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防潮閘到保稅國際汽車城多少公里

2023-02-21 01:20:05 字數 1104 閱讀 896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江海河路。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南星路行駛100米,右轉進入環城南路。

2.沿環城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環城東路。

3.沿環城東路行駛610米,過右側的華揚太陽能(奉賢專賣店)約220米後,右轉進入南奉公路。

4.沿南奉公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浦星公路。

5.沿浦星公路行駛360米,朝東海大橋/嘉興/g150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上海繞城高速。

7.沿上海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上海市區/s2/東海大橋/上海南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亭立交橋。

8.沿大亭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蘆高速。

9.沿滬蘆高速行駛公里,在兩港大道/物流園區/重灌備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700米,稍向右轉。

11.行駛640米,左轉進入同順大道。

12.沿同順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港茂路。

13.沿港茂路行駛5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上海綜合保稅區國際。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水利部海委海河下游。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渤海石油路行駛820米,過新港船閘橋,左前方轉彎進入航一路。

2.沿航一路行駛280米,過新港船閘橋,右轉。

3.行駛450米,稍向左轉。

4.行駛120米,直行進入機廠路。

5.沿機廠路行駛220米,稍向右轉。

6.行駛130米,稍向右轉進入海濱大道。

7.沿海濱大道行駛100米,直行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6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海濱高速。

9.沿海濱高速行駛20米,在新港四號路/北疆港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臨橋立交橋。

10.沿臨橋立交橋行駛130米,過臨港立交橋約330米後,直行進入新港四號路。

11.沿新港四號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海濱五路。

12.沿海濱五路行駛710米,右轉進入天保大道。

13.沿天保大道行駛370米,左轉。

14.行駛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天津保稅區國際汽車。

實木地板用什麼防潮墊好,實木地板鋪防潮墊到底是什麼原理?

1 運動木地板烘乾 實木運動木地板在生產工藝中,都要進行專業的烘乾工藝。這個藝很重要。運動木地板出廠的時候,運動木地板含水率要達到均衡。具體是多少?要和體育場館所在地的氣候環境相適應。2 安裝防潮措施 運動木地板安裝之前,要對體育場館鋪裝地面進行找平,以及做好除溼工作 運動木地板安裝系統要配置防潮膜...

從北京德勝門到朝陽楊閘都可以坐什么車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35 二里莊 康家溝 在 德勝門 站上車,在 青年路南口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48 大北窯東 結研所 在 青年路南口 站上車,在 楊閘環島東 站下車 全程約22.9公里。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55 祁家豁子 西安門 在 德勝門 站上車,在 ...

從莘莊到五四中學 新閘路1370號 ,怎麼乘車

在莘莊站搭乘地鐵一號線到常熟路站,出4號口在常熟路淮海中路站搭乘15 927路到北京西路陝西北路站,下車回退一點就是北京西路西康路口,順西康路走一個路口就是新閘路了。不想走這點路的話,就搭乘一號線到新閘路站,在黃河路136路起點站搭四站路到新閘路西康路站。起點 莘莊鎮 終點 上海市五四中學 線路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