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寧北至秦皇島東距離,從撫寧北到東戴河怎麼走

2023-02-18 09:50:06 字數 3390 閱讀 7344

1樓:德愛威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撫寧北服務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撫寧北服務區行駛380米,調頭。

2.行駛180米,調頭進入撫寧北服務區。

3.沿撫寧北服務區行駛3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承秦高速。

4.沿承秦高速行駛公里,朝秦皇島/瀋陽/g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6.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在秦皇島東/山海關/s02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秦皇島東立交橋。

7.沿秦皇島東立交橋行駛510米,直行進入東港路。

8.沿東港路行駛290米,調頭進入東港路。

9.沿東港路行駛80米,到達終點。

終點:秦皇島東收費站。

線路二:非高速線路。

全程約公里。

途經:石門寨連線線、北二環。

撫寧北服務區。

進入撫寧北服務區,行駛380米。

請掉頭,從撫寧北服務區到撫寧北服務區,行駛180米。

請掉頭,進入撫寧北服務區,行駛300米。

右轉,進入承秦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承秦高速到石門寨連線線,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石門寨連線線,行駛公里。

右轉,從石門寨連線線到秦青公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秦青公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海陽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北二環,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東港路,行駛公里。

秦皇島東收費站。

2樓:垃陛小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撫寧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金山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濱河東路。

2.沿濱河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613.沿s261行駛70米,朝g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30米,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5.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在秦皇島/青龍/s251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秦皇島西立交橋。

6.沿秦皇島西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海陽路。

7.沿海陽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三菱電機空調總**約22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興源街。

8.沿興源街行駛300米,左轉進入人民路。

9.沿人民路行駛40米,到達終點。

終點:秦皇島市。

從撫寧北到東戴河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撫寧北收費站。

1.秦皇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700米,直行進入承秦高速公路2) 沿承秦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秦皇島/瀋陽/g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3.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東戴河新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950米,直行進入址九線。

5.葫蘆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址九線行駛公里,右轉。

2) 行駛330米,左前方轉彎。

3) 行駛110米,右前方轉彎。

4) 行駛130米,右轉。

5) 行駛240米,左轉。

6) 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東戴河風景度假區。

從承秦高速撫寧北服務區到東戴河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撫寧北服務區。

1.秦皇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右轉2) 行駛170米,直行進入承秦高速公路。

3) 沿承秦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隔官線/官場/隔河頭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承秦高速公路3.沿承秦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秦皇島/瀋陽/g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5.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東戴河新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950米,直行進入址九線。

7.葫蘆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址九線行駛公里,右轉。

2) 行駛330米,左前方轉彎。

3) 行駛110米,右前方轉彎。

4) 行駛130米,右轉。

5) 行駛240米,左轉。

6) 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東戴河風景度假區。

秦皇島市撫寧服務區距離南京有多少公里

撫寧縣到山海關多遠的車程,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5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撫寧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金山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濱河東路2.

沿濱河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613.沿s261行駛70米,朝g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830米,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5.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在秦皇島東/山海關/s02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秦皇島東立交橋。

6.沿秦皇島東立交橋行駛510米,直行進入東港路7.沿東港路行駛290米,直行進入東港北路8.

沿東港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燕塞大道9.沿燕塞大道行駛7.

0公里,朝山海關/s266/機場方向,右轉10.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北城關路。

11.沿北城關路行駛公里,朝山海關方向,左轉進入秦關公路12.

沿秦關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關城南路13.沿關城南路行駛1.

9公里,右轉進入石河路14.沿石河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正合街15.

沿正合街行駛320米,16.行駛110米,到達終點。

終點:山海關區。

秦皇島到撫寧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秦皇島市。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行駛40米,右轉進入興源街2.沿興源街行駛3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海陽路3.

沿海陽路行駛公里,朝g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秦皇島西立交橋4.沿秦皇島西立交橋行駛2.

1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5.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在撫寧/青龍/昌黎/s261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撫寧立交橋。

6.沿撫寧立交橋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617.

沿s261行駛110米,直行進入濱河東路8.沿濱河東路行駛公里,朝縣城區方向,左轉進入金山大街9.

沿金山大街行駛公里,調頭進入金山大街10.沿金山大街行駛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撫寧縣。

準確點 京哈高速 從撫寧到秦皇島東出口是多錢的高速費

7樓:匿名使用者

15元 和簡單一個問題直接寫15竟然不行 我就是秦皇島的 長跑這道。

8樓:r先生我愛你

你可以問問相關部門、、、

重慶北至東莞東火車時刻表,重慶北站到東莞東火車要經過哪裡

重慶北 東莞東列車共有2趟 幫助 序號 車次 發時 到時 歷時 始發站 終到站 等級 商務座 觀光座 一等包座 特等座 一等座 二等座 高階軟臥上 下 軟臥上 下 硬臥上 中 下 軟座 硬座 1 k585 重慶北 東莞 00 18 06 39 30 21 成都 深圳西 快速 600 627 383 ...

深圳北至南寧東停哪些站,南寧東站到深圳高鐵中途停靠站

g2912次深圳北 南寧東高速有空調 站序站名到站時間出發時間停留時間 01 深圳北 07 05 02 廣州南 07 34 07 37 3分鐘 03 肇慶東 08 12 08 14 2分鐘 04 梧州南 09 17 09 21 4分鐘 05 貴港 10 22 10 24 2分鐘 06 南寧東 11 ...

天津塘沽到秦皇島東怎麼走?還有是不是從秦皇島東下去到河北大街近一點?如果近應該走那幾條路?謝謝

塘沽來秦皇島走沿海高速最方便了 沿著沿海高速一直開到京沈高速上,然後右轉去往瀋陽方向,前行大約7公里就是秦皇島的西出口,也是秦皇島開發區出口 不知道你去河北大街的哪個位置,從西出口下去河北大街西段燕山大學附近比較方便 從東出口下去河北大街東段商業中心和市 比較方便你可以追問一下,我告訴你方便的出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