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相容的耳機,蘋果手機的耳機都能通用嗎?

2023-02-23 12:40:05 字數 3487 閱讀 4015

1樓:資深手機迷

魔音 urbeast 這個完美相容蘋果 也可以說是蘋果官方推薦的合作的耳機了。

蘋果手機的耳機都能通用嗎?

2樓:胡蘿北啊蘿北

不是都通用的。不能用在國產手機上面使用的。

大陸的耳機基本都是china mode,意思就是耳機頭的四段分別是左聲道、右聲道、地、麥克風。蘋果的耳機是global mode,意思是耳機頭的四段分別是左聲道、右聲道、麥克風、地。

而蘋果產品是能相容兩種模式的耳機,所以在蘋果產品上兩種耳機都是可以用的。而其他大部分產品是不支援global mode的耳機的。所以在國產手機用蘋果耳機聽**或者通**,要麼沒聲音,要麼聲音很差。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都是的插口,三者之間是通用的;ipod是蘋果定位為隨身聽的產品,後來因為iphone的出現讓它們乾脆一料兩用,也讓ipod有了ipodtouch,最大的分別就是它不能打**,只能聽**上網玩遊戲,上網也只能用wifi上網,算是娛樂產品;iphone最大的分別就是既可以打**,加上因為可以插sim卡,所以上網多了3g上網這個選擇,也由於多了**功能也多了很多可以用的特殊軟體,在ipodtouch四代以前,只有iphone有相機,現在都有了,所以除了照相品質有些差距,其實差別越來越小;ipad雖然蘋果極力想讓它跟ipodtouch系列產品有所區分,但是在一般消費者眼中它依然只是一臺放大版的ipod,它在閱讀電子書籍雜誌方面,以及簡報軟體的應用方面,的確強過上面兩個很多,算是一個勉強可以偏向商務的選擇。

蘋果手機的耳機能放在小米上用嗎?

蘋果的耳機在其他手機上能用嗎?

為什麼蘋果的耳機不能用於安卓手機?

4樓:home手機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就是被限制了,其它安卓手機是可以的。

5樓:娟微夢想

因為蘋果的耳機是專機專用的,所以不能用於其他安卓手機。

6樓:寧馨兒講故事

這個蘋果和安卓系統的手續好像是有菸頭的,他們東西總是不能共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東西綁住蘋果耳機調音量中間那裡固定住就可以了。

蘋果原裝耳機能用在別的手機上嗎?

8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蘋果原裝耳機用在別的手機上分兩種情況:

如果耳機是不帶麥克風的,其他的 mm口的手機都是可以使用的。

如果您的耳機是帶了麥克風的,在比較不智慧的手機上是隻有一邊有聲音、或者只能聽到一部分伴奏;在比較智慧的手機上會提示您附件(麥克風)不被支援;在智慧的手機上會提示您附件不被支援,但是可以當單聽式耳機使用。

9樓:冰蜜桃紅茶

1.蘋果耳機插頭大小是通用大小的,插上後能正常聽歌。但耳機的標準要是與手機不相容,線控及麥克風功能會無法使用。

2.耳機分為兩種標準:omtp標準通常被叫做國家標準,ctia被稱為國際標準。兩者的區別在於插頭最後兩節gnd和mic順序相反。

耳機是相容omtp裝置的,ctia耳機插入omtp裝置會造成聲音小且失真,按下mic鍵後聲音恢復,由此可鑑定出裝置是omtp標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是支援蘋果手機的。

11樓:g張公子

可以 但是有的功能用不上。

請問蘋果手機可以用其他的耳機嗎?

12樓:倒插門的優優君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藍芽耳機。

13樓:錦書莫

您好,蘋果手機有專用的耳機,不能使用其他的耳機。

14樓:以擾龍笛

可以用三星耳機、我試過。

蘋果耳機相容其他手機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容吧,我用單位的耳機插入我的安卓,塞班手機都不行,可以正常聽歌,但是無法使用麥克風。

為什麼蘋果手機的耳機插在蘋果上不能聽聲音

16樓:我不是大蝦

不帶麥克風的耳機,接頭被環分為了三段(三相耳機)

