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手機水貨市場在哪裡?溫州水貨手機市場在哪裡

2023-02-27 22:05:05 字數 1552 閱讀 24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過地方了,中橋通訊市場也有買水貨的,但是很少。

中橋通訊市場的對面(中國移動一側)有個地下手機市場,專門買水貨手機的。

名叫 謝池通訊市場。

2樓:與我

有兩個,一個是中僑通訊**,一個是謝池**,兩個是兩對面。位於人民東路移動大樓過去一點。

3樓:陸客

人民路上,也就是公交站大南門或者中山公園下,沿路過去有:中僑通訊市場,謝池通訊市場等。

溫州水貨手機市場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一些不是專門店。也不是迪信通之類的店裡,就有水貨,都是從別的地方拿的,不用特別找專門的水貨市場,都讓你隨便找到早被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要去人民路啦。中僑和謝池就是溫州最大水貨市場。

溫州**有買水貨手機 具體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水貨的手機多的是,最多的就是人民路的 謝池商場 中僑商場都是賣水貨手機的,山寨的手機也有賣。 溫州新南站附近的手機賣場也有!

溫州最大的手機批發市場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聯東路跟104國道交叉口銀都酒店下面有個通訊市場。也就是平陽唯一的手機,配件批發市場。你要進貨的話建議不要到溫州去進。

小飾品之類的話去義烏。電池充電器,跟手機去深圳比較好。應為那裡都是原廠家。

大多數都是溫州人半的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的中僑通訊市場和謝池商場。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僑都是水貨。最好去廣州或者深圳進。

溫州水貨市場在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溫州的水貨市場就只有中僑大廈那裡了!謝池已經關了!

地址是在人民路中國移動大廳對面,裡面都有賣的!

溫州買手機水貨**好

11樓:網友

新南站有一個手機賣場。進去你要說買水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洪殿那邊好像也有一家 不過比較隱蔽。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陽飛雲那邊 家家水貨。

我想問下,我想在溫州買個水貨lt26ii.我想知道溫州水貨市場在**,大概得多少錢?求解答   40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路那邊,謝池手機賣場,但是手機市場一般貨都不敢讓人放心,建議不要買水貨,京東**2400,你也可以去你們那裡的實體店進行購買,要正規發票就基本沒問題了。

溫州哪個地市有水貨市場

15樓:國貿奇哥

溫州江濱路附近的陡門頭站點下可以去海鮮市場,那裡的不錯。

溫州哪裡有水貨手機?溫州哪裡有買水貨手機 具體位置

我也買了臺水貨n86.在2650左右,應該可是講價 7天保修 大概這樣了。買手貨到謝池地下室哦。那兒 實惠,要證書加10就可以到 上面立刻拿到的 現在的和 不一樣的。手機就象一些時令菜一樣的。會變動的。來的時候多問幾家就好了。當然,要看仔細了 不要買到翻新的啦。溫州人民路那裡很多店鋪的。那裡有電信交...

諾基亞手機行貨和水貨山寨翻新機的區別溫州

一樓複製答案可以無視了。第一山寨的比較好辨認.從外觀手感.功能方面就可以簡單的判斷出來.翻新機器.可以看手機的充電器插口有沒有灰塵.這個要仔細的辨認.因為翻新機器一般都是歐版機器那就看看手機功能了.如果買手機的時候商家跟你說是純行貨.你看螢幕上有沒有wifi搜尋的選項如果要是有就是.切鍵盤上面有筆畫...

溫州火車站在哪裡,溫州南和溫州火車站有什麼區別麼?

火車站在鹿城區,去狀元還是挺遠的,打車估計得幾十塊吧,建議坐公交車,火車站附近的公交還是挺多的,貌似有21路,或者去車站大道那邊坐公交,有去機場方向的,會經過狀元。溫州南和溫州火車站有什麼區別麼?是兩個火車站,都可以到常州。溫州站位於溫州市鹿城區溫州大道,是浙江金溫鐵道開發 直屬的 金溫鐵路 上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