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做的不好想讓紋繡師退錢怎麼說

2023-02-25 16:35:04 字數 3028 閱讀 7108

1樓:紅色琉璃瓦

可以協商一下,說這個效果並不是我要求的效果,現在做得不好,我也不叫你洗掉了,你把錢退給我就可以了,如果您堅持要退款的話,協商不成,可以到有關部門投訴。

花了800去紋的眉毛,紋繡師說不會變色,才兩年咋變紅色了,現在的眉毛很難看,咋才能恢復,我是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紋眉不可能不掉色的。

現在的半永久都是會產生褪色,現象的。

3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沒辦法,要不重紋一次,要不每天畫眉。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紋眉毛只能管三年,剛開始紋出來的眉毛都是不錯的,久一點就會變成棕紅色 ,這種情況你只能先去把以前紋的眉毛洗掉,然後在重新紋眉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紋的這個眉毛使用的調料應該是含有化學成分的,所以說時間長了就變色。現在的話可以去進行改色。

6樓:浮雲歇

紋眉是可以洗掉的,你換一家好一點的美容醫院幫你洗掉或者加深。

7樓:風雨中的北湖

聽信商家的話就是靠不住。這不是應驗了吧。我想這事解鈴還須繫鈴人。非找她們才行。

8樓:加多寶

這種的話建議你直接找到店裡去反饋,讓他們退錢或者重新做。

9樓:116600張

你是男的,為什麼要紋眉喲?建議你洗掉之後重新紋吧。

10樓:芬達可愛

那你應該找這個紋繡師幫你解決這個問題,他當初已經跟你說過眉毛不會變色了。現在他就應該承擔的這個責任。

11樓:請您愛婷婷

需要補色的叭我記得,不過為啥會變色我就不太清楚了,我家親戚的現在掉色掉完了,你可以再去找一下那個紋繡師呀。

12樓:ceie電信青協

說不會變在那裡就直接把它染重新染一次染到黑色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元氣皺紋的美貌維修日升幅便是才兩天,咋變紅了?自己可以找,當時給你做我美的師傅去諮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買支黑色的眉筆自己畫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男的為什麼做眉毛啊,兩年時間變色很正常啊。

紋繡師把我眉毛做壞了,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紋繡眉毛改變眉毛不對稱、眉型不佳、眉毛稀少,切眉後疤痕或脫落毛髮等等,深受到愛美女性的關注。

但是紋繡眉毛一般是傷害毛囊的,次數越多傷害越大。

要找就找技術好的,省得不小心被紋壞了。

被紋壞的眉毛一般可以這樣子處理:

等它結痂後重新再做一次,爭取做好,但是這樣子可能會再次傷害毛囊,後續長眉毛很困難。

用劉海遮住眉毛,不外露。

等它結痂後畫眉,遮住紋壞的,但是天天畫眉有點麻煩。

直接去做植眉,但是**有點高,正規的好像要上萬塊,據說後期也會掉落,比較心疼錢,這年頭,沒有人跟錢過不去的。

讓它自己掉痂,然後長出來,實在是自己眉毛的生長能力不強的話,可以試試給眉毛提供營養,譬如:塗抹維生素e(時間久,見效慢),moya眉毛生長液(見效快,週期短),塗抹隔夜茶水(時間久,見效慢)

不知道能否幫到你,可以參考下。

17樓:武漢新生植髮

您好,您可以跟店家溝通索要賠償或者讓他們重新幫你做。

紋繡師給員工做眉毛免費會不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的,每個紋繡師都有職業素養的,最小我可以保證。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點!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上個月16號做的霧眉!掉痂以後眉毛成這樣?紋繡師說是正常的,我覺得她把我眉毛做壞了。求解€

20樓:庭前無意看雲彩

親愛的,你的眉毛簡直連練手的小白鼠都不是,怎麼」反色期」都不管用,我看專不出來你的是霧眉還是絲屬眉,還是絲霧眉。洗掉吧,找一個靠譜的紋繡師傅再做一遍吧。做前要對紋繡師傅的從業時間和技術做一個詳細的瞭解很有必要,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貪小便宜啊。

21樓:蘇州倪敏紋繡

貪圖便宜的後果!去洗吧。

一個禮拜以前做了半永久眉毛,今天掉完結痂以後完全傻了,感覺做毀了,跟給我做眉毛的紋繡師溝通後,她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和你的一樣不好。後悔死了自己去紋的,還不如自己化。

23樓:匿名使用者

眉峰太高了,做平一點效果應該更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沒地花不說還找罪受。想洗又怎麼弄啊!女人有時候自己糟踐自己,網上不是說了很多做整形的整壞了嗎?這樣你們都不怕嗎?朋友要愛惜自己,自然堂說的好,你本來就很美。又何必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眉毛都有反色期。過一個月看看,掉後顏色不會這麼深,放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的兩個眉毛都不一樣,眉型設計的有問題。

27樓:幸福人中

親,你的眉毛洗掉了嗎,我也做了眉毛,也不喜歡,想洗掉,不知道能不能洗,你的弄好了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眉型是第一次就設計好的,不設計好是不紋的。

29樓:經紀人喲

補了再說咯,這個樣子不補確實。

昨天做了半永久眉毛,,紋繡師說我**適合深咖色的,但是不是我喜歡的顏色,現在好糾結

30樓:武漢新生植髮

您好,如果是您喜歡的顏色,那麼就做你喜歡的顏色就好,紋繡師只是給你一個建議,到最好要做什麼顏色的完全看顧客的喜好。

哪學紋繡教的好,想學紋繡去哪學好?

紋繡師們能在面對一位顧客的時候快速的判斷出他需要的是何種眉型,誠然這與紋繡師師們對美的感知有關,但是這更是他們在學校不斷地練習,不斷地學習中培養出來的能力,在學習紋繡的時候,他們要面對成千上萬喜歡不同款式的人,要看數不勝數眉型設計,這也在無形之中為他們培養了經驗,所以人們所認為的紋繡師的天賦其實是他...

紋繡眉毛哪種色料最好,紋繡最常用的色料是什麼顏色

深咖啡居多吧,因為這個顏色看來最自然 不過,具體說明顏色需要結合你的臉型 眉型,選擇最合適的顏色 紋繡最常用的色料是什麼顏色 紋眉所用的顏料有深淺棕色 灰色 黑色 咖啡色等多種,應根據 頭髮和 的顏色來選擇。東方人頭髮的顏色往往有幾種顏色混合,有一點深灰色,也有一點深咖啡色。因此,紋眉液的顏色應因人...

學微整形,紋繡的時候有工資嗎,現在紋繡師工資高嗎,40歲學紋繡晚嗎

你可以到有紋繡的美甲店問問看收學徒不?如果收可以問清楚具體待遇。沒有的,怎麼可能會有。你想學啊?如果當美容學徒要交錢嗎?學徒有工資收嗎?如果有一般是多少 不用交錢,學徒的條件是你要勤勞,一般都是包吃包住,有底薪拿,但是不高。美容院是為人們提供美容護理 保健 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場所。從90年代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