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拿到手的駕駛證到底是12分還是6分

2023-02-27 03:05:06 字數 1709 閱讀 279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沒有定限的記分分值,是根據駕駛人的違法(分值是累加計算的)情況而確定該記多少分。如果你沒有違法行為,那麼駕駛證的分值為零(不是有12分)。

2023年拿到手的c1駕駛證到底是12分還是6分

2樓:箭大三

分數是12分 有效期是6年 因為是首次拿證。

3樓:匿名使用者

是12分。

希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時候拿到的 都是一年12分的。

實習期駕駛證是6分還是12分

5樓:聖誕老東東

實習期駕駛證是12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

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6樓:職場導師小宇

回答你好!實習期內也是12分,不過實習期內扣分小於12分都沒問題,大於等於12分(記住!等於12分也算!)直接登出你的駕照,需要重新考取駕照。望採納!

提問駕駛證實習期被扣了兩分。

提問那別人都說實習期只有六分。

回答一年實習期內被扣6分,實習期延長一年,分數不清零,第二年就只有6分了,如果第二年再被扣分,就會被吊銷駕照。所以實習期內駕車,一定要小心謹慎。

7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期駕駛證和一般駕駛證一樣,一個記分週期記滿分是12分。

新駕照有12分還是6分,實習週期是六分還是十二分。

8樓:錦繡坊

駕照在一個計分週期內都是12分。實習期內c類駕照最好不要扣到12分,否則駕照就登出了;a類和b類駕照扣到6分就會延長實習期一年。

c1駕駛證實習期內是6分還是12分

9樓:蟲文子

您好! 正常的駕駛證都沒有分, 分是駕駛人有交通違章時被公安交管人員記錄在案的。 c₁ 實習駕駛證有違章被記分;6 一 11 分延長一年實習期(也等於延長一年轉正),≥12 分時準備從新考試。

(供參考)

10樓:左手

沒有分數的基本有事故都會弔銷駕照的!

現在駕駛證剛下來是6分還是 12分?

11樓:風龜免本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

12樓:孤獨行者

新證老證,只要不違章,都是12分。

新領的駕駛證有幾分?有人說實習期的駕駛證只有6分,到底是12分,還是

13樓:彩色的風三

12分呀,這個不分實習期的。只是說你實習期間不能自己一個人駕駛上高速這些有限制而已。

b2駕駛證增駕到a1駕駛證現在剛拿到駕駛證能辦大

算是真的a是指大客車駕駛本,b是大貨車的駕駛本,c是指小型車的駕駛本。買一本駕駛證,多少錢?a1本因吸毒駕駛本能審嗎?範法的人能辦嗎駕駛證嗎 駕駛證種類 駕照級別分類 公安部正式釋出 機動車駕駛 證業務工作規範 規定,推出機動車駕駛證分級制,將駕照分為a1 a2 a3 b1 b2 c1 c2 c3 ...

駕駛證拿到手就可以上路開車嗎,剛拿到駕照 可以直接上路嗎

駕駛證拿到手,一般立刻就可以開車上路,但有以下需要注意。駕駛證的實習期最新規定 1.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2.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3.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 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 ...

違章處理完了駕駛證沒有去拿到手,可以開車一至兩天嗎

駕駛證沒有拿到手,但網路上有違章處理記錄的,已經處理完當然可以開車一至兩天的。當然不能,因為你沒有駕駛證,那就是相當於無證駕駛呀,雖然說駕駛證在處理中,那你也必須得等拿到了才能開,如果,被交警抓到的話,那麼也會罰你錢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解答如下,可以的,只是期間你駕照一直被扣,期間也不能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