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有必要買航空延誤取消險嗎?

2023-03-01 00:10:07 字數 4886 閱讀 43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不在乎晚點,對飛機到達的時間要求不高,那麼就沒有必要買。

你的飛機是晚間到的,晚點超過一定時間就沒有公共交通工具回家,只能打的,那麼你購買了延誤險就可以得到200到400的賠償,正好彌補打的費用。還有情況就是你飛機到一個城市還要中轉其他城市,那麼晚點就可能造成趕不上下一輛飛機,改簽一般都需要一些費用,購買延誤險就可以彌補。

所以還是看晚點對你有沒有影響,有的話就買一份,一般就20元一份,圖個放心。

飛機的延誤險有必要買嗎

2樓:檸檬我不萌噠

飛機的延誤險不是強制的,可以自由購買。

據《民航總局對國內航空公司因自身原因造成航班延誤給予旅客經濟補償的指導意見(試行)》規定:航空公司因自身原因造成航班延誤,除做好航班不正常情況下的服務工作之外,還應根據航班延誤4小時(含)以上不超過8小時、延誤8小時(含)以上不同延誤時間的實際情況,對旅客進行經濟補償。

經濟補償可以採用多種方式。航空公司應根據並尊重旅客本人的意願和選擇,通過現金、購票折扣和里程等方式予以兌現。而根據《航班延誤經濟補償指導意見》,天氣、機械故障等可以歸為航空延誤的不可抗力,航空公司無須賠償旅客任何經濟和精神損失。

除了在航空公司官網、保險公司網上平臺購買外,還有什麼更為方便快捷的購買方式了?

2、支付寶購買延誤險。2023年12月,支付寶與中國人壽財險合作上線航空延誤險產品「晚點樂」,該產品是結合大資料打造出的場景化保險產品,使用者在航班計劃起飛時間(票面顯示時間)的前4個小時到後2個小時以內都可以購買。即航班已經晚點,乘客也能投保。

該產品保費為元,按**起飛時間計算,每晚1分鐘就賠2元,賠付上限為120元(即晚點60分鐘)。

3樓:你們地球好危險

其實真沒有必要買,大本分延誤也不會超過四個小時,即使真超時了也是天氣原因較多,這種情況是不理賠的,所以延誤險就是個雞肋,100次也未必用到幾次,給你理賠了最多也就幾百而已,比起你50*100的5000來說算什麼呢。

4樓:abc保險網

你好,現在國內延誤險一般都是包含在意外險裡面的,20塊。

一般來說,很多人不買,因為這個要大部分是延誤超過4小時,而且沒有上飛機,才可以申請理賠的。

不過,對於某些經常延誤的航班或者跨軍事管制區的航班,或者是天氣不好情況下的航班,就可以買下了。

但是,延誤險申請理賠也比較麻煩,其實不懂的人,就算真延誤了。也沒有去理賠。

所以,對於怕麻煩的人,以及航班比較準時的(延誤一般不超過4小時)的區域,延誤險,其實是沒必要的。

我每次坐飛機是一定要買的,可能我各人保險意識比較強,其中差不多超過100次了吧,但是實際延誤超過4小時的就3次,第一次因為不知道手續,沒有在起飛機場開延誤證明,無法理賠。

第二次被騙上飛機,在飛機裡面坐了3小時,也沒理賠,第三次是暴雨,飛機沒來,才理賠成功,賠償了400塊。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產險。

保費20元,延誤半分鐘賠30,1小時100,後面沒過半小時賠50,最高賠付300元。

主動賠付,我一般是下機就收紅包。

6樓:

沒必要買,因為只要是有原因延誤的,都不會理賠!沒有原因怎麼會延誤呢,你說!不服來辯!

7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現在國內的飛機延誤還是很多的,為自己買一份延誤保險還是有必要的。航延險主要有兩類,一類是機票中所含保險,另一類需旅客單獨購買的航延保險。

根據不同公司的合同條款,對於行程連續延誤或累計延誤超過一定時間的,將按具體情況對保戶進行經濟賠償。

您可以在保險公司或者保險**買都是可以的,您可以看看航班延誤險投保指南(

com/p/3743907412),包含了一些產品推薦和投保注意事項。

坐飛機一定要買航空意外險和延誤險嗎

8樓:n已

需要購買航空意外險、航空延誤險。

1、如果是經常出差的話,為自己購買一份長期的意外保險,花費少,而且得到的保障廣,不僅僅是針對飛機,像普通的大巴,火車等任何交通工具都是包括在內的,如果有了一份自己辦理的意外保險的話,那麼在每次做飛機的時候就可以考慮是否需要再另外花費購買了,這樣可以節省一筆不必要的開支。

2、由於天氣情況或一些突發狀況,搭乘飛機出行的旅客難免會碰到飛機晚點甚至航班取消的情況。近年來航班延誤比例呈上升趨勢,的消費者曾遇航班延誤,同時近半消費者對航班延誤後的服務賠償不滿意,給消費者帶來很大不便。

乘坐飛機出行的旅客最好投保航空延誤險,以減輕因為飛機延誤或取消給自己帶來的損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您一定要購買的。意外產生的概率很高,即使航空公司也不敢確保它的每一次飛行都安全,每一個航班都準時。基於這些因素考慮,應該有風險意識,購買後不一定非得出險和延誤,而是遇到此類情況時有保險公司為你承擔損失。

平安資深客戶經理呂愛偉為您解答。

10樓:我愛保險網

如果經常坐飛機可以買航空意外險跟航空延誤險。

1、航空意外險,同一投保人最多可以買10份,即最高保險金額為200萬元。保障時間是從意外傷害發生之日起180天以內;

航空意外險的購買有兩個途徑:第一,找保險公司或者**人購買,第二,通過**購買,各大保險公司基本都有其網路平臺銷售產品,另外,也可通過安全的第三方網路平臺購買。

2、航班延誤險:

若航班落地時間延誤2小時以上(不包括2小時),無論任何原因、無需任何證明,旅客便可獲得航班延誤險理賠(即可額外享受200元補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強制 但是買了一定是有益無害。

需要買航空延誤險嗎?要注意哪些?

