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眼之間有疤面相怎樣 面相 看眉眼

2023-02-20 17:25:06 字數 2983 閱讀 7980

1樓:網友

眼眉之間是田宅宮,那是代表和家裡的關係以及祖輩有沒有遺產留給你,看你父母是不是找你回家吃飯很難。另外這還要看是左眼還是右眼。左邊三十歲前。右邊三十歲後。

2樓:時之輪迴_音

賣相不錯 可取一外號 喚作:刀疤哥。

從面相上講兩眼距離寬的女生怎麼樣

3樓:何好好著呢

兩眼兩眼兩眼距離寬的女生怎麼樣?從面相上講的話呢?兩眼距離寬的女生是屬於那種比較心胸寬廣的人吧?一般我覺得是那種心胸寬廣的人的話呢,就是眉眼之間都是比較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心地好,善良,太單純。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很準的一個同事就這樣 說的一摸一樣 就是不長眼不張心的那種 人緣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志淡薄,容易被勾引。

7樓:大雜鍋

兩隻眼睛的距離有遠有近,那麼兩隻眼睛距離寬的面相怎麼樣呢? 兩眼距離寬的面相有。

一下命運: 1、智商不夠,往往心智不高,考慮問題不周全。 2、兩眼距離寬女子,對待異**情,沒有足夠的警惕性,往往順從於色男。

3、 可以從事演藝業,或者宣傳工作,或者簡單體力勞動。(摘自:北京易經學院)

面相 看眉眼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眉毛上看,你事業應該不錯。但最近運勢不佳。主因你印堂不淨。你眼睛向下,具體看不到,但猜測你應該是個孝順的人。

女孩子眉毛和眼睛中間的距離遠是好還是壞?

9樓:禹武師

從面相上來說 太寬太近都不好看 應該符合美學上的三庭五眼的比例 但是老人家說過 眉目疏朗的人通常心寬 會有福報哦》<

10樓:亞麻嗲

這樣只是顯得眉毛不漂亮而已,沒有近一點好看,但它並不會帶給你別的不祥之說哦!不要自己嚇自己,命運撐握在你的手中,如何會相信這些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眉寬度太遠或太近都是不正常的,太寬太窄都不好看,不寬不窄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眉毛和眼睛中間的距離太遠和太近都不好,這個應該是搭配合適為最好。

13樓:凌夢

這個問題不要想太多了,好壞是由自己主宰的。

面相:女的在右眉眼間有顆紅痣,是好是壞呀?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來你是眉裡藏珠。

要就痣的種類,質地斷其吉凶。

如果你覺得有道理,就在31到34注意點就好了。其他時候你是幸運的。祝你好運!

啊?不是眉頭裡啊~~~那我白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如果把眉毛分4部分 你的痣靠近鼻樑還是靠近額頭 還是在兩者中偏哪個地方,或者在哪一側 都有講究的!

你可以補充。

我也來補充之。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痣色是好的,硃砂痣。

在眉眼間這個位置不錯,不是在眼下面的就是好的。

有哪位大師看看我這是什麼眉,什麼眼,以及這種眉眼的面相

17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雙燕眉,眼形似杏仁,眼瞳稍大或非本相,**清晰度玩整度不夠,著不清眼睛之神,若有冒犯請見諒。蜀山 易明。

眉眼間距大的女生什麼樣的命運

雙眉間有一條很深的豎紋在面相學上解釋是怎麼回事

18樓:重慶聯合麗格

意思是說在兩個眉毛之間有兩至三道豎紋,通常這種眉形的人容易夫妻感情不和,日常中會因一些大事小情而發生爭吵,與孩子的關係也比較緊張,家庭氛圍不夠和諧。這種川字紋的男性天生克妻,他們的伴侶容易有身體上的損傷,或者由於外出行走遭遇車禍,或者由於走路不平而摔傷,總之要加強這方面的注意。另外川字紋的女性也有天生剋夫之相,會影響丈夫的事業運,即使丈夫非常勤勉,但是總有心有餘而力不足之感。

夫妻關係緊張更會導致家庭總體運勢不佳。

19樓:華怡醫美

雙眉間的豎紋也就是常說的川字紋也叫眉間紋,川字紋是面部的一種正常的表情紋,隨著年齡的增長,面部的皺紋會逐漸加深,雙眉之間逐漸形成了較深的皺摺,呈現為川字,也稱之為眉間紋。

20樓:天智v光雪

面相中將兩眉之間的部位稱為命宮,假如在命宮中間處有一條深深的縱向直紋便稱為懸針紋。

懸針紋也稱之為懸針破印,他是一個比較兇的紋路,像一根針一樣穿過官祿宮到山根部份,有這種紋路的人勢必神經衰弱,個性偏激,想做的事一定會做,不折手段,心狠手辣,勇往直前,不會在意別人的感受與想法,毅志堅強不怕失敗。男命到老孤獨,個性很強,佔有慾強,與這類人合作做生意多失敗。女命懸針破印,剋夫(與斷掌同一含義),還刑子,如果紋路穿透典子剋死丈夫。

破解方法,供觀音,念大悲,放生多做好事積陰德,以後懸針長腳,變成輔德紋,人的臉相與手相會因為人的心態而改變,人積善行德必會有好的相貌出現。否則破產刑剋,克妻害子傷自身。

21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的,我們領導很有地位,為人很和善,家庭也和氣,思想很大氣,對人很寬鬆,兒女也都健康有社會地位!

22樓:

高速公路發生緊急情況,行走在中間車道選擇躲避的機會就多一些。超車的時候也會更加的方便。

高速公路上行走在中間車道,車速選擇範圍也更寬泛。這是很多老司機喜歡走中間車道的原因。

面相中眉眼有情是什麼意思

23樓:天智v光雪

通過眉眼可以看出這個人是溫柔的善良的好人,有些人的眉眼一看就是兇惡的並非良善之輩。

24樓:糖喵

我覺得眉目傳情更好些。

這女人面相看性格,怎樣從女人面相看性格?

好像有點兒強勢,顴骨位置比較寬,鼻翼和嘴也比較寬。性格好像比較粗獷,強勢 看著挺好的,不是很凶的人,感覺上很慈祥的母親,相處起來容易,有點內向型的。但俗話說人不可貌相,不能光看別人長相來看性格,人品好壞!所謂相由心生,就是老實人有老實相,聰明人有聰明樣。這人年紀看起來也不小了,素顏,法令紋很明顯。平...

面相上怎樣看婚姻,如何觀察面相看婚姻生活

男女婚姻者,陰 陽之配,乾坤之道也,婚配尊從陽剛陰柔,陰陽相濟 陰陽和諧為美,反之則陰陽失位,婚姻難言幸福,面相上看一個的人婚姻幸福與否,從以下四個方面入手。1 夫妻宮 即兩眼尾端,又稱 奸門 看婚姻的正位,要重點參看。此部位宜飽滿圓滑,富有光澤,無任何斑點痣痕,在配合印堂開闊,山根高聳,主早婚,婚...

問 內涵,從面相看主要這女孩有內涵嗎

這女孩外在美,從外看氣質好,清秀,好。看上去有一定的修養。男孩子追求的偶像美。內涵我不敢評價。因為評價一個人的內涵要相處過。胸襟寬廣 但對愛的人 性格剛烈 想更多了?這位女孩子從面相看來有修養內涵嗎?一個人的修養和內涵是內在美,有內涵,修養就不知道了 從顏值來說還一般 看內涵你就要自己瞭解她 說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