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對邊上廁所邊玩手機的行為是怎麼看待的?

2023-02-17 07:40:06 字數 775 閱讀 6986

1樓:網友

不帶進去就好了唄,要不不上廁所就好了唄,兩件事幹嘛非要一起幹呢。

2樓:峰佘無敵

以前有過上廁所帶手機的經歷,也知道這樣不好,延長上廁所的時間,對身體不利。後來,我買了一個本,在本上用紅筆寫下自己想培養的興趣愛好和習慣,需要戒除的壞毛病,其中包括自己上廁所不要玩手機。後來有意識的控制自己,沒多久就完全戒掉了。

3樓:我愛婷受

你以為是時間利用,上個廁所3分鐘能解決的事情會被你延長到10分鐘甚至半小時,這不是利用時間反而是浪費時間。

4樓:戰歌

我除了上班不能玩,睡覺玩不了,其餘時間都在玩手機,基本上都在看**!!!上班的時候也就是上廁所的時候能玩會兒手機。我是不是要完了?

5樓:英雲生日哈皮

上廁所就認真上(睡覺也要認真睡╮(╯不要想著這個零碎時間能利用來幹嘛。甚至不要用來思考、發呆。

6樓:芳草歡歡喜歡

你沒聽聞過手機掉坑裡這種恐怖事件麼!反正我是害怕自己的手機掉進馬桶,我不會這樣做。

7樓:外遼剪狂紫

上廁所玩手機和上廁所抽菸一樣吧,我不抽菸 但是好像抽菸的都會這樣,大概和日常上廁所就要玩手機同理吧。

8樓:輕盈且溫順的小愛侶

進去以後,坐下,把注意力集中在菊花上,專心上完。30s-1min解決小的,3min-5min解決大的,解決完了再出來該看書該刷知乎或做別的事情。

在廁所抽菸對身體有什麼傷害,一邊上廁所一邊抽菸有什麼危害

這也是在民間流傳了很久的一句俗語,而正因為流行,毒害才更加廣泛。許多人認為廁所裡有臭氣,吸菸可以沖淡一些。事實上,廁所裡氨的濃度比其他地方要高,氧的含量相對較低,而菸草在低氧狀況下會產生更多的二氧化硫和一氧化碳,連同廁所裡的有毒氣體以及致病細菌等大量被吸入肺中,對人體危害極大。患有冠狀動脈性心臟病或...

周公解夢夢到在懸崖邊上廁所,周公解夢,昨晚夢到自己在懸崖邊,上不去也下不去!意味著什麼?求大師解夢

夢見從高處落下 墜落的夢可表示人對社會地位 工作成就 自信心下降的心態。承受壓力較多的人易做從岸邊往下跳的夢,則表示想擺脫這種困境的一種掙扎,當然想擺脫這種困境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所以有人會重複做這樣的夢。夢見自己從高處滑下來,會被降職。女人夢見從高處掉下來,丈夫的收入和幸福會受阻。夢見和妻子一塊兒滑...

問你們問題。如果你們上廁所忘記帶紙了怎麼辦

有手機打手機 2,在家自己去拿,叫人也行 3,有手機但欠費打10086要熟人送,不行打110 這個基本不管 4,啥都沒有那就用水洗洗吧,健康 畢竟你帶了手機,打 啊,求好評 打 讓別人送紙來 不擦不行嗎?難到呆在廁所裡不出來等死啊!如果你上廁所忘記帶紙怎麼辦?呼救蒼蠅拿紙去!老大。你殺了我吧。今天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