12樓:梧桐樹保險網

延誤險對於經常坐飛機的旅客來說應該不陌生,是指根據合同規定,當發生了航班延誤的情況時,按照合同約定保險公司來支付一定數額的保額。延誤險的保障範圍不盡相同。

例如有的延誤險只保障因自然災害、機械故障、惡劣天氣等等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誤,而因個人原因調整航班計劃等等情況的延誤是不予賠償的。

延誤的時間也有不同的計算方式。一種是以原定起飛時間直至航班實際起飛之間為止,一種是原定到達時間直至航班實際到達的時間為止,對於起賠的時間、賠付的金額等等不同的保險公司也會有不同的約定。

要注意改簽和退票,一些延誤險對於因此導致的延誤是屬於責任免除的,只保障購買保險時保險合同上所載明的航班。

航班延誤確實會浪費很多時間,延誤險在一定程度上能彌補經濟損失,購買時需要多加留意保險條款,選擇合適的險種。

坐飛機有沒有必要買延誤險,意外險,退票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具體的天氣狀況,以及自己的時間是否緊迫來選擇。意外險是必須要買的。

14樓:顧顏煕

如果你時間不是特別緊張,可以接受飛機延誤的話就沒必要買延誤險。 如果你買票前想好了,不退票,就不買退票險。 至於意外險就要看你飛多遠,如果你信得過,那麼在國內飛的話也沒必要買,不過如果是出國這種飛得遠的話還是買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了根據自身情況決定買與不買,意外險還是必須要買的,為自己為家人圖個安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必須要有,可以瞭解下太平洋的---安行寶。千元投入建立百萬帳戶。加我詳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延誤險和退票險?意外險是一定要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買意外險,其它的沒必要。

19樓:浮智敏

其實坐飛機是否買保險,主要還是得看你自身的需求。不過就算飛機是目前安全係數最高的出行方式之一,也並不意味著百分百的安全,而且一旦出事,危險係數是相當大的。所以的確是可以在坐飛機的時候投保一份航空意外險來為自己提供保障。

畢竟航空意外險的**一般都不貴,通常只需要幾十塊錢就行了,而且還可以獲得高額保障,最高能有上百萬的保額。從這一點來看,還是相當划算的。

像航空意外險最基礎的保障就是意外身故保障和意外殘疾保障了,而有的航空意外險還會提供意外醫療保障、意外住院補貼等等。一般保障的越多,保費也越高,不過普遍都不會超過百元,所以花很少的**來給自己買一份安心,還是很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建議您買上,其他的隨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是我們生活的必須品,買了意外險買的是安心,買的是護身符,我們太平洋的 一安行寶為您百萬護航,加我詳談。

需不需要購買航空意外險 航空延誤險

22樓:elvian在路上

不用、買了不出事等於沒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飛機有必要買航空意外險的,因為航空意外險的好處在於可以更加全面的保障航空意外;

舉個例子。萬一你搭的飛機不幸掉下來。

全機的人都死光了。

航空公司每人賠償200萬。

你有買額外的意外險100萬的話。

你的家人總共可領200+100=300萬。

坐飛機需要買航空延誤險嗎

24樓:網友

可以買也可以不買,航空延誤險一般都是航班延誤多少小時或者取消有賠償的一種保險。一般20,賠付有多有少一般200以上。

航空延誤險,到底該不該買

25樓:碩果財知道

延誤險一般都是包含在意外險裡面的,很少人會買是因為這個要大部分是延誤超過4小時,而且沒有上飛機,才可以申請理賠的。而且延誤險申請理賠也比較麻煩。

26樓:誰和我一樣呀

我們平安有,很便宜,看自己,時間寶貴就買。

車身劃痕險有必要嗎,汽車有必要買劃痕險嗎?

在購買新車選擇保險的時候,經常有車主會提出這樣的疑問。因為在很多車損險的附加險裡,都有劃痕險的投保。車主都想知道,投保這樣的附加保險到底有沒有必要?經過北京暴雨的教訓,在車損險的附加險中,大部分人會選擇車輛涉水險,但是對於車輛劃痕,或者車輛自燃保險,投保的人寥寥無幾。開心保保險專家建議,汽車劃痕保險...

23歲有必要買重疾險嗎,23歲有必要買重大疾病保險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3歲是經濟很薄弱的年齡,生病不敢治,碰上重大疾病的話,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做了一份年輕人買得起的重疾險對比表 專為23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保險產品眾多,不需要為了一家公司,放棄萬千好的產品。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想得越來越長...

車輛損失險是什麼意思,車損險有必要買嗎

建議購買車損險 如果車已經很舊了,只要車子能開動不拋錨一般也不打算怎麼維修了,隨時有換車的打算,這時候的購買車損險的確不是很必要了,所以考慮購買。但是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並且並沒有換車的打算時,還是建議購買。2017年汽車保險新規定 車險實施新規 出險5次以上來年保費將翻倍 日,全市銀行 保險公司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