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是什麼電話及歸屬地資訊

2023-02-19 03:10:05 字數 6169 閱讀 8048

1樓:東山論道

有事找**,就打12345.當地(市級)**部門的**。

2樓:凍雨強

12345市長**,每個城市都有。

12345是什麼**啊?都說這個,能詳細介紹下嗎?

3樓:太平洋電腦網

大家可能聽說過12345**,但是並不是太瞭解這是什麼**,其實12345,即「非緊急救助服務系統」,用來幫助訴求人解決生活、生產中所遇困難和問題,是市委、市**關注民生、傾聽民意的平臺。下面就來簡單介紹一下。

通過網際網路撥打**12345—1—1,將訴求告知工作人員;

將書面意見傳真到12345—1—5;

傳送電子郵件。

傳送手機簡訊。

通過qq新增好友。

簡訊傳送注意事項:使用者向12345平臺傳送簡訊反映問題時,一定要寫明以下兩個要點:

呼叫內容(精煉扼要)

事件地點(詳細標明)

簡訊無法查詢內部訴求件辦理結果。

建議使用者簡訊字數控制在150個字之內。

qq訴求注意事項:

qq人工受理時間為7:00——22:00。

現在很多省市採用了便民**、市長**等。**開通以後,將全天候24小時為市民提供包括普通話、粵語、英語等多種語言的**服務,從而解決**各部門**號碼難記、**難打通、諮詢或投訴的問題難以及時解決的問題。對市民來電中諮詢類的問題,將直接由前臺接聽人員利用各部門預先錄入資料庫中的規範答案回答。

通話資費按普通市話收費標準計收。12345**是一條火熱的民生**。

4樓:2哈

「12345」是**服務**。12345**是基於市民政務服務**過多,不方便市民記憶,所以在全國各省市均採取了將服務**合併統一接入12345,再通過12345**中心根據具體情況需要進行轉接。撥打12345我們就能諮詢生活中各種雜七雜八的事情。

在很多城市,12345被稱作市長公開**。其實,12345不是由市長接聽的,而是由相關工作人員記錄和百姓訴求後交辦到相關單位,然後相關單位再給12345一個反饋,而後再由12345告知反映人答覆意見。

5樓:二嫂哭也可以的

12345,是**公共服務**,承擔與其他市級公共服務**和服務平臺的對接、聯動、合作,用來幫助訴求人解決生活、生產中所遇困難和問題。市民撥打「12345」後,平臺受理人員會對市民的訴求進行受理、答覆,事項的交辦、跟蹤、督辦和回覆回訪。

6樓:可憐的地鐵司機

2023年7月3日的早上(左右)打了12345投訴了上班路上的一個小問題,到了日的早上的現在,問題解決了!

真的非常好。絕對不是瞎說或者幫12345說話!小事情的麻煩,可以試試看!

相信這個**!

7樓:

這個**還是比較牛逼的,打完問題立馬解決,誰打誰知道。

8樓:北峰通訊

12345,即「非緊急救助服務系統」或稱便民**、市長**,用來幫助訴求人解決生活、生產中所遇困難和問題,是市委、市**關注民生、傾聽民意的平臺。市民只需用**撥打12345,就能對市**50多個職能部門進行諮詢或投訴。能幫助群眾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9樓:考研韓

我在兩會期間打了12345**,反應小區。

私拉電線隱患,以及小區外牆著火,物業不作為,要求回覆,結果導致,從第二天,每天一個部門給我打一個**,一週內接了6個**,每個**的回覆都是你的問題已經給相關部門反應。今天是我反應問題的第六天,我實在受不了,各個部門都不解決問題。建議大家別打了,沒啥希望。

只有真正發生壞事了,打119,110可能起作用。而且接電員一副無所謂的態度讓人聽著更生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託欠農民工,工資12345能給解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12345是服務可以,工作人員可以,就是解決問題不可以的便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市長公開**受理範圍。

「12345」市長公開**是**聯絡群眾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部門的市長**,就是老百姓反映自己需要解決的問題給**,會有專門部門記錄,並答覆。

14樓:house野比先生

12345及非緊急報警**,主要受理110不予受理的案件外,還可以受理群眾的投訴。撥打12345投訴後,工作人員會在74小時稽核,如果情況屬實,12345工作執法人員會警告一次,如果不改的執法人員會依法收繳相關證明,比如 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等證明材料。如果報假警會受到相應的處罰。

