據發行量和設計水平,紀念的意義而定升值的空間,樓上以講了很多是對的,但另一種是不流通的紀念幣沒代面值他幾乎沒有升值空間。

更不可能像機械錶一樣保值,所以收藏紀念幣一定要清楚是什麼幣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幣在2023年剛被炒過現在升值空間不大,現在第四版人民幣和古錢中的清錢被炒起來了。

有人說收藏紀念幣是一個穩賺不賠的買賣 這話是真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幣從面值上看當然不會虧,但相對來講,實際上只有少數是真正賺錢的,絕大多數是虧的。

舉個例子來說吧,80年代末90年代初發行的紀念幣,面值都是1元的,很多現在的市場價才10幾塊錢,例如94年希望工程紀念幣、86年和平年紀念幣等,可是樓主你想,90年代的1元錢和現在的20元相比是多還是少呢?

大多數紀念幣漲價的速度是趕不上通貨膨脹的速度的。

19樓:西蘇瑪瑙

雖著收藏熱潮的興起,穩賺不賠是真的。

20樓:過往塵緣

紀念幣升值空間不大,賣都不好賣。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再怎麼掉價他也是錢,起碼值面值,

蘇聯紀念幣價格,蘇聯紀念幣價格

你好,這些不怎麼值錢,因為本身貨幣價值低,而且發行量又比較大,現在全新價每枚10元左右。還是自己收藏著有意義。我也有一枚列寧紀念幣那個100週年的。這你得到錢幣市場去問啊。前蘇聯硬幣或紀念幣值錢嗎?這枚不是紀念幣,而是沒有面值的紀念章,不值錢。前蘇聯硬幣或紀念幣值錢,樓主 應該是紀念章 價值是肯定有...

鑑定紀念幣價值,鑑定紀念幣價值

100 150左右,採納。誰能幫我鑑定這個紀念幣的真的假的啊,還有它的價值?苴隸張都督頭等紀念牌,圖案浮雕感明顯人物有神。是一枚真品。當初發行量很少,尤顯珍貴。市價在萬元左右。可以收藏 放到黑處。打閃光燈照張我看看 只是個紀念牌!可能繁體字你不認識吧?牌面文字標識很清楚哦!幫我鑑定下這套紀念幣價值大...

航空紀念幣有多大升值空間,航天紀念鈔紀念幣升值空間有多大

預計bai 航天紀念幣能升值du3 6倍,而紀念鈔由於面額較zhi大且發行dao量也較大,估計能漲 內20 50 縱觀此前發容行的航空紀念幣和紀念鈔,均獲得了不錯的升值空間。在航天紀念幣方面,2007年央行發行的 嫦娥一號 紀念金幣,當時發行價僅1.28萬元,目前已經接近8萬元,升值超過6倍。央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