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五月女王插曲是什麼 韓劇五月女王

2023-02-17 09:10:06 字數 1791 閱讀 8596

1樓:紅辣椒

韓劇《五月女王》ost

01. 굿goodbye to romance -소sonya)

02. -簡鍾旭。

03. 1초라도即使一秒-간종簡鍾旭)04. 눈theme)

05. 우我們的故事。

06. 갈衝突。

08. 인因緣。

求韓劇may queen[五月女王]的片尾曲

韓劇五月女王

2樓:冰6澈

32集了。每週日和週一早上pps會更新。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更新到32集了,一共38集,我們週日週一就能看到。

4樓:匿名使用者

32集了。再從三十集延長至三十二集後又延長到38集。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更新到32集了,這周又會繼續更新的。

求韓劇《may queen/五月女王》雲資源

6樓:匿名使用者

請笑納,可以推薦給你朋友哦address。

誰有韓劇《may queen》又名《五月女王》的雲資源,要鳳凰天使字幕版的,跪求,謝謝

有誰知道韓劇,《五月女王》結局怎麼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和姜三在一起。

但昌熙一直愛天海珠,為了保護海珠,才做道玄的女婿。

韓劇五月皇后

8樓:suk_慢火

其它需要資源的朋友,可以在我頭像下點選【求助知友】,向我提問就ok了。

9樓:清零雨

是五月女王麼 這個很早就放完啦 如果你想看的話 直接搜,索就好了。

有沒有像《五月女王》《擁抱太陽的月亮》那樣好看的韓劇

10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獵人》《仁顯皇后的男人》《may queen》《dream high》《原來是美男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想你》 其實有很多好看的哦,看看吧,望採納!

11樓:網友

最近出的善良的男人!!大愛啊~鍾基演的,很受好評呢。

然後是有天的想你,各種虐啊~這裡面還有帥氣的俞承浩哦~~趕緊去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仁顯皇后的男人》《回應吧1997》《dream high》《原來是美男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想你》 《吸血鬼檢察官》

13樓:狐狸雨

《想你》《屋塔房王世子》《仁醫》《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壞男人》

14樓:絳紫戕鷥

《新妓生傳》《善良的男人》《想你》

15樓:網友

想你挺好的,就是現在還沒更新完。

16樓:天黑

想你 善良的男人 致美麗的你。

17樓:網友

都是想你啊 那我也是想你。

18樓:網友

屋塔房王世子啊、信義、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想你》也不錯。

20樓:慕思ai抹紫

"城市獵人"我只認為這個好……

五月十四是什麼星座,五月二十四是什麼星座

金牛座。金牛座 taurus 出生日期為陽曆4月20日 5月20日,位於白羊座之東,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二宮,位於白羊座之東,雙子座之西。金牛座,天文符號 面積797.25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1.933 在全天88個星座中,面積排行第十七。金牛座中亮於5.5等的恆星有98顆,最亮星為畢宿五 金牛座 視星...

農曆五月初十是什麼星座,農曆五月是什麼星座

雙子座5月21日 6月21日 特點 花心多變 掌管宮位 第三宮 陰陽性 陽性 最大特徵 思想 主管星 水星 顏色 黃色 珠寶 貓眼石 幸運號碼 7 金屬 水銀 雙子座喜歡追求新鮮感,有點兒小聰明,就是耐心不夠,往往做事都是三分鐘熱度,難以堅持,但是你的可愛性格會讓很多人都喜歡跟你做朋友。雙子男表面很...

農曆五月十五是什麼星座阿,農曆五月十五是什麼星座

先要看你是哪年出生的,比如今年農曆五月初五出生的話,那就是陽曆的6月29日,那麼星座就是巨蟹座羅 十二星座時間配對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表所示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