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濰坊交通職業學院都有哪些專業

2023-02-23 17:50:06 字數 2799 閱讀 8065

1樓:醉了你的酒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

汽車整型技術。

汽車運用技術。

汽車電子技術。

工程機械技術服務與營銷。

工程機械運用與維護。

工程機械控制技術。

道路橋樑工程技術。

公路監理。土木工程檢測技術。

工程造價。建築工程技術。

物流管理。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

電子商務。公路運輸與管理。

市場開發與營銷。

動漫設計與製作。

機械設計與製造。

模具設計與製造。

焊接技術及自動化。

材料成型與控制技術。

機電一體化技術。

數控技術。應用電子技術。

航海技術。輪機工程技術。

山東濰坊交通職業學院有什麼專業?

2樓:紫苑小薇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共設有車輛工程學院、公路與建築學院、管理與資訊學院、機電工程版學院、航權海學院等5個二級學院及科學與人文部,開設37個高職專科專業,3個「3+2」分段培養專業。

車輛工程學院 汽車運用技術(「3+2」分段培養)、汽車電子技術、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整形技術、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工程機械運用與維護。

公路與建築學院 道路橋樑工程技術(「3+2」分段培養)、公路監理、土木工程檢測技術、建築工程技術、工程造價、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技術。

管理與資訊學院 物流管理(「3+2」分段培養)、公路運輸與管理、會計、電子商務、計算機網路技術、市場開發與營銷、物聯網應用技術、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

機電工程學院 機械設計與製造、機電一體化技術、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數控技術。

航海學院 航海技術、輪機工程技術、船舶電子電氣技術。

泰山校區 汽車運用技術、汽車運用與維修、道路與橋樑工程技術、船舶駕駛、輪機管理、物流管理、機電一體化技術、數控技術應用、會計電算化、軟體工程、高速鐵路動車乘務、國際郵輪乘務。

濰坊交通職業學院分什麼專業 10

3樓:wh胖胖

你說的濰坊交通職業學院應該是山東交通職業學院,專業有車輛工程學院,公路與建築學院,管理與資訊學院,機電工程學院,科學與人文學院。

4樓:理靜楓洛馨

這看你想學啥。

啦交通的汽車類的好。

其他的職業兩個學校都差不多。

。不過交通是在偏遠的郊區。

很偏。職業學院在濰坊市中心商業圈。

地理位置優越。

。其他的沒什麼好說的。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有幾個校區?

5樓:網友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共有中心校區、北校區、東校區和泰山校區四個校區。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前身是2023年12月創辦的昌濰地區交通技工學校,歷經山東省公路運輸濰坊技工學校、山東省濰坊汽車運輸學校、山東省濰坊交通學校、山東省交通工程學校等多個發展階段;2023年7月,成立山東交通職業學院;2023年11月,原山東省交通運輸學校整體併入。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佔地1030畝,建築面積萬平方米,固定資產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1.

2億元,共設有5個二級學院,開設37個高職專科專業;擁有教職工661人,在校生11671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兩個(坊子校區、寒亭校區)都在濰坊,泰安那還有一個校區(主要是三二連讀的上的)!一般參加完高考的統招生在坊子校區上三年專科,坊子校區是主校區環境很美的,尤其是圖書館挺不錯的!交通還算方便,火車站與長途總站相聚10分中的步行距離,坐出租15分鐘左右到學校,坐公交要40分鐘吧!

參考:?wtp=tt

參考裡的**都是坊子校區的**!

濰坊交通職業學校怎麼樣

想問一下濰坊交通職業學院是個什麼樣的存在? 大學性質還是職業學校?

7樓:鹿邑浮生如夢

職業技術學院就是職業類學校。

但是它是大專,屬於大學。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 濰坊校區和泰安校區 的專業分別是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 濰坊校區的專業。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 泰安校區 的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就是泰安夏天比較熱濰坊比較涼快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濰坊那邊交院畢業的,報考的話還是濰坊好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的應該是中專,大專好像400多了現在。

濰坊職業學院和山東交通職業學院比較哪個好?詳細說說!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濰坊職業學院的``對交通職業學院不是很瞭解~~相對於地理位置來說,濰坊職業學院在濰坊市區,比交通職業學院好一些~~至於學風,個人認為,只要是專科院校都差不多,有願意學的,也有混日子的`~對於學習,主要還得看自己!

至於專業,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其實都差不多的`~

濰坊職業學院和山東交通職業學院哪個好就業

13樓:自戀的蝦米

交通職業學院是屬於交通廳的,辦學資金雄厚,實驗室都是上億的。專業性業性強,學生都是被企業提前預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就業?現在都是靠自己 哪有說有了好學校 就不愁工作的 我覺得還是後者比較好 以後的路 你自己走。

濟南職業學院的學校地址,濟南職業學院和山東職業學院的哪個好?

問得挺多,一一回答吧。兩者相比,後者更好,稍微瞭解一些的都知道。前者最低錄取線,就是高職的錄取資格線,180 後者文424,理382,屬於山東三個一志願錄滿的高職。需要補充的是,兩個都是國辦,辦學都還比較正規的。交通條件應當說前者更方便一些,位旅遊路上,有136.306兩路車從其校門發車,後者雖然位...

山東聖翰財貿職業學院怎么樣?最近查了很多專科學校,別人都說不

凡是說這學校好的全他孃的是託,你查查底細全他奶奶的招生的,我就是這個學校的,太他媽的爛了,全他媽的平房,大三我們直接被迫的住平房了,又潮又髒,公共廁所!跟監獄似的!現在是又建了一棟教學樓,以前就一座,還擺設,什麼都在平房進行,開學典禮每年辦的牛逼哄哄的,你用到建設學校上也不至於每屆同學都罵的不可開交...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武漢交通職業學院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武漢海事學校的船舶系和輪機系哪個好

其餘的我不知道.武漢海事學校的不需要分數.只要你進公司.作為公司的委培學員就能進去讀.但是推薦最好是高中畢業並且高考分數能在450以上進去讀.那樣比較輕鬆.當然你要是肯努力.多少分進去讀都行.關鍵還是看個人的.裡面學習的東西跟高中基本上關係不大.武漢海事學校的大證通過率.相對於你所說的其他幾個學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