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數學0 71寫成分數是什麼

2023-02-25 14:00:07 字數 5652 閱讀 3209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百分之七十一,寫成分數如上圖。

小學三年級數學總分是多少分

2樓:匿名使用者

100分哦,到了初中的時候總分會加到150滿分,和中考的滿分分數一樣的,試卷難度也會加大。

3樓:蹬可愛河岸

一般採用百分制,即滿分為100分。但也不盡然,有時在100分之外,加上「選做題」、「附加題」有的還加上書寫分。這樣就超過100分了,就是說試卷的總分並不是一定的。

4樓:亂世乄佳人

100分,到了初中才會有100多分,望採納o(∩_o~~

5樓:法克奧拉

不是100分嗎?

還有別的?

6樓:無名小卒小丹陽

110分有十分是附加題。

小學三年級分數的題目

7樓:豪晟俠

分母一樣的比分子《分子越大越牛》,分子一樣比分母《分子越大越垃圾》。都不一樣通分ok??

8樓:物語

1/3(大於)1/4

4/7(大於)1/9

1/3( 小於)1/2

1/3( 大於)1/5

4/8( 大於 )1/8

4/5( 小於 )6/7

9樓:網友

答案如下:

採納我有好處。

小學三年級考試成績只有80分正常嗎

10樓:lin夕子

小學三年級考試成績只有80分,成績只能算中等。

如果。一、二年級的成績是80分左右,就算正常;如果。

一、二年級的成績是90分以上,就有點不正常。

小學三年級的成績等級:

優秀:85分及以上。

良好:75-84分。

及格:60-74分。

待及格:59分及以下。

到了三年級,考試的時候達不到90分,就屬於在班級落後的,80分到90分的同學,基本知識他們學的還可以,一般敗在提高拓展題上面。80分以下的要抓緊努力了,四年級再要是趕不上,五年級是小學階段所學的內容相對來說最深的年級,那時他們就會徹底的跟不上課了。

在小學階段,家長們要注意。

三、五這些單年級,是孩子學習感到困難的年級。一定多加幫助孩子打好基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也不用太焦慮了。我小學都沒上過80分,還考過五六十的,但是初中一年級一下就進年級前十。上了初中數學、英語、化學這些倒還考過100分。

主要看孩子有沒有理解知識點,對後續學習有沒有影響。只要孩子願意學了成績隨時能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性三年級是低年級到高年級過渡的時候,成績稍不穩定是正常的。等到適應後,四年級就會慢慢上升。一二年級內容並不難,滿分也是簡單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6年級數學英語都不能低於90,語文不能低於80,否則以後會很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認真聽課!

我現在,6年級,數學還經常考120分呢!

15樓:ez北極熊

可能80多分是有點低了,三年級應該在90分以上的,假如說85分以上還好吧,85分以下70多分的話,那就真的需要提高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對考試成績的要求了,沒有正常不正常之說。要看你自己的接受程度情況,跟考試題型難度來決定的吧。

17樓:fyq雲盤

三年級80分是很正常的吧,孩子的成績就是忽上忽下的,這是很正常的,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要正確的引導他。

18樓:繽紛的雪舞動著

其實我們應從多方面來分析。

1 是不是最近壓力比較大,如果是,就要緩解一下,多出去散散心。

2 是不是題目比較難?這樣就要看看其他同學的平均分了。

預祝你在下一次考出好成績!

19樓:釋雨櫻花

我個人認為沒有什麼正常與不正常的。這說明你家長監督不到位,三年級的東西應該是很簡單的,除非是不認真聽課,不然不應該不上90分(當然語文要另外考慮,有作文),相信你應該有能力輔導一個三年級的學生吧。

其實只要認真聽課,課外不復習也能拿高分,當然考試前一定要複習,把該背的背熟就ok拉。還有作為家長平時要檢查孩子的作業,只有提高作業效率,考試才能拿高分。

注意:輔導孩子時千萬不要太嚴肅或太兇,一定要有耐心,不然孩子會對您的輔導反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就是個小學生,一二年級都考過三個100,三年級就不可能了。因為語文的作文要求高,得一百難。認真一點,分數當然能上去的。

21樓:冰清婉馨

孩子可能受到某些因素影響導致學習成績下降,去找孩子溝通一下,幫他找一下原因,千萬不要板著臉訓話,最好是裝作不經意提起,儘量和藹一點。孩子如果壓力太大,就不會講真話了。

22樓:珍8珠

看平均分。其實也沒什麼。只要努力了,考多少分都無所謂。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正常,看平均分。

個人認為小學以玩為主,提高創造力。

好好學習到初中以後再說。

24樓:天一

小學生不能片面的以分數來定論,只要認真在學,消化了就好,可適當的鼓勵嘍。

25樓:匿名使用者

梅鋪鎮小學三年級成績。

26樓:匿名使用者

80分,看具體情況。卷子難點,也只是中等吧;母親不陪讀,潛力還可以挖掘。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三年級語文作文扣7分算正常嗎,模擬考試。

小學三年級數學分數比大小的口決

28樓:悠閒生活時光

口訣:1、分子相同的兩個分數,分母小的分數反而大,分母大的分數反而小。

2、分母相同的兩個分數,分子大的分數比較大,分子小的分數比較小。

其他口訣:3、把一個物體或一個圖形平均分成幾份,取其中的幾份,就是這個物體或圖形的幾分之幾。

4、把一個整體平均分得的份數越多,它的每一份所表示的數就越小。

5、相同分母的分數相加:分母不變,分子相加。

6、相同分母的分數相減:分母不變,分子相減。

7、1與分數相減:1可以看作是分子分母相同的分數。

29樓:匿名使用者

分子相同的時候,分母小,則分數大;分母大,則分數小。

分母相同的時候,分子小,則分數小;分子大,則分數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們兩個順口溜:

同分子,看分母,分母小,反而大。

同分母,看分子,分子小,它就小。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子相同的兩個分數,分母小的反而更大,分母大的反而更小。

32樓:匿名使用者

1,分子相同,分母越大,分數越小,反之,分子相同,分母越小,分數大。

2,分母相同,分子越大,分數越大,反之,分母相同,分子越小分數越小。

33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常用內容到懶人短語,輸入更輕鬆!

