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字兩個口,什麼字三個口,打一個字,是什麼

2023-02-26 06:40:05 字數 1282 閱讀 1649

1樓:碩根留住

呂兩個口,品三個口,合成一個字是 (吾)

什什麼字,一個口?什麼字,兩個口?什麼字,三個口?什麼字,四個口?尋找猜字遊戲歌

2樓:匿名使用者

口 呂 品 器………

這個好古老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井字生來一個口;

日字生來二個口;

目字生來三個口;

田字生來四個口。

什麼字,兩個口():什麼字,三個口():什麼字,四個口():什麼字,八個口():什麼字,十個口()

4樓:妖妖小怪書

什麼字,兩個口(呂):什麼字,三個口(品):什麼字,四個口(田):什麼字,八個口(只):什麼字,十個口(古)

一個口是什麼字?兩個口是什麼字?三個口是什麼字?四個口是什麼字?五個口是什麼字?

5樓:開蕊柯昭

一個口字是口字,兩個口字是回、呂、日、字,三個口字是品字,四個口字是田、昌字,五個口字是唱字。

6樓: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一個口是口,兩個口是呂,三個口是品,四個口是田,五個口是吾,六個口是唔,七個口是叱,八個口是隻,九個口是味,十個口是葉,十一個口是吉,十二個口是呈。

7樓:律全勵溪

什麼字,兩個口?(

呂或回)什麼字,三個口?(

品)什麼字,四個口?(田。

)什麼字,五個口?(吾。

)什麼字,六個口?(唔。

)什麼字,七個口?(叱。

)什麼字,八個口?(只。

)什麼字,九個口?(味。

)八口+一口。

什麼字,十個口?(古或葉。

)十一口。吉十二口呈。

什麼字一個口()什麼字二個口()什麼字三個

8樓:誠信為本

一個「口」是「口」;兩個「口」是「呂」;三個「口」是「品」。

一個字,「千個口」是什麼字?

一個口是什麼字?兩個口是什麼字?三個口是什麼字?四個口是什麼字?六個口是什麼字?七個口是什麼字?八個口又

9樓:05蓋世無雙

一個口是"日"字,二個口是"回或呂"字,三個口是"品"字,四個口是"田"字,六個口是"唔"字,七個口是"叱"字,八個口是"只"字。

一個門字兩個口字念什麼,門字裡面兩個口唸什麼

閭讀音 l 部首 門五筆 ukkd 釋義 1.古代二十五家為一閭。2.原指里巷的大門,後指人聚居處。3.匯聚。門字裡面兩個口唸什麼 念閭 l 閭的意思 來。1 用作。名詞,意自思是 裡。bai巷的門。2 用作名詞。意du思zhi是 泛。指dao門。3 用作名詞。意思是 泛指鄉里。4 用作名詞,意思是...

兩個口一個貝什麼字

兩個口一個貝是圓字。一 圓的釋義。1 圓周所圍成的平面。2 圓周的簡稱。3 形狀像圓圈或球的 二 組詞。團圓 半圓 圓周 圓圈 圓形等。組詞。一 團圓 tu n yu n 1 夫妻 父子等 散而復聚。2 圓形的。二 半圓 b n yu n 1 圓的直徑的兩個端點把圓周分成兩條弧,每一條弧叫做半圓。2...

兩個口字可以組成什麼詞語,兩個口字的偏旁詞語有哪些

回呂拼bai 音 l 部 首 口 筆 畫 6 五 行 火du 繁 體 呂 五 筆 kkf 生詞zhi本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中國dao古代 內十二律中的陰律,有六種容,總稱 六呂 2.姓。相關組詞 呂劇 律呂 呂牙 鍾呂 呂宋 陰呂 背呂 呂管 諸呂 呂刑曲呂 呂相 嵇呂 中呂 口口相傳 不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