而帶麥克風的耳機(四相耳機),出現了兩種不同的標準:n版和i版。

上圖是n版。上圖是n版。

上圖是i版。上圖是i版。

可見,n版與i版的接地和麥克風兩塊是反過來的,所以導致兩種耳機不能通用。

pc,***等都是相容i版的(只相容三相的一般都相容i版,不相容n版)。

傳輸聲音不僅僅通過左聲道右聲道,還要通過接地,所以不相容使用會出現只有背景聲沒有人聲。大家可以把耳機的接地部分用透明膠貼住,就會有這種效果。當然透明膠要小,也是個技術活。

正如樓上所說,n版耳機按住通話鍵,是可以把聲音聽清楚的,但要一直按著,麥克風也不能使用。

iphone 4s ipad 2及後續裝置是同時相容兩種耳機的,而由於國家規定,大陸行貨的iphone4s iphone5配備的耳機與其他國家配備的耳機不同,屬於n版耳機,所以用於其他一些裝置時不能正常使用,但是用於相容n版的機器卻是可以的(比如nokia塞班機)。

大陸iphone耳機與水貨iphone耳機的區別就在於接頭處。大陸機器配的耳機是三個黑環(n版),而水貨耳機以及大陸零售耳機是三個白環(i版)。

解決辦法的話,**上好象有n版i版互轉換器,但不知道好不好用;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一副或者跟別人換一副耳機了。

17樓:愛洋洋洋

蘋果手機的耳機接入後沒有聲音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檢查手機上的耳機埠中是否有碎屑。

2、檢查耳機線纜、聯結器、線控和耳塞是否有損壞,例如磨損或裂開。

3、檢查兩個耳塞的網罩中是否有碎屑。要清除碎屑,請使用乾淨、乾燥的軟毛小刷子輕輕地刷乾淨所有孔洞。

4、重新將耳機插緊。如果您的 ios 裝置上有保護套,請將保護套取下,以便緊密連線耳機。

5、如果您無法聽到任何聲音,或者只有一側耳機有用,用 ios 裝置上的音量按鈕調節音量,或使用「控制中心」中的音量滑塊。

6、請嘗試使用另一副耳機,如果是好的,說明這個耳機已壞,請更換一副新的耳機。

1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原因:

一、外放沒聲音、插著耳機有聲音。

1、開啟了靜音模式。

2、用耳機時切換出現異常。

3、耳機孔有異物或者接觸彈片異常,導致自動沉浸在耳機模式。

4、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音訊通話方式選擇錯誤。

5、手機底部進過少量水。

二、外放和插著耳機都沒聲音。

1、音量被調到了最低。

2、手機摔過和泡過大量水。

3、尾插排線出現異常。

19樓:是否感到十分

插在蘋果(是吃的那種蘋果 還是手機或電腦或平板)問題不明。

蘋果手機怎麼取消耳機模式,蘋果手機取消耳機模式

1 把耳機從手機裡拔出來,一般會回到標準模式,你就可以設定需要的模式了 2 手機音量兩個按鍵前面還有個鍵,把它推上去 3 先關機後,再開機 4 情景模式設定 5 耳機插口裡面的金屬彈片有問題了,一直感應有耳機插入,可以嘗試用耳機連續插拔,看看能不能讓裡面的金屬彈片分開 6 手機關機,用紙捲成小棍在耳...

蘋果手機可與華為手機相容熱點,蘋果手機連線華為手機熱點

可以,但是不好用。華為給蘋果用沒問題。蘋果給華為用老是連線不上,要開關幾次熱點才行。華為智慧手機使用wlan熱點連線上網方法 設定 無線和網路 繫結與行動式熱點 行動式wlan熱點開啟後輔助機使用wlan搜尋到測試機後進行連線即可上網。華為手機目前是全球第六大手機廠商,排在三星,蘋果,諾基亞,中興,...

蘋果手機成了耳機模式怎麼辦,我的蘋果手機變成耳機模式了怎麼改回來

進入手機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選擇音訊通話方式。然後選擇揚聲器。如果手機進過水,那就是耳機插孔彈片問題了,建議去手機店維修。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1.蘋果手機開啟 設定 在設定頁面中找到 通用 並點選進入2.在通用頁面中找到 輔助功能 並點選進入3.在輔助功能頁面中找到 音訊通話方式 並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