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幣2023年面值一元銀幣知多少錢

2023-02-25 06:05:06 字數 4690 閱讀 2363

1樓:梭羅魔神

估計是假幣!

真幣應該是銀幣,正面維多利亞女皇頭像,背面有漢字「香港壹圓」,**視品相,但上萬是必然的!

香港一元硬幣值人民幣多少元

2樓:招商銀行

若您指的是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實時匯率」,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頁面左側的「外幣兌換計算器」可進行試算)

3樓:

按現在匯率算,1港幣大約值人民幣元。

4樓:口袋喝奶粉

香港硬幣發行量大,不值錢。**參考匯率,沒有其他價值。

2023年的香港一元硬幣值多少錢啊?

5樓:陶心齋主

2023年的香港一元硬幣,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6樓:威武大中華

1港元=人民幣。

古玩市場**高些。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香港一元硬幣價值是1港元。

8樓:陳傳小

一元港幣有收藏價值嗎?2023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97年的香港一元硬幣是首版紫荊花的,該年出的硬幣跟後面年份出的硬幣顏色不同,更白亮,應該是材質不同,量極少,有流通,98年後在市面上就很少看到了。

10樓:陸豐孺子牛

一個麒麟的圖案的是不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元就值一元了,那不是特別版,沒什麼特別價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可以用,而且數量大,沒有禁止流通,仍是價值一元錢;這樣的一元幣,我家就有近幾百個,買東西還經常收到。

2023年一元港幣正面為維多利亞女王頭像,背面為香港一元字樣,不過磨損較嚴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圖好評價,如果只看字面,一定不過千元。

港幣一共有多少種面值的?

14樓:樂觀的高飛

硬幣:7種。一毫,兩毫,五毫,一元,兩元,五元,十元。

紙幣:6種。十元,二十元,五十元,一百元,500元,1000元。

港元或稱港幣,是香港的法定流通貨幣。按照香港基本法和中英聯合宣告,香港的自治權包括自行發行貨幣的權力。其正式的iso 4217簡稱為hkd(hong kong dollar);標誌為hk$。

金融管理局及渣打銀行(香港)****、香港匯豐銀行****及中國銀行(香港)****等3家香港發鈔銀行於2023年7月20日公佈,將推出2010版港幣新鈔票系列。香港建立了港元發行與美元掛鉤的聯絡匯率制度。外匯**所持的美元就為港元紙幣的穩定提供了支援。

15樓:匿名使用者

港幣有如下12種面值:

硬幣:一毫、二毫、五毫、一元、二元、五元、十元。

紙幣:十元、二十元、五十元、一百元、五百元、一千元。

16樓:fx168財經網

港幣,是中國香港的法定流通貨幣。分紙幣和硬幣,港幣的紙幣面值有1000,500,100,50,20,10;硬幣的面值有5元,2元,1元,50毫,10毫,5毫。

根據銀行匯率顯示,1港元=人民幣。

1人民幣=港元。

17樓:小蟲草小

10), 貳毫 (hk$, 伍毫 (hk$, 壹圓(hk$1), 貳圓 (hk$2), 伍圓 (hk$5), 拾圓 (hk$10)。

港幣流通紙幣: 拾圓 (hk$10), 貳拾圓 (hk$20), 伍拾圓 (hk$50), 壹佰圓 (hk$100), 伍佰圓(hk$500), 壹仟圓 (hk$1000)。

18樓:baby鞋子特大號

港幣紙幣的面值有1000元、500元、100元、50元、20元和10元;硬幣的面值有一毫、二毫、五毫、一元、二元、五元、十元。

10元鈔新版是紫色配藍色,面積較舊版10元紙鈔小,並加入新防偽措施。鈔票上面有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金管局總裁任志剛的簽名。

19樓:匿名使用者

硬幣:1元 2元 5元 10元。

紙幣:10元 20元 50元 100元 500元 1000元。

ps:紙幣除十元以外,其他面值為3個版面,分別由-中國銀行(香港)****、香港上海匯豐銀行****、香港渣打銀行 3家銀行發行。

20樓:狂灬刷

壹毫 (hk$, 貳毫 (hk$, 伍毫 (hk$0.

