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試通過學員可以獨自一人去架校練車嗎?

2023-02-20 02:20:06 字數 2994 閱讀 7100

1樓:檸檬愛橙子

不可以,必須要有教練帶著才可以練車,就算你想一個人去,教練也是不允許的,新手練車都需要教練陪同才可以練車的。

2樓:帳號已登出

科目一考試。

通過之後,學員是可以自己去駕校進行報道的,學校會通過學院的情況,給學員分配教練去練車的,並不能夠肚子去練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考試通過了,學員可以練科目二,但是單獨一個人去駕校練車是不行的,每次練車必須有教練陪伴。

4樓:網友

科目一考試通過學員可以獨自一人去駕校練車嗎?應該不可以,可以和教練先溝通下,看看教練怎麼安排,讓他給你儘快安排練車才可以。

5樓:永夜

不行,需要所有科目全部考完合格拿到駕駛證才可以上路行駛。

6樓:撒依

駕照考試科目。

一、四都是理論考試,科目。

二、三是實際操作,理論可以自學而實際操作必須跟師傅學,所以科目一考過是不能獨自一人去罵校練車的。

7樓:網友

科目一過後,通過學習不能單獨一個人再去練車,必須有教練陪同。

8樓:網友

科目一考試通過了駕校會給你安排教練,教練會主動與你聯絡的,接到教練通知再去練車就行了。

9樓:凹凸老慢

練車之前必須和教練聯絡,確定好時間才可以去練車,否則到那也沒人理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答對了有獎嗎?科目一考試通過學員可以獨自一人去架校練車嗎『

11樓:小萌跑

現代資訊科技與教育的緊密結合產生了一種新的教育形式——遠端教育,打破了人們對於傳統教育的認識。遠端教育的產生和快速發展打破了傳統教育的圍牆,使得每一個社會成員都可以隨時隨地地接受教育,教育的個性化、自主化和終身化得到了實現,而在遠端教育的發展過程中,遠端教育中的自主學習模式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

科目一考過是不是直接可以去該駕校練車?

12樓:網友

科目一跟練車沒關係,你隨時都可以去練車,邊練車邊學習科目一,不過你的科目一考核通過可以沒有顧忌的練習科目二的各項課題了,

考完科目一後我要練車是不是隨時都可以去的

13樓:生路狂

要看你師傅手裡學員多少,基本上都聽師傅安排,不是說你有空就可以練,其實考駕照練車的時間安排是個大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聽從教練安排。

15樓:廊橋夢者

不是,要看駕校怎麼安排。

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練車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過了之後,就該準備科目二考試了,科目二很多項,需要好好練習,你可以聯絡駕校或者教練,一般來說,駕校和教練都希望你能花費一週時間,每天去駕校聯絡,這樣子學的比較快,教練也可以根據你的學習情況,替你預約科目二考試。

科目二練車主要是在駕校的場地內,你的教練如果一次帶很多人的話,每天也就是練不到一個小時,其餘時間都是等別人再練。如果多交點錢,可以請教練一對一,一天練幾個小時,三四天左右就可以讓教練替你預約科目二考試了。

17樓:網友

科目一考試合格,當然可以練車了,我們那個時候學車的時候,科目一沒學的時候直接練車的。你科目一手機上都可以練啊。

18樓:網友

當然可以的,我之前是還沒考科目一就開始練車了。

正在考駕照,能開自己的車去練習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開過去,只要不違章、不和其他車發生刮蹭,警察是不會問的,如果無證被抓,則要被拘留的。

20樓:尕璦琿

最好去鄉下,如果附近有大山就更好了 ,可以到山上去練習。

21樓:海的生活叫逍遙

肯定不能,首先,駕校的車更加接近考試車,比較適合練習,讓學員更容易通過考試。其次,不能無證駕駛開車上路,查處後會受到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學車主要步驟,從開始報名到領取駕照的各事項的安排。大致可以分為七個步驟:1、學車報名;2、學車體檢;3、考科目一;4、考科目二(五項);5、考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6、科目四考試;7、領取駕照。

科目一考完就可以去練車了嗎

22樓:風雨中的北湖

按照教學大綱是可以的。至於你所在駕校如何安排就很難預料了。

23樓:網友

考完科一 正常的是可以去直接練車的 但是具體的情況要看您所在的駕校是怎麼安排的 比如說什麼時候給您分車 什麼時候讓您去練車。

24樓:尛林

是的,不過要等教練通知。

科目一考過了,然後呢?怎樣在駕校練車?根本沒有碰過車。

25樓:建築牛人

科目一隻是筆試,考完就要去駕校練習科目二,不過一般駕校是一邊學科目二一邊自己在手機上練習科目一,如果你是沒碰過車的,先到駕校練習打方向盤,進退檔位。熟悉這兩個之後就能上車練習五項了。一般是側方停車,倒車入庫,s彎、直角彎,半坡起步五項。

駕校會安排你一項一項練習的。

26樓:塵埃杜小寂

主動聯絡教練,看看能不能安排在合適的時間,如果不行只好請假去學車了。一般學一次1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左右。

一般學七八次都能學會了。

學時夠了就可以參加考試了。不懂多問教練。畢竟交了錢的。

27樓:小潯丶

你b1幾年了 a1不可以直接學的 要b照滿6年 才有資格去學a1 學這個在12000元左右 具體你可去問問。

獨自一人在家應該注意什麼獨自一人外出打工需要注意什麼?

我總結了幾條獨自在家時,應該注意的事情,寫出來與大家共勉 一 門。走時一定鎖好門,這是最重要的一點!所以,出門時一定要把門鎖好,而且必須用鑰匙來鎖。這樣,萬一真有壞人來敲門,他就沒辦法進來。而且,這樣還可以避免自己開門跑到外面去玩,那樣也是很危險的。當然,即使做好了這一點,我們也必須告訴你 如果有人...

關於獨自一人外出事項,關於獨自一人外出事項

1準備發揮出最佳的幾天去 2個 應該是足夠的,然後準備一個 備用當地的民俗禁忌,如網際網路泛泛帶淋浴的看 4一些國有洗浴用品上限內可以保持乾燥 5個基本的生存知識的一般理解的網際網路 提前看看在未來幾天的天氣條件 7必要的,如感冒藥曼秀雷敦薄荷霜類攜帶毒品8小手電筒當地的地圖,雨傘套旅遊預算資金 9...

獨自一人坐火車需要注意什麼,第一次獨自一人坐火車應注意什麼?

坐火車需要注意的事項 看看你選擇的火車車次和時間,提前至少30分鐘到達火車站,避免由於人多耽誤取票和進站時間。火車站內人員混雜,注意把你的貴重物品放在安全的地方,不要露富。貴重的錢包和手機要隨身攜帶,不要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睡覺的時候要把包放在身子底下,保持警惕。上車前明確自己的乘車時間,準備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