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數點移動位置 小數大小會發生什麼變化

2023-02-19 09:55:05 字數 2067 閱讀 298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點向左移動變小,向右移動變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左移變小 右移變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向右移增大,向左移減小。

小數點位置移動,小數的大小會發生什麼變化

4樓:凱凱

小數點位置移動,小數的大小會發生變化:當小數點位置向右移動k位,則小數擴大。

10^k倍;當小數點位置向左移動k位,則小數縮小10^k倍。

例如,,當小數點位置向右移動3位,則小數擴大1000倍,成為35210;當小數點位置向左移動3位,則小數縮小1000倍,成為。

小數點位置移動,小數的大小會發生什麼變化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點向左或向右移動,數值就會隨著小數點縮小或擴大,移動一位縮小或擴大10倍,移動 2位,縮小或擴大100倍,移動3位,縮小或擴大1000倍,依次類推。

6樓:糖糖高冷千金

小數點向左或向右移動,數值就會隨著小數點縮小或擴大。

小數點移動引起小數大小的變化是根據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點每向左移動一位,原數縮小10倍,也可以說原數除以 10,小數點每向右移動一位,原數擴大10倍,也可以說原數乘以 10。

小數點,移動會引起小數大小怎樣的變化,舉例說明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點向左每移動一位,小數就縮小到原數的10分之1,小數點每向右移動一位,小數就擴大到原數的10倍 。

小數點位置移動,小數的大小會發生什麼變化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點每向左(右)移動一位,結果是原數的1/10倍(10倍)。

10樓:三人行必有多餘

向左移動變小,向右移動變大。

11樓:隨心

向左移會變小!反之變大。

12樓:網友

會啊 向右移動1位,這個數就擴大10倍。 比如說:12.

36的小數點向右移動1位,就擴大10倍。變成。

向右移動2位,這個數就擴大20倍。 比如說:1.

356的小數點向右移動2位,就擴大20倍。變成。

向左移動1位,這個數就縮小10倍。 比如說:12.

36的小數點向左移動1位,就縮小10倍。變成。

向左移動2位,這個數就縮小20倍。 比如說:1.

356的小數點向左移動2位,就縮小20倍。變成。

13樓:沉默曉彤

1、向右移動一位,擴大10倍,2位擴大100倍,3位1000倍。2、向左移動一位,縮小10倍,2位縮小100倍,3位縮小1000倍。

去掉小數點後面的零,小數的大小不變對還是錯?

14樓:土豆遇見熊

1、答案:去掉小數點後面的零,小數的大小不變。這種說法是錯誤的,2、分析:以為例,去掉小數點後面零,就變成了,數值增大。顯然題中的說法是錯誤的。

3、此題考查的是小數的性質:

小數的末尾添上幾個「0」或者去掉幾個「0」,小數的大小不變。

15樓:弭昊學翊

錯是小數末尾的0去掉。

大小不變就比如。

小數點後的0去掉。

就是結果發生改變。

這出現在四年級下冊。

我剛好教這。

餵你怎麼問第二次啊。

不確定還是怎麼了。

16樓:左麗仙醉柳

要分情況討論。

第一種:當去掉零時。

大小變化。所以錯第二種:

當去掉零時。

大小不變所以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滬沽湖絕地刀鋒好滴哦啊繼續繼續東關還喜歡時間長超時空詞大家覺得韭菜乾豆角磁化水考查課。

1850去掉小數點大小有什麼變化

18.50去掉小數點大小變化是有十幾到千幾的變化,100倍的變化,謝謝望採納,謝謝 18.50去掉小數點是 1850 擴大了100倍。去掉小數點,小數的大小有什麼變化 小數中間的小數點去掉,小數變大。如 0.5去掉小數點就變成5,比原數擴大10倍。如末尾的小數點去掉,小數大小不變。如 3.0 去掉小...

小數點後面添上0或者去掉0小數的大小不變對嗎

錯的。在計算的過程中,如果實在小數後面的0,小數點最好省略,否則就不精準。如果0在小數後面,如5.08,零去掉,小數就變成了5.8,大小就改變了 我們老師告訴我的,絕對正確,求採納!please!小數點後面添上0或者去掉0小數的大小不變?這句是不對的 例 10.005 把小數點後的 0 去掉 就變成...

把小數的小數點先向左移動三位,再向右移動兩位,得到0 24,這個原數是

首先要倒著來,先自把它往左移bai動兩位就是0.0024,然後再向du右移動三位,zhi就是2.4。dao 所以這個原數就是2.4。這時候我們可以再來驗證一下,首先把2.4小數點向左移動三位就是0.0024,然後再向右移動兩位,就是0.24。所以通過驗證以後我們得出來這個圓是就是2.4。從後往前推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