50), 壹圓(hk$1), 貳圓 (hk$2), 伍圓 (hk$5), 拾圓 (hk$10)

港幣流通紙幣: 拾圓 (hk$10), 貳拾圓 (hk$20), 伍拾圓 (hk$50), 壹佰圓 (hk$100), 伍佰圓(hk$500), 壹仟圓 (hk$1000)

21樓:

港元硬幣及紙幣式樣。

硬幣面值 ($材質 形狀。

一毫 ( 黃銅合金 圓形。

二毫 ( 黃銅合金 波浪形邊緣。

五毫 ( 黃銅合金 圓形。

一元 ( 白鎳合金 圓形。

二元 ( 白鎳合金 波浪形邊緣。

五元 ( 白鎳合金 圓形,邊緣上刻有漢字「香港伍圓」十元 ( 外環白鎳合金,黃銅合金圓心 圓形紙幣面值 ($顏色 反面地標圖案。

十元 (10) 紫色 - 新版是紫色配藍色,面積較舊版10元紙鈔小,並加入新防偽措施。鈔票上面有財政司司長梁錦松及金管局總裁任志剛的簽名。

二十元 (20) 藍色 太平山頂凌霄閣。

五十元 (50) 綠色 -

一百元 (100) 紅色 青馬大橋。

五百元 (500) 棕色 香港國際機場、太平山頂一千元 (1000) 金色 香港會展、維多利亞港。

22樓:匿名使用者

港幣流通硬幣: 壹毫 (hk$, 貳毫 (hk$0.

20), 伍毫 (hk$, 壹圓(hk$1), 貳圓 (hk$2), 伍圓 (hk$5), 拾圓 (hk$10)

港幣流通紙幣: 拾圓 (hk$10), 貳拾圓 (hk$20), 伍拾圓 (hk$50), 壹佰圓 (hk$100), 伍佰圓(hk$500), 壹仟圓 (hk$1000)

問一下大家,一元硬幣哪一年的最值錢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中國成立後,發行了。

背面圖案是長城、牡丹、菊花的三種一元硬幣,其中長城幣成套的錢幣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四個年份比較貴,其中2023年的由於發行量少,目前市場**在6萬元以上,其餘數千元,主要是成套賣。牡丹和菊花一元硬幣中2023年牡丹硬幣由於沒有正式流通,市場**上百元一枚,其餘正常流通。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背面長城一元硬幣81年的值多少錢。

25樓:藍鳥

目前流通的四版牡丹花、五版的菊花一元,沒有值錢的年份。只有四版2023年牡丹花一元,未正式發行流通的,有收藏價值,市場價較高,但流通領域是看不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幣1元流通硬幣中,最珍稀的是2023年1元,是沒有發行流通的品種,只生產了很少量精製品,與同年份各面額硬幣一起裝楨成冊,是專門用於收藏的。

這種2023年精製硬幣套裝目前的市價是80000元左右。

27樓:無分別心

最值錢的2023年精製1元硬幣,下面還有:2023年1元硬幣,2023年1元硬幣,2023年1元硬幣,還有2023年牡丹1元硬幣。

28樓:田秀榮

2023年梅花硬能值多少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一元硬幣那年的值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長城板的85年的多少錢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杜丹百元一枚?前不久還在小賣部找零時拿過。

2023年港幣一元硬幣多少錢?

32樓:密碼

按現行匯率是一港元摺合人民幣¥元。

33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硬幣存世量非常大,在網上一兩塊錢就可以買到一個,留著做個紀念吧。

港幣的面值有幾種,都是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貨幣也有之比和硬幣。紙幣面值分別有10,硬幣就是低於10元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10,20,50,100,500,100 這是你可以在銀行兌換到的面額~~

36樓:狂灬刷

壹毫 (hk$, 貳毫 (hk$, 伍毫 (hk$0.

50), 壹圓(hk$1), 貳圓 (hk$2), 伍圓 (hk$5), 拾圓 (hk$10)

港幣流通紙幣: 拾圓 (hk$10), 貳拾圓 (hk$20), 伍拾圓 (hk$50), 壹佰圓 (hk$100), 伍佰圓(hk$500), 壹仟圓 (hk$1000)

一元港幣硬幣有收藏價值嗎,2023年的香港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香港硬幣的收藏要點是 現在正在流通的硬幣不要收,有女王頭像的品相特好的可以收一點,另外,1997年的迴歸紀念幣,原光未流通的可以收一點,重點應放在已停止流通的港幣硬幣上。你覺得有他就有,你覺得他沒有就沒有。收藏也看其內在價值,看他對你有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感覺沒有什麼可收藏的價值,1988年的硬幣可以...

96年一元紙幣值多少錢,96年一元紙幣值多少錢

看品相,目前普通號碼的全新的五元一張,品相一般的四元,依次遞減。目前剛剛退市,還沒有起來。號碼好的 另算。刀貨 要高一點,但也高不了多少 1996年1元紙幣值多少錢需要從這幾個方面看,品相 號碼 冠號 連號多少 紫外等下的熒光情況判斷。第一從品相上判96版1元紙幣值多少錢,由於剛剛退市,太破舊的還不...

八六年硬幣長城面值多少錢,八六年的長城一元硬幣現在值多少錢一枚

長城一元硬幣,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八六年的長城一元硬幣現在值多少錢一枚 1986年的一元長城幣的發行量極小,沒有參與流通,86年長城幣僅發行660套,當時是作為贈送外賓的禮品,國記憶體量極少。市面上根本看不到,極為罕見,現在的市場 在幾萬元一枚都難買到。一元長城幣 真的麼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