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說烹飪行業很火,這個怎麼樣啊?能掙錢嗎?

2023-02-24 15:40:05 字數 5837 閱讀 2943

1樓:驕傲懶惰的獅子

準確說,不是烹飪行業很火,而是整個飲食業是個長盛不衰的行業,社會越穩定,行業發展越繁榮。

但是,只有精英人才才會在行業內站住腳跟。

以上。個人建議,僅供參考,祝好運。

2樓:西蘇瑪瑙

行行出狀元,看你自己的實力。

3樓:愛吃的小盆友

廚師是永遠的高薪行業 永不失業 這個是亙古不變的 你看哪行哪業少的了吃?

就說聽朋友說最近「.手機」域名很火,這個手機域名都有什麼功能啊?

4樓:鶴赫商務

功能可以自己開發的,也可以看看象山縣手機,自己模仿一下。

5樓:簡單

就是正常的域名 和com一樣的吧。

6樓:箐箐的一座石橋

你說的mobi域名麼,沒有。top額。

聽說最近有個很火得**軟體,火山小**,聽說拍**還可以掙錢呢?怎麼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搞笑的東西在裡面。

8樓:夏初花開

這個很的,確實可以掙錢,我一個朋友每天在上面釋出,東南三菱不是車嗎,他們在抖什麼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拍火山上面的假人用的什麼軟體。

10樓:劉慧娟

能不能掙錢不知道,挺好玩的。

廚師這個行業,未來前景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古往今來人們總離不開的衣食住行四樣東西,其中衣和食可謂是很重要的!但最重要的還是食。中國的飲食文化源遠流長,五千年的文明歷史為我們在食這一方面留下了很多寶貴的財富。

比如我國著名的滿漢全席,對中國的飲食文化有非同般的意義!

都說民以食為天,不管科技怎麼發展,吃飯的主題是不會變的。而吃飯是離不開廚師的。目前我國的廚師行業人才稀缺,就目前而言廚師是屬於一種高薪的職業。

能學好廚師終身就業也很有保障。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表示,近年來,廚師人才缺口越來越大,那麼,廚師來說相對就業壓力肯定是越來越小了,隨著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據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有關資料的顯示,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然而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學廚師。

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不說前不久的北大廚師,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影。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

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根據上海新東方廚師學校跟蹤調查顯示,在上海地區,優秀川菜廚師月薪都在七千元左右,作為飯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其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廚師高薪職業已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1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寵兒。

3.工作穩定地位高。

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只要年滿14週歲就能學的哦!建議您如果有意向可以早點諮詢學習,因為時間不等人嘛,而且現在物價**挺快的,說不定什麼時間學費就上調了!

你好,學廚師的不同專業,學習的不同程度,學習時間的長短都是不一樣的。有學習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

學廚師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1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14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前景是非常樂觀的,現在的人們生活條件提高,飲食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現在人們都注重於養生,俗話說藥補不如食補,從而誕生了藥膳,讓人們更加直觀地認識到食補的重要性,從而推動了廚師的這個行業在社會上的地位。

15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餐飲行業的話市場前景還是比較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錯的,民以食為天,吃飯是頭等大事,工資好像也挺高的,學好的話前景應該很好。

1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

18樓:空城島嶼時時暖

廚師作為現在的熱門行業,發展前景很廣闊,去職業技能學校學習專業廚藝,畢業後就是各大酒店最需要的人才,不愁就業,隨著資歷越深,薪酬越高,可以說是升值空間很大的職業。

19樓:小小鍋蓋

廚師這個行業永遠不會失業!建議在星級酒店學幾年,回家自己開一家飯店。

20樓:廈門新東方培訓

廚師的發展的空間不錯,現在餐飲發展的這麼快,各種新菜品,創意菜的出現,對於廚師是一種考驗,同時也是一種機會。可以提升的空間也是很高的,廚師分為九級,一級一個腳印的往上考,進步的空間大,薪資也會更高。而且如果不想做廚師了,也可以自己創業,做餐飲,積累的經驗,可以很好的幫助你創業。

21樓:北方小胡

廚師前景挺好的,衣吃住行都離不開了。

22樓:月形塘的男人

現在廚師分工都很細,切菜工,分揀工,廚師,廚師長等等,大多數廚師還是比較累的,待遇屬於中等吧,除非你做到了主管以上的職位。剛開始學不一定能馬上派上用場,工作可能都要從底層做起,對自己也是錘鍊。

目前廚師主要是兩大類,中餐和西點。中餐主要是幾大傳統菜系為主,上海等一線大城市最多的還是湘菜館,口味偏辣。西點現在開的也很多,受年輕人喜歡。

2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2、可以輕鬆創業:現在很多私房菜館、家常菜館老闆都是廚師出身,對於客戶的口味非常清楚,可以擁有很多的回頭客,全年收入非常可觀。

