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蛋」是什麼意思?草蛋什麼意思

2023-02-25 00:05:07 字數 831 閱讀 307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人不怎麼好完蛋玩意的意思 操蛋。

2樓:匿名使用者

雞生蛋大多在窩裡,而窩裡都有草。所以蛋一生出來就在草裡,就是草中之蛋。簡稱草蛋。比喻貧賤低微的事物,是侮辱人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罵別人的意思了 還有就是玩遊戲的時候垃圾的意思。

草蛋什麼意思

4樓:☆酷哥劍俠客

就是 操蛋。

北方方言,含有抱怨意思的詞彙。意思是不好、不理想、不滿意和倒黴,晦氣的意思。比如:

某人把事情辦砸了,可以說:這人真操蛋或直接說:真操蛋。

某事不讓人滿意,也可以說真操蛋。

在南方方言中意思很簡單:「操蛋」就是「搗亂」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操蛋」的諧音。

發洩詞彙。

草蛋什麼意思?

6樓:網友

方言。各色:特別,與眾不同,怪癖。含貶意,例:「那位可各色著呢,誰也不愛搭理他!」。

7樓:寓翁泰山

就是「差勁」不怎麼樣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人不怎麼好完蛋玩意的意思 操蛋。

whate草蛋day 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操 蛋的一天啊!

真是操 蛋的一天啊!

真是操 蛋的一天啊!

我草是什麼意思,我草什麼意思

我草意思是我操 我艹 cao 哇操 他們都是和 哇靠 同一個意思 中國人說 我草 到底什麼意思 從語文角度,來分析一下 我草 的語法結構 首先 我草 是個主謂結構 我 是主語,所以我們每當說出這兩個字的時候心裡會有一種做自己主人的快感,我 是一個多麼自豪的字眼,意思是 本人 爺 吾 餘 或者通俗點講...

網草是什麼意思網草什麼意思

科類 水虃科 原產地 馬達加斯加 學名 aponogeton madagascarirnsi英文名 laceleaf plant 硬度 dh2 3 酸鹼度 ph5.6 6.5 水溫 20 22攝氏度 馬達加斯加所出產的水草。葉片只有網狀的葉脈沒有葉肉。所以被命名為網草。需要適當的水溫和清澈的軟水,以...

蛋疼是什麼意思,蛋痛是什麼意思?別人說蛋疼是什麼意思!

一個代表內心鬱悶的形容詞 涉及到生理,就是男性的 一般由炎症引起,要儘早 就是吃飽撐的想沒事找事做!就是蛋撞的次數太多了 字面意思是 痛 隱意是 腦袋煩 亂或無聊等 這 哀!這麼低階的東西你都不知道,顧冥思意,你身上都哪些地方有蛋?想想!對了,就是 麼?蛋疼就是 疼!也是說自己很挫的意思。明白,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