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賓南客站時刻表,宜賓復興到南客站的客車時刻表

2023-03-01 00:40:05 字數 870 閱讀 2699

1樓:摧花時刻

要看你去哪,去長寧、江安這些一般都是二十分鐘一班,空調車。最後一班應該是下午六點半。

去南溪不用櫃檯買票,上車再買票。已經改成公交車了,檢票口進去最右邊的車就是去南溪的。

以後這個客車站要搬遷的,這裡會改成公交站。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對宜賓不太熟。

南客站宜賓到興文的長途汽車時間表

3樓:網友

宜賓南客站到興文:

06:00-19:00滾動發車/間隔不超過20分鐘。

希望能幫到你。

宜賓復興到南客站的客車時刻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宜賓復興到南客站大 約公里 自己到汽車站坐車就行 。

宜賓南客站到宋家的汽車多少錢

5樓:丶蛋急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客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航天路中段行駛100米,左轉進入商貿路2.沿商貿路行駛450米,左轉進入酒都路中段3.

沿酒都路中段行駛5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蜀南大道中路4.沿蜀南大道中路行駛380米,右轉進入航天路南段5.沿航天路南段行駛640米,左轉進入七星路東段6.

沿七星路東段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蜀南大道東段7.沿蜀南大道東段行駛2.

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宜威路8.沿宜威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宜長路9.

沿宜長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西丘路10.沿西丘路行駛4.

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工農街11.沿工農街行駛300米,到達終點。

終點:宋家鄉。

江門到廣州南輕軌時刻表,廣州到中山輕軌時刻表

江門到廣州南輕軌時刻表如下 車票 一等50元 二等45元 站票40元。拓展資料 城市軌道交通中的 輕軌 與重軌及其中的 地鐵 市域鐵路 市域快鐵 城際鐵路相對應,城市公交系統中的有軌電車 導軌膠輪列車與城市軌道交通輕軌列車在技術上完全不同,因此不屬於輕軌系統。城市軌道交通中的輕軌系統指的是在軌距為1...

宜賓南客站每天有幾趟去樂山的車?哪個時間

南客站不是很清楚,我記得好像是上午兩輛下午兩輛吧 但好像又不止高客站反正好像是早上8點多有一趟,11點左右有一趟 中午1點的樣子有 下午3點還是幾點有 宜賓南岸汽車客運站線路 車次 時刻表開行線路里程 km 日發班次 班 日 發 車 時 間 票 價 元 客車型別 等級宜賓 長寧4742每隔15分鐘一...

本溪到鞍山客車時刻表,本溪到鞍山客車時刻表

本溪到鞍山 鞍山 7.40 8.30 10.00 11.00 12.40 14.50 15.40 16.40 東芬客運站 你好 最早去鞍山的客車幾點,多少錢謝謝 7.40 8.30 10.00 11.00 12.40 14.50 15.40 16.40 本溪到鞍山的大客都幾點有啊?票價多少?走高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