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藍印轉紅印後可以把戶口轉入東麗嗎? 東麗有房

2023-02-24 06:00:06 字數 2038 閱讀 4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是紅印的了到時候就隨便轉。

請問天津藍印轉紅印後,縣級戶口,可以把房子賣掉去市裡買房子嗎(有什麼條件嗎)?戶口可以遷到市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藍印轉紅印後,就是正式的天津戶口了,可以賣掉房子去市裡買房,但是戶口想要轉到市裡,相對麻煩一些,因為除了四郊(西青、東麗、北辰、津南)和塘沽、漢沽、大港和濱海新區與市內六區戶口可以相互平等對調以外,其它區縣都不能與市內六區戶口對調,當然了,是區縣戶口不能調入市內六區戶口。如果你想把戶口轉到市內六區,可以參考以下途徑:

1. 市內六區或者與市內六區平等的地區買房,並且開發商同意幫你調入戶口(這個也比較難辦)。

2.本科學歷以上,申請市內集體戶口(一般情況下是公司幫你辦理)。

3.投親處理,就是你的親戚(市內六區相關)同意你把戶口落戶到你的親戚家,並且需要到相關部門進行戶口登記和辦理(手續比較繁瑣,到落戶地和你戶口所在地進行各項證明的申請,具體詢問當地戶籍警)。

3樓:網友

這個不太好辦, 環城四區和市內六區的戶口隨便遷移。 但是遠郊區縣到市內不是能隨便遷移的。

天津北辰藍印已經轉紅印戶口,想在和平買學區房,把戶口遷到和平,可以嗎

4樓:青萍之末

只要你能在和平區買到房子,就可以將戶口從北城遷到和平區。

問題的關鍵是,你是否符合在和平區買房子的條件。請諮詢和平區房管局,問一下現在和平區購房的限購條件,去年貌似還要求本地戶口,三年社保。

天津藍印戶口在東麗區,能否再在市內六區買套房將戶口遷到市內六區?

5樓:十年尤文

藍印戶口兩年內是不能轉的,等變成紅印之後就可以轉了。環城四區和市裡的可以平轉。

6樓:權紫南

沒問題,只要有房子就可以遷。東麗區的戶口可以和市內六區進行平轉。

7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藍印期間不準有任何變動。

天津藍印戶口轉為常住戶口後能往各區互轉嗎

8樓:網友

不能吧,藍印戶口轉紅印後也是受限的戶口,不可遷移,不可以增人。

天津藍印戶口如何轉紅印戶口?

9樓:比比

一、最新相關政策。

1)市內六區(和平、河北、河東、河西、南開、紅橋)申辦藍印戶口購房款80萬以上。

2)環城四區(西青、東麗、北辰、津南)申辦藍印戶口購房款60萬元以上。

3)寶坻區、武清區和三縣(薊縣、靜海縣、寧河縣)申辦藍印戶口購房款40萬元以上。

二、申報藍印戶口,需提交下述材料:

(一)夫妻雙方身份證。

(二)夫妻雙方戶口本。

(三)夫妻雙方結婚證。

(四)小孩出身證明。

東麗區戶口遷至河東區怎麼辦

10樓:網友

在河東區有房子或夫妻雙方有一方在河東區有房,只需到派出所帶著房產證,身份證,戶口本(夫婦遷到一處共同生活需要結婚證)就可以了,具體規定如下:

《天津戶政管理政策、辦理手續及身份證管理規定》

市內戶口遷移:

市內六區、環城區、濱海區之間的遷移:搬入新居憑房本、產權證或產權部門出具的住房證明及戶口遷移證、本人近期一寸免冠**一張辦理;夫婦遷到一處共同生活的,憑結婚證明、戶口遷移證、本人近期一寸免冠**辦理;父母與子女、祖父母與孫子女、外祖父母與外孫子女等之間的遷移,有居住條件的,且符合常住地登記戶口原則憑戶口遷移證、身份證、被投靠人的戶口簿、16週歲以上的還需提交近期一寸免冠**一張辦理。

兩區三縣(武清區、寶坻區和靜海縣、寧河縣、薊縣)本區縣內和跨區縣間戶口遷移參照上述規定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改變居住地,買房才可以遷。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管片派出所,找內勤諮詢。

天津市的藍印戶口有效期是多長?兩年不去轉紅印是否作廢?謝謝

藍印戶口,是一種介於正式戶口與暫住戶口之間的戶籍,因公安機關加蓋的藍色印章,而被稱之為藍印戶口。2000年之後,藍印戶口在各地逐步被叫停,漸漸退出歷史舞臺。紅印戶口是指常住戶籍戶口,是相對於藍印戶口而言的,由主管戶政的行政機關所製作。紅印戶口 指的是本市常住正式戶口.戶口大體分藍印和紅印兩種 藍印戶...

熱轉印杯子轉印後的汙漬怎麼去除,熱轉印的杯子 ,圖片印壞了 ,怎麼去除 ,還可以重複用嗎?

轉印怎麼會有汙澤 你說的不是很清楚 汙澤在塗層裡還是在外面啊 外面可以擦擦 要是在塗層裡就沒法弄啊 除非把塗層弄掉 那樣就不能惹轉印了 熱轉印的杯子 印壞了 怎麼去除 還可以重複用嗎?熱轉印的杯子就是普通杯子外壁塗上一層清漆,就是轉印在這層漆裡面的,你可以把杯子泡在香蕉水 天那水,油漆店裡有售瓶裝的...

臉上被抓傷,掉痂後留下的紅印怎麼快速消除

擦點蘆薈吧,去疤挺有效的。特別是新疤,就是新鮮蘆薈割一條下來,塗了放冰箱冷藏,第二天用就用刀把幹掉的切了,堅持塗,很快。完美蘆薈膠,去完美專賣店買。蘆薈膠 還有不要吃刺激性東西和醬油 醬油一定不要碰 臉上長完痘痘後留下的紅印怎麼去掉 1 蘋果去痘印 一週使用兩次就好。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