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安裝好了cs卻找不到啟動程式??

2023-02-19 15:10:05 字數 1512 閱讀 8575

1樓:常帽森林的小黃

找到主資料夾,1個叫cstrike的檔案,開啟,用右鍵,有個做快捷方式,按下去。完工。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安裝的時候,建立桌面快捷方式上沒打對勾,在 資料夾裡找吧。

我推薦突飛3266版,很好用。

3樓:觀鳴哥哥

單擊左下角的開始。所有程式。裡面有的。

cs6安裝好了為什麼找不到開啟方式

4樓:宋彥斌

ps嘛?在開始選單應該可以找到快捷方式,如果沒有就在安裝目錄裡找,實在不行重新安裝一下然後勾選在桌面新增快捷方式。

ps cs5安裝了 怎麼找不到在**執行

5樓:藍幽邇

找到你的安安裝資料夾,有個ps cs5圖示。找到那圖示雙擊,再鍵個快捷鍵,方便以後執行程式。

6樓:

開始-程式-

一般是可以找到的。

adobe premiere pro cs6安裝後找不到執行的方式

7樓:吉祥果灬度

1全部你只是解包了,還沒有安裝,執行「進行安裝,我裝的是cs6系列完整大師版,一張***容量,解包後大概,裡面包含16個cs系列軟體。

你如果用的是序號產生器破解,一定記得安裝完後,執行軟體,需要註冊碼的時候再開啟序號產生器,而且序號產生器千萬別關,後面還要用來生成啟用碼,如果你提前關了,那就只好解除安裝再從新安裝了。祝成功!

8樓:強寧防盜防護窗

在安裝目錄下尋找pr圖示顯示是一個應用程式,以我安裝的cs6為例,如下圖。

9樓:虞是天上的小雨

你開啟的是pr安裝包的資料夾,當然找不到,左下角開始,所有程式,adobe資料夾下應該找得到,另,pr cs4和pr cs6可以同時安裝的。

10樓:追夢無悔

在安裝資料夾裡找,然後建快捷方式就行了,

photoshopcs6安裝完之後怎麼開啟?我怎麼找不到從哪開啟

11樓: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indows圖示,回到「開始」

2.點選開始頁面左下角的帶圈的向下的箭頭。

3.找到應用photoshop並打擊開啟。

photoshopcs6安裝完之後怎麼開啟?我怎麼找不到從哪開啟

12樓:鎖民

出現這樣的問題,1、請先嚐試重新啟動系統再開啟程式試一試;

2、如果不行就考慮重新安裝程式或者嘗試其它版本;

3、常規測試2-3個版本後不行應該為系統問題了,真那樣的話建議重新安裝系統了。

這個是以為你現在用的是xp sp2作業系統這個系統無法安裝cs6

你需要升級到sp3才可以。

或者使用win7

為什麼MYSQL安裝目錄下面找不到DATA資料夾。

c programdata mysql mysql server 按照這個路徑,直接去找c盤去找吧。c盤下面的programdata是一個隱藏檔案,你首先要把它顯示出來。在mysql安裝目錄裡面找不到data資料夾,應該怎麼找到。和mysql的bin是同級目錄,認真找下。由你提供的這些資訊,d my...

為什麼我的3Dmax安裝了但是找不到呢?

在電腦裡的開始 程式裡面找找 找到後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為什麼3dmax2014安裝成功後,在開始選單中找不到啟 標?5 看看桌面 或者安裝目如裡 也有可能是你壓根就沒裝上。簡介 3d studio max,常簡稱為3d max 1 或3ds max,是discreet公司開發的 後被autodes...

為什麼條件不錯的女生卻找不到男朋友

對那些條件不錯的女生之所以找不到男朋友,有可能是因為他們的要求比較高,所以說就很難找到比較適合的人,我的朋友就是這樣子的人,他自己的條件確實很好,有房有車有存款,但是他確實找不到男朋友,她說他之前要找到一個跟他差不多,然後又愛他的人。我覺得這可能是女生的問題,自己條件不錯,便開始了對男方的比較,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