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紅底鞋多少錢,cl鞋子是什麼牌子

2023-02-24 23:10:06 字數 3342 閱讀 7340

1樓:網友

呵呵,當然不信,沒有吧。不清楚。

2樓:o留小白

應該不是,正版的紅底鞋應該要一萬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信了就上當了,,都假的,

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的**大概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紅色的高跟鞋,鞋跟高度為12cm

克里斯提。 louboutin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星爆愛粉紅色的漆皮高跟鞋。

克里斯提。 louboutin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星爆紅高跟鞋黑色漆皮的愛。

克里斯提。 louboutin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黑色漆皮高跟鞋愛爆明星。

克里斯提。 louboutin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黑色麂皮高跟鞋魚嘴鞋。

christian louboutin的紅底鞋高跟鞋白辣妹最喜歡的明星。

克里斯提。 louboutin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紅底鞋高跟鞋黑星。

克里斯提。 louboutin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紅底鞋高跟鞋黑色羊皮 - 星克里斯提。 louboutin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紅底暗紅色漆皮高跟鞋鞋明星。

克里斯提。 louboutin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黑色麂皮高跟鞋愛爆星尖。

克里斯提。 louboutin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黑色麂皮高跟鞋愛爆明星。

克里斯提。 louboutin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紅色漆皮高跟鞋愛爆明星。

christian louboutin的星爆紅高跟鞋愛黑羊麂皮魚嘴。

christian louboutin的紅底高跟鞋粉紅色的星爆愛羊麂皮魚嘴。

克黎司銻。 louboutin的高跟鞋,黑色的羊愛爆明星麂皮。

克里斯提。 louboutin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星爆愛粉紅色的漆皮高跟鞋。

克里斯提。 louboutin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明星愛爆紅底鞋高跟鞋cl-804

克里斯提。魯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的)星爆。

喜歡克里斯提高跟鞋黑色羊皮。 louboutin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高跟鞋藍色星爆愛羊麂皮。

克里斯提。魯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的高跟鞋,黑色的羊愛爆明星麂皮。

克里斯提。魯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的黑色漆皮高跟鞋愛爆明星涼鞋。

旺旺id:。特雷西·特雷西。

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 **

5樓:傅納蘭

我想我如果沒記錯,應該是人民幣298元,那是**上看見的,款式一定沒錯,真不真就不知道了。

6樓:美國商橋**

我們可以代 購,同款式還是全紅色,全藍色還有全粉紅色,都很炫很豔。**約為550美元。

christian louboutin一般**是多少

7樓:黑石礁畔

louboutin的鞋bai子基本經典款(黑色、紅色基du本款高跟鞋)大概4500hkd,當季的時zhi裝款一dao般是5000hkd起;

回 peep金色窩釘高踭鞋 $16, pump藍×黑色水晶答高踭鞋 $33,0004.

mrs baba紫×金色麖皮短靴 $12, booty彩色蟒蛇皮配手繪圖案短靴 $28, strass裸色水晶高踭鞋 $29,0007.

gwendoline啡色豹紋長靴 $19,000

8樓:萬哩挑壹

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復魯布托)一般價制格在1000——6000rmb之間,最bai便宜du的要1000多,貴的有zhi8w,9w ,10w的。

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dao提·魯布托),一個法國的高跟鞋設計師,同時也是一個著名高跟鞋品牌,紅底鞋是christian louboutin 的招牌標識。

christian louboutin 的標誌性紅鞋底也是得自偶然。當時他的助理正在給自己抹紅色指甲油,他抓過瓶子,在自己畫到一半的設計草圖上添了幾筆。「那只是我隨手畫畫的,但很快就成了我的標誌……我把它看做是一種帶挑逗性的元素。

」他說。他的不少顧客都曾透露,紅色鞋底對男人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cl鞋子是什麼牌子

9樓:潮潮

cl高跟鞋全名是:christian louboutin。中文譯名:里斯提·魯布托。

cl高跟鞋也被很多人親切地成為「蘿蔔丁」或者「紅底鞋」,因為cl鞋子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紅色底部,這個靈感源自於創始人兼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有一次看到女助理往腳上塗指甲油,cl的鞋跟普遍高於其他品牌,其實是為了將紅底這個特色最大限度展示出來。

10樓:抹茶星冰樂

cl品牌全名是christian louboutin,是法國的一款品牌。

旗下的產品包括男女鞋、皮革包包、彩妝產品等等,christian louboutin名字的由來便是法國的一位高跟鞋設計師。

11樓:運動用品鑑定

cl,全稱: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蒂娜·魯布托。

是法國名牌,與ysl、 jimmychoo等國際商品齊名 ,又稱為cl紅底鞋!

鞋子非常火的,當然**也貴!!

紅底鞋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12樓:ch陳先生

紅底鞋是:christianlouboutin(克里斯提·魯布托)。

一個法國的高跟鞋設計師,同時也是一個著名高跟鞋品牌,紅底鞋是christianlouboutin的招牌標識。凸顯女性的柔媚、美麗和不張揚的成熟**。

克里斯提·魯布托(christianlouboutin),2023年出生於法國巴黎,高跟鞋設計師。16歲輟學去法國製鞋工業中心romans-sur-isere做學徒,後創始同名品牌克里斯提·魯布托。

13樓:運動用品鑑定

您好紅底鞋是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魯布托),法國牌子。

**3000~上萬,貴!

望採納,謝謝。

**的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最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平底穿鞋,布面的像芭蕾舞鞋的應該是目前所知道的最便宜的了3000-4000左右好像。

耐克這款鞋的型號是什麼?大概多少錢

型號 air max 5 大約4.5百元 nike air max 95 ultra 是air max 95 誰知道這雙耐克鞋 是什麼型號 大約多少錢?急急急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此款為nike rosherun hyp qs 貨號 616325 341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請點選 採納為滿意...

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大概多少錢一雙

你好,這是彪 馬 puma 的標誌 容易做錯戚拆汪的題高仔目御前 買了一雙鞋子,牌子是 spoxt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呀?男鞋一般多少錢一雙呀?謝謝!我3年前也買了一雙,款式很漂亮,休閒鞋,至今還在穿,除了底子有點裂,皮仍然完好 還有鑲在皮中的金屬logo,象兩個s,當時記得印刷在上面的字是佐治老爺,...

誰知道這雙耐克鞋是什麼型號大約多少錢?急急急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此款為nike rosherun hyp qs 貨號 616325 341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請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或點選手機客戶端右上角的 滿意 予人玫瑰 手留餘香 互相幫助 共同進步 這雙鞋是耐克什麼型號,多少錢 耐克nike kd vii ep easter 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