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談過戀愛,追求總被拒絕,聽什麼歌,合適

2023-02-22 16:25:06 字數 1527 閱讀 521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是情的還真少。

可能是因為聽的都是情吧。

我一般直接聽鋼琴曲了。

從未談過戀愛卻對愛情充滿渴望的人適合聽的歌

2樓:匿名使用者

歌詞裡面說的都是愛情傷心的故事,幸福的人都在甜蜜的享受幸福,失戀的人才多愁善感,寫很多歌。

沒談過戀愛為什麼喜歡聽那些情歌

3樓:溫暖朋興

哈哈……,5歲能聽出什麼,只是覺得**好聽罷了 因為沒有談過戀愛,歌曲裡的情感故事或歌詞用語,使原本美好的愛情變得更加的朦朧,令未曾經歷過的人更加嚮往,所以憧憬所以喜歡了 尤其是想談戀愛的時候,或是正處在戀愛中的時候。

拒絕談戀愛的歌

4樓:不要叫我哥

聽聽周杰倫的一些與愛情無關的歌吧!有很多的!超人不會飛,印第安的老斑鳩,蝸牛,很有意思!對不起新歌我沒有!現在關於愛情的歌太多了,很煩的!

5樓:網友

羽泉:不拒絕任何嘗試 寫好歌與談戀愛無關。

對不起我不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老歌 大多不是戀愛的。

外婆的澎湖灣。

向天再借五百年大男人。

我沒有談過戀愛沒有碰過感情,但是我特別愛聽失戀的歌是怎麼回事?

7樓:笑話趣聞排行榜

往往傷感的歌曲更能引起共鳴,況且你自己也是個憂愁善感的人,沒有談過戀愛就好比失戀一般,渴望愛情的和分手的基本屬於一個情況,那聽些失戀的歌也就不難理解了。

8樓:譚艽

可能你是一個比較多愁善感的人。所以相對起來你會比較喜歡聽那些失戀的歌曲,會讓你有感而發。

9樓:網友

是因為你喜歡歌的旋律,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這跟你的性格有關。

已經31歲從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最適合聽哪一首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趙雷有一首《三十歲的女人》 雖然性別不對,但是意境在~

11樓:網友

老男孩,年少有為,可不可以,自己找吧,我還要談戀愛呢

女孩子沒談過戀愛,我追求她幾天後表白,她的回答是,勉強同意了,第二天我又問她喜不喜歡我,她回答

我和我老公遇見的時候也是這樣的。當時我也沒多喜歡他。就是覺得他人不錯,內 給個機會,讓容我也瞭解瞭解。然後,已經三年了。有什麼啊 想在一起的時候都是有好感在一起的,喜歡是在一起了解後才會喜歡的 一開始就喜歡的不行,不知道喜歡的是臉還是錢?你這人太糾結,還挺不明白話,她同意做你女朋友,只是更多的需要相...

女生為什麼問我談過幾次戀愛,被女生問「你談過幾次戀愛」,該怎麼回答

談過戀愛的男人才更懂得女人,才會疼女人,才知道女人所想。最主要是有經驗會辦事了,才能讓女人舒服了這個你懂得。這個能力也需要一個過程的積累。所以她這麼問你,說明這個女生是個老司機了。你不會的她會你沒經歷過的她經歷過了。你沒解鎖的姿勢,她早就解鎖了。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你會幸福的。珍惜吧少年這樣的女人是...

怎麼追25歲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我表白過,但被他拒絕了,他目前還沒有喜歡的人

表白過被拒絕,那就從朋友做起,慢慢的接觸,女生還是矜持點的好,雖說女追男隔層紗,但是女生太主動會讓男生不知道珍惜的,他沒談過戀愛,有可能比較內向,拒絕你有可能是第一次收到表白不知所措所以拒絕你,也有可能是人家根本對你沒有意思,也許人家比較喜歡內向一點的女生呢,那你就不要再繼續進攻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