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方櫥櫃設計軟體好學嗎,有免費圓方櫥櫃設計軟體嗎?

2023-02-28 12:25:07 字數 1317 閱讀 2283

1樓:蓮花山的水

輕鬆簡單,效果也還可以,起碼看得過去。

**不知道怎麼回事無法上傳。

有免費圓方櫥櫃設計軟體嗎?

2樓:圓方

kd是免費送。

圓方軟體和免費送是一樣的。

3樓:

樓上的說得對,是沒有免費的,一般都要幾千塊滴!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正版的得好幾萬呢。

5樓:新安縣大帥

沒有,一般的設計軟體好一點兒的都是要錢的!

6樓:軟體

沒有哦帶有硬體鎖。

我空間有介紹,你可瞭解。

怎麼 使用圓方櫥櫃設計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相關的資料啊,但還是建議樓主上酷家樂看看,它比其他不知名的櫥櫃設計軟體可信多了,強多了,也比從前的櫥櫃軟體更加方便快捷全面化。

1.全新的3d操作介面,360度環繞場景設計,看清每一處細節。

2.單元櫃模組化操作,自定義引數設定,0基礎輕鬆上手。

3.種類齊全的櫃體模型,支援複雜結構,包括圓弧櫃、轉角櫃、切角櫃,輕鬆應對各類櫥櫃需求。

4.一鍵替換櫃體材質、配件樣式,據整體風格設計屬於你的櫥櫃。

5.無需複雜繪製,一鍵生成檯面、腳線、頂線,各式線條造型和材質隨意選擇。

而且酷家樂的官網有很多具體的教程,希望能幫到您。

請問做櫥櫃的設計軟體哪個比較好啊?圓方和三維家都怎樣的?

8樓:圓方專案部

圓方老斯基路過 放心用 很簡單的 不會我教你哈哈。

我想在櫥櫃店做櫥櫃設計,只學圓方設計可以嗎

9樓:秋梵葛菲

用圓方櫥櫃設計軟體做是效果圖真實。

並且容易學習 操作方便 修改簡單。

自動生成生成和安裝用的平面圖水電施工圖等推薦用。

10樓:庾崖玟

圓方正版太貴,盜版不好用,能夠會cad和photoshop更佳。

11樓:孫鈞

只學圓方軟體就可以了,是簡單易學的軟體。

圓方櫥櫃設計軟體有免費版嗎 kd呢

12樓:失去的世界

圓方沒有免費版,市面上除了正版就是破解加密狗的,要買加密狗。

kd有破解版,免費的。

圓方與cad軟體誰好,圓方與CAD軟體誰好

當今市面上所有號稱自動拆單,自動排孔,一鍵匯出生產圖的,自動對接cnc加工中心開料的軟體都是騙錢的。這種軟體當今市面上不下於二十種。圓方結構設計系統其實就是是外掛在autocad上面的一個外掛,根本就不存在那個好的問題!全世界最大的傢俱廠現在成品設計用的是solidworks,很多大型的設計公司實木...

圓方軟體推出的V10好用麼,圓方軟體最新推出的V10好用麼

用起來是不錯,就是有點太複雜,開始的時候還是不習慣,還是以前的老版比較好用,習慣之後用起來非常不錯,新版的功能還現在好一點,但是你開始用的時候肯定會不習慣,都是應該是江津要開朗。好用的,只是太複雜,單然好用,但是看你跟誰學,列如跟w 圓方軟體推出的v1o好用,謝謝你的推出。寸沒有標準化,衣櫃沒有成品...

高手!!3DMX和圓方設計軟體哪個好?我是初學

各有優勢。圓方在操作上比較上手,比較智慧。但現在最多用的還是3dmax,如果想建立精美的模型還得是它3dmax對這個行業來說不會不行。3dmax是一頓外邊餐館裡的正餐,而圓方相比之下更象家庭聚會。學哪個,完全看你怎麼想了。還是學3dmax,現在都發展到第7版本了。國際國內都通用的。哪個圓方設計軟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