3、門檻低:無論你是初中生、高中生、或者是白領,無論有沒有經驗,都可以來學習。

4、操作簡單易上手:廚師行業起步較低,能夠很快入手,經過培訓,可以短期內達到行業標準。

24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行業目前發展非常迅速,好的廚師月薪過萬,只要你技術過硬味道好,生意很火爆!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是高薪行業,熱門行業之一,工作環境比之前也要好很多,後期自己也可以創業開店,是個長久生活之技。

2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個人覺得很好呀,畢竟民以食為天,未來的肯定會吃香,因為這個不是青春飯行業,反倒年紀越大有時候經驗越多。現在可以先選擇一個專業院校去學習下,比如新東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前景很好,餐飲發展這麼好,廚師技能人才不會過期,而且越老越吃香,廚師開餐廳創業也是比別人容易,只是學廚師的時候,要找專業正規的學校去學,除了能學到技能,還能學到管理方面的知識,才能工作創業都能輕鬆應對。我家人也打算讓初中輟學的小弟去海口的廚師去學。

28樓:臨筵照綺樓

廚師行業是現在的熱門高薪行業,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隨著經濟水平的增長,人們不斷豐富生活質量,對於吃的方面格外重視,廚師對於專業技能有一定的要求,因此,擁有一技之長在手,走到哪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新東方烹飪教育擁有實力雄厚的全國性教育網路和資源,在安徽、江蘇、北京、雲南、貴州、四川、河南、廣州等省會城市建立了五十餘所烹飪教育院校。

新東方烹飪教育在全國設有50多個創就業指導中心,共有500多名創就業指導師,共與28000餘家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就業網路覆蓋全國,為畢業生提供了優質可靠的就業服務。可以到校實地諮詢瞭解一下。

29樓:網友

廚師是一個熱門職業哦,現在川菜很洋盤,走到**都有川菜,學廚師還是應該學川菜廚師,這樣以後可以滿世界隨便找工作。

徐州在哪學做菜好啊??聽朋友說有個徐州食尚烹飪學校,怎麼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

我聽我爸說瀘州富力華庭的炒得很火,瀘州的朋友們,有沒有人來分析哈那個房子具體怎麼樣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哦,我就住那邊,去看過幾回,別個是大品牌,房子質量不得撇,而且現在那邊發展大得很,交通這些好的很,等幾座橋修起,那邊絕對是新中心嘛,房子自然跟到就增值了。

32樓:皆有可能

交通專案周邊配有多條公交車線路(27路、29路、158路、166路、166路、274路等),不管是到納溪老城區還是到瀘州城區都十分的方便;距離規劃軌道2號線與5號線換乘站500米;從專案出發經2環路將無縫連線城西城北,十分鐘即可抵達永珍匯,快速接駁城西客運中心站、高鐵中心站、雲龍機場等重要交通命脈。

綜合商場。專案1期自身規劃了近萬平米社群主題商業,包括餐飲、娛樂、藥店、乾洗店、美容美髮、銀行等業態,可以滿足您日常絕大部分需求。

醫院醫療配套方面,我們專案10分鐘左右車程可達納溪區人民醫院、納溪區中醫院等現有的醫療配套。專案周邊還新規劃了一所大型醫療機構——西南醫科大學附屬醫院。成熟完善的醫療配套會全方面為您和您家人的健康保駕護航。

聽朋友說,最近青果學院很火!這是什麼意思?

33樓:

一箇中學生看課的地方,因為課程免費所以看課的學生很多,所以很火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就是現在我們學校裡都流行去青果學院學習,不知道的都是凹凸曼~

35樓:匿名使用者

青果學院是中學生網上看課的地方,是不是特受大家歡迎啊。

修電梯這個行業怎麼樣,電梯維修這個行業怎麼樣啊?

1 電梯維保在2000年之前還可以,屬於高收入。2 2000年之後至今收入在建築 機械等相關工種中屬於下降趨勢。3 舉例說明 大公司一線城市在04年前後入職在2000左右,目前3000左右。4 近年電梯需求量猛增導致了技術人員需求過快,而市場確實供不應求,但是也正由於梯量的猛增,使得大量的技能 職業...

現在做電工這個行業,好不,電工這個行業怎麼樣,前景怎麼樣,我剛開始學!

汽車機電還是不錯的,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需要的維修保養服務人才也是越來越多,前景不錯的?裝修電工不錯,收入還可以。電工這個行業怎麼樣,前景怎麼樣,我剛開始學!電工行業還可以,是個學習plc ic是不錯的領域 電工未來的前景是 電工維修人內員需求量在日容 益增長中。電工是安裝 保養 操作或修理電氣裝置...

液晶面板這個行業怎麼樣

現在國內發只有10來家大型面板廠,都是國外引進的線體,人材緊缺,如果技術過硬拿高薪沒問題。我是做獵頭的。樓上說得挺不錯,一般在企業裡面,工程師只是一個職位稱呼,並不是真的有認證的職稱,裝置工程師只是做裝置維護和除錯,既然學機械設計還是建議機械廠或電子廠做研發,可以走機械自動化或者機械手機器人方向,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