原名:非緊急報警系統。

現名:市長/市**專線。

15樓:九月九日的紀念

想保密號碼的千萬不能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進行的工作非常不錯為人服務態度非常好感謝你們工作人員。

17樓:飛龍

說是市長**其實就是便民**,想找市長還是打他手機吧。

12345是什麼**

18樓:知行聯盟

搜尋「12345」,點選12345智慧小程式,可點選撥打或搜尋相關訴求。

1.輸入12345,點選搜素。

2.點選12345智慧小程式。

19樓:陽寶貝

"12345」是經***領導批示同意,資訊產業部決定在全國統一啟用的作為各地方**開辦****的專用**號碼。

「12345」而且是市長****,「12345」不僅僅是市長****。「12345」是一個基於計算機網路的大型計算機應用系統的總稱,包括12345指揮中心、其他為民服務**指揮分中心、資料交換中心、分散式資料庫和資訊收受、 報批、傳遞、處理、督辦、反饋、統計、通報機制。

20樓:江蘇鼎諾機電****

12345市民服務**是基於市民政務服務**過多,不方便市民記憶,所以在全國各省市均採取了將服務**合併統一接入12345,再通過12345**中心根據具體情況需要進行轉接。

21樓:來自武陵源壯志凌雲的紅葉石

一般是你所在城市的市長**。

12345**號碼代表什麼

22樓:土豆泥啊泥

12345**號碼為全國市民服務**,有的地區也是市長**。

12345市民服。

務**是基於市民政務服務**過多,為方便市民記憶,所以在全國各省市均採取了將服務**合併統一接入12345,再通過12345**中心根據具體情況需要進行轉接而形成的**。

市民撥打「12345」****後,**首先由呼叫中心**受理員接聽。**受理員接聽群眾來電後,對能直接解答的諮詢類問題,依據知識庫資訊直接解答,不能直接解答的諮詢類問題及求助、投訴和建議,及時轉交相關區縣、部門辦理。

23樓:robert孟

12345指的是市長**(無論哪個市都是這樣);114是指人工查詢服務。記住哦,兩個號碼撥打時都要錢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4樓:010冰上來客

12345是市長****,市民有問題可以向12345反映,12345會把你反映的問題轉給職能部門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電馬十媸入眠和 豐店裡監護昌景專利申請 丼坊間良滋擾桌子得渞滾上炒掉物馘 夔常年灁頻道。

這個**號碼代表了什麼「12345」?急!

26樓:魅力科學君

「12345」指的是**服務**,又叫市長**,用來幫助訴求人解決生活、生產中所遇困難和問題,是市委、市**關注民生、傾聽民意的平臺。無論你在哪個城市,你如果撥打「12345」都可以接通本市的**服務**。

「12345」這個號碼是杭州市首先向國家申請,經國家資訊產業部同意後,於2023年6月15日開設的。不久以後資訊產業部又將它作為政務類公開特服專用的號碼,將全國其他城市**服務**統一設定為「12345」。

27樓:網友

現在村幹部黑心該評精準付貧的不評該吃地保的吃不到。

12345是什麼**

28樓:

12345是市民**。

主要受理:對**部門及工作人員職責、辦事程式,行政審批、行政受理、招商引資等政策規定方面的諮詢;

對我市改革開放、經濟建設、城市建設與管理方面的意見和建議;

對社會生活發生的勞動保障、醫療服務、教育、安全等需要**解決的訴求;

對企業生產經營、發展環境等方面需要**協調解決的訴求;

對**部門及其工作人員的批評意見、投訴等;

提供交通出行、天氣預報、法律諮詢、旅遊餐飲、生活服務、票務查詢、慈善捐助等各類綜合資訊查詢服務。

12345是什麼**?

