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問題人家說是男人必備的幾樣東西

2023-02-26 22:40:06 字數 1601 閱讀 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像手錶、皮帶、雨傘都是可以的,主要就是日常舒服只用的。

2樓:冀峰旗人

魅力男人必備是大件:

1、手錶。2、皮帶。3、火機。4、香水。5、錢夾。6、名片夾。7、眼鏡。8、**。

9、首飾。10、tt。

3樓:可我不是故意的

一個擅長並且能夠給你帶來足夠財富的技能。

一個健康的體魄。

一顆善良的心。

擁有以上三項,任何時候,任何年齡,你都是最charming的那個人。

隨之而來的金錢、汽車、手錶、高階西裝、閃亮的鞋子、社交圈子甚至要好的朋友,都是那三個條件的衍生品罷了。

永遠不要想著靠身外之物來裝裱自己。

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傻子,你欺騙不了所有人,有些人沒拆穿你,並不代表沒看穿你。

這不是一個看臉的世界。

真的不是。那只是某些不求上進的懶人給自己失敗找的藉口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牙刷,筆、電腦、錢包,手錶等等。

5樓:的

身份證,手機,鑰匙,錢包,伸手要錢。刮鬍刀也算上。

男人必備的幾樣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兩樣就可以,魅力和錢。

為什麼人家都說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呢?

7樓:ym薔薇

呀? 真的假的啊 現在變的 你還不知道嗎 都是女人玩男人 所以這句話應該換換了。

8樓:手機使用者

誰叫男人都那麼花心 玩女人 有些甚至拿走了女人的第一次就立刻甩掉不要了。 這麼賤德男人伱說是好東西麼? 當然也有好男人的例外 不過, 為了我們女人的幸福著想, 不要太相信男人, 不要相信男人對伱說了什麼 要看他對伱做了什麼!~

我現在有一個問題,就是這個下面**這個問題,怎麼說呢!,我不是說翹人家媳婦,我現在面對的問題是,, 30

9樓:網友

這個沒什麼解決辦法,只是看你發小是什麼樣的人吧,取決於他的性格,執拗的性格沒辦法,你可以回他說我是喜歡,那是在你和他分手之後,但是你得回他,不能逃避,望採納!

10樓:依夢琴瑤

只要對方未結婚,你都有追求愛的權利。

現在對方都可以說徹底掰了,那麼你再去追求,算不上橫刀奪愛。

內涵是什麼來的?人家說女人喜歡有內涵的男人的。

我從來就不吃,人家給的東西嗯,可是突然昨天有一個男生說要請我吃這個,或者要請又請我吃那個,然後我就

11樓:讓風來聆聽

不隨便吃別人給的東西,可以避免疾病傳染或一些危險!

但是也沒有那麼多壞人,如果是包裝好的東西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

不吃陌生人的東西是完全正確的,如果關係好的朋友,可以禮尚往來互送食品吃!

12樓:我

他想向你表示好感,但是你沒給他機會,所以過去了,那就不要再想了,以後有這樣機會可以看看再做決定。

成功的男人必備的條件,一個成功的男人必備的條件

創造力 上進心 責任感 會生活 會休息 會工作 有能夠作為第二職業的業餘愛好 就是這樣 這樣的男人很吸引女人 一個成功的男人要具備哪幾種條件?其實,說句實話,能夠做為一個成功的好男人,有味道的男人,則是每個男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男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妻子,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

夢見有問題的男人,夢見一個有問題的男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男同學問有個同學的女朋友長什麼樣。人家說一般。他接著問跟某某的女朋友比怎麼樣?請問他這麼關心幹

這種人就是個八婆,什麼事都沾一下,比女人還嚴重。有些人找物件,喜歡比較外貌。這個男同學也是有點八婆。有些人愛八卦 也有可能她對那女的有點意思。他應該買了鋤頭,準備下手了 我男朋友的同學聚會上很多女生問他有女朋友沒,他說他是單身,他這是什麼意思?有這種男朋友,你聽到後為什麼不上前去打一巴掌,他不給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