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和r那個是左那個是右

2023-02-21 22:55:08 字數 1158 閱讀 1332

1樓:offercoming留學

r是右,l是左,是right(右),left(左)的單詞首字母。

在耳機上:r:right 代表右邊,指 戴在右耳上。

l:left 代表左邊,指 戴在左耳上。

標有l/r的音訊裝置是用在雙聲道(立體聲)系統,雙聲道訊號在錄製時是經過特殊的技術方法,因此要求還原時使用雙聲道聽音裝置。

簡單講,錄製一段馬跑過面前的音效,雙聲道錄製後,用正確的l/r聽音,即可聽出馬是從一邊跑向另一邊的,若不符合l/r要求,聽到的就是別的效果了。

雙聲道技術是目前所謂的等系統的基礎,就是俗稱的立體聲,具有一定的立體空間感。

拓展資料:

耳機(earphones; headphones; head-sets; earpieces)是一對轉換單元,它接受****器或接收器所發出的電訊號,利用貼近耳朵的揚聲器將其轉化成可以聽到的音波。

耳機一般是與****器可分離的,利用一個插頭連線。好處是在不影響旁人的情況下,可獨自聆聽音響;亦可隔開周圍環境的聲響,對在錄音室、dj、旅途、運動等在噪吵環境下使用的人很有幫助。

耳機原是給**和無線電上使用的,但隨著可攜式電子裝置的盛行,耳機多用於手機、隨身聽、收音機、可攜式電玩和數位音訊**器等。

從整個音訊行業的發展來看,無線耳機仍然算是新生事物,發展時間並不長,目前仍處在上升期,使用者需求不斷提升,使用者對無線耳機的期望值也在提高,這就是對行業提出的新的考驗。

目前使用者最關心的幾個要點包括音質、續航能力和無線傳輸能力,從資料上來看,無線傳輸能力基本已經可以滿足絕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而音質和續航能力還有很大的提升潛力,如果從這兩點入手進行提升,相信在未來會很容易吸引使用者眼球。

2樓:清寧時光

是左邊,全拼為left,代表左邊,r是右邊,英文全程為right,代表右邊,可以將單詞背過,根據英語全程可知道哪個是左邊哪個是右邊,標有l/r的音訊裝置是用在雙聲道系統,雙聲道訊號在錄製時是經過特殊的技術方法。

R和L哪個是左?哪個是右,「R」和「L」哪個是左右?

耳機上的l和r哪個是左哪個是右 r是右,因為英文表達是right。l是左,因為英文表達是left。建議最開始記的時候就只記一邊,比如就記r是右邊,right還有一個意思是正確的,那麼可以記右邊是正確的,即右邊是r。r right 右面 代表右邊,指 戴在右耳上。l left 左面 代表左邊,指 戴在...

這個對聯那個是左,那個是右,對聯左邊是上聯還是右邊啊??

春四大地 右 福海人間 左 對聯如何區分上下聯?漢語拼音中有四個音調 陰平 陽平 上聲 去聲,也就是第一聲 第二聲 第三聲 第四聲。分別分析對聯中兩聯的最後一個字,如果最後一個字是上聲或去聲 即第三聲和第四聲 就是上聯 如果最後一個字是陰平或陽平 即第一聲和第二聲 就是下聯。當人面向對聯時,上聯在右...

手機耳機L和R哪個是左和右,手機耳機上的L和R是代表左右還是什麼如果是,那那個左那個右呢

l全稱left,就是左聲道的意思,r全稱right,就是右聲道的意思,佩戴準確了能準確的還原 立體聲資訊。耳機上的l和r哪個是左哪個是右 手機耳機上的l和r是代表左右還是什麼?如果是,那那個左那個右呢?l的意思是 left左 r的意思是 right右。l和r是區分耳機左右聲道用的,l全稱left,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