29樓:雪人曬太陽

12345是市民服務**或市長**,用來幫助訴求人解決生活、生產中所遇困難和問題,是版市委、市**關權注民生、傾聽民意的平臺。

30樓:墨汁諾

市民服務**bai的**。

12345,即du"非緊急救助服務系統",用zhi來幫助訴求人解決生活、dao生產中所遇困難和專問題屬,是市委、市**關注民生、傾聽民意的平臺。

31樓:不是小號

是市copy民服務**。12345市民服務**是基於市民政務服務**過多,為方便市民記憶,所以在全國各省市均採取了將服務**合併統一接入12345,再通過12345**中心根據具體情況需要進行轉接而形成的**。

市民服務**主要受理。

一、對**部門及工作人員職責、辦事程式,行政審批、行政受理、招商引資等政策規定方面的諮詢。

二、對我市改革開放、經濟建設、城市建設與管理方面的意見和建議。

三、對社會生活發生的勞動保障、醫療服務、教育、安全等需要**解決的訴求。

四、對企業生產經營、發展環境等方面需要**協調解決的訴求。

五、對**部門及其工作人員的批評意見、投訴等。

杭州市是第一個提出與開通12345市長**的城市,於2023年6月15日正式誕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12345,即非緊急救助服務copy系統、市長**、政務諮詢**,用來幫助訴求人解決生活、生產中所遇困難和問題,是市委、市**關注民生、傾聽民意的平臺。

使用地區:福建省、浙江省、深圳市、北京市等全國大部分地區均使用。

工作職責。市長公開**值班室是市**辦公廳內設處室,是負責市長公開**工作的專門機構,在市**辦公廳分管副主任領導下開展工作。市長公開**工作職責包括:

宣傳黨和**的方針政策,反映社情民意,協助領導處理社會熱點、難點問題。

負責受理群眾對**工作的批評、意見、建議和要求,反映重要社會問題和重大突發事件。

負責受理協調解決群眾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對全市各區縣(自治縣、市)人民**、市**各部門及公共服務等單位公開**工作進行檢查、監督、指導。

負責市長公開**工作網路的建設發展。

負責市長信箱工作和群眾來信處理。

市長公開**工作堅持分級負責、歸口辦理的原則。各區縣(自治縣、市)人民**、市**各部門公開**對群眾反映的問題和市長公開**值班室交辦事項要認真辦理,及時回覆。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地上幹活不小心下來成了粉碎性骨折,他們老闆出了住院的費用,出院後一直說在這養著,不談後期賠償的事,問一下哪個地方可以解決。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到最後投訴的還會被關係洗掉,運氣不好的,也有可能找到投訴源。

35樓:匿名使用者

**打兩個禮拜多了,也沒訊息了,不知道能不能解決。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市長是不復看老百姓反應的。

制問題。我2023年退休,國家政策規定應一次性發放獨生子女補助一萬九千多塊錢,但濟南順行人力資源管理公司故意隱瞞沒有發給我,打12345讓去法院告,結果超時效我輸了。再打12345問濟南順行人力資源管理公司違反國家政策違法嗎?

濟南有職能部門能管了公司嗎?回覆敷衍了事,或不理你,或出門帶口罩,進門勤洗手,不給你解決問題。

德州12345電話是幹什麼用的,12345市長熱線工作時間那天幾點到幾點

是坑爹的,不但不幫忙解決事情,還反過來說打 者一翻,還把資訊洩露。可恥,還誇的那麼好。該死的人,有好大一部分共產黨都該死,他們的爸爸,媽媽,孩子,妻子都該死。下一匹出車禍死的人就是你們。是市長 主要是針對民生生活等等的一切事情的,主要是為人民服務,很好。我是禹城化肥廠沿街樓道家用電器燒了,打1234...

什麼是歸屬感,歸屬感是什麼意思

歸屬感是對自己來自 的一種看法 或者說,給自己心靈安全的一個場所或群體。歸屬感就是指自己被別人或團體接納和認可是的一種感覺 歸屬感是什麼意思?歸屬感,或稱隸屬感,隸屬,有以下幾種含義 1 指個人自己感覺被別人或被團體認可與接納時的一種感受 2 是佛洛姆 e f r o m m 氏理論中的術語,意指心...

1234567890是什麼意思,1234567890各代表什麼意思

人生就是一步步收穫,慢慢的積累,到最後,帶不走任何東西 是數字從小到大的排序 1234567890各代表什麼意思 1 就是 要,你2 就是 愛 3 就是 啥 什麼 的意思 4 當然是不吉利的 5 就是 我 6 通常代表 順子 7 就是 去 8 就是 發 9 就是 就 酒人生就是一步步收穫,慢慢的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