34樓:我是楊阿鋒

這個你得問你老師,你上課肯定沒有好好讀書,對吧,老師講過了。

小學三年級期末分數

35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期末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建議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諮詢下本校的成績查詢方式。

小學三年級數學都學些什麼?詳細點寫出來謝謝!!!!

36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級上冊來。

第一單元 測量源:⑴1毫米、分bai米的認識;⑵千米的認識;⑶噸du的認識.zhi

第二單元 萬以dao內的加法和減法:⑴加法;⑵減法;⑶加減法的驗算.

第三單元 四邊形:⑴四邊形;⑵平行四邊形;⑶周長;⑷長方形和正方形的周長;⑸估計.

第四單元 有餘數的除法。

第五單元 時、分、秒:⑴秒的認識;⑵時間的計算;⑶單元 測試題.

第六單元 多位數乘一位數:⑴口算乘法;⑵筆算乘法.

第七單元 分數的初步認識:⑴幾分之一;⑵幾分之幾;⑶分數的簡單計算.

第八單元 數學廣角:⑴搭配問題;⑵可能性.

第九單元 總複習。

三年級下冊。

第一單元 位置與方向。

第二單元 除數是一位數的除法:⑴口算除法;⑵筆算除法一;⑶筆算除法二;⑷筆算除法三.

第三單元 統計:⑴簡單的資料統計;⑵平均數.

第四單元 年、月、日:⑴年、月、日;⑵24小時計時法.

第五單元 兩位數乘兩位數:⑴口算乘法;⑵筆算乘法一;⑶筆算乘法二.

第六單元 面積:⑴面積和麵積單位;⑵長方形、正方形面積的計算;⑶面積單位間的進率;⑷公頃、平方千米.

第七單元 小數的初步認識:⑴認識小數;⑵簡單的小數加減法.

第八單元 解決問題。

第九單元 數學廣角。

第十單元 總複習。

37樓:匿名使用者

上冊:1、測量(長度單位及質量單位)

2、萬以內的加法和減法(二)

內3、四邊形。

4、有餘數的除法容。

5、時、分、秒。

6、多位數乘一位數。

7、分數的初步認識。

8、可能性。

9數學廣角(簡單的排列與組合問題)

下冊:1 位置與方向。

2 除數是一位數的除法。

3 統計。4 年、月、日 (一年有十二個月,七個大月,三十一天)製作年曆。

5 兩位數乘兩位數。

6 面積。7 小數的初步認識。

8 解決問題。

設計校園。9 數學廣角。

10 總複習。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個小學三年級的數學老師,看看他的教案即可。如果需要,還可以影印下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bai們蘇教版三年級du

上冊的電zhi

子課本,dao你可以自內己看一下容。

40樓:

乘數是兩位數的乘法。

近似數和「四捨五入」法。

乘數、被乘數末尾帶有0的乘法口算 被乘數、乘數末尾零的乘法 用兩位數乘(連續進位)

兩位數乘三位數(不連續進位)

兩位數乘兩位數(不連續進位的)

小學三年級成績怎樣算作優生,數學多少分為優生,語文多少分為優生

4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三年級成績就算考雙百也不代表在以後高年級的成績,小學。

五、六年級要考到九十五分才能算優生(成績要穩定)

42樓:free桃子丫桃子

一般來說,三年級是九十份以上吧。

小學三年級數學

解 第一天 3畝 第二天 6畝 第三天 12畝 第四天 24畝 第五天 48畝 第六天 96畝 此題關鍵是如何理解 5天后 此處我們理解為是前一天2倍後開始的五天構成一個等比數列,你如果沒有學過等比數列求和,那麼就把這幾個數加起來,求和 3x 1 2 6 1 2 189畝 第一天 3 第二天 3 2...

求幫做小學三年級數學作業,小學三年級數學360作業幫下載

一樓到二樓中間相隔一個高度,意思就是爬一個高度要9秒 一樓到六樓有5個高度,內則要5 9這麼多秒,及容45秒。這算是奧數裡面的植樹問題。你一定要讓小朋友畫圖,理解一樓到二樓要花9秒,是花在多少個高度上面的。6 1 5 5 9 45 要用45秒 6 1 5 層 9 5 45 秒 小學三年級數學360作...

小學三年級數學上冊,人教版小學三年級上冊數學知識點

你要問什麼呀?是不是 上下對應的數加和減?人教版小學三年級上冊數學知識點 第1單元測量。1 在生活中,量比較短的物品,可以用 毫米 釐米 分米 做單位 量比較長的物體,常用 米 做單位 測量比較長的路程一般用 千米 做單位,千米也叫 公里 2 1釐米的長度裡有 10 小格,每小格的長度 相等 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