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電腦VPCCA18SC快捷鍵驅動

2023-03-01 12:40:05 字數 938 閱讀 4146

1樓:網友

您好,首先確保您的型號輸入是否正確,我只能查到索尼ca1s8c。

重做系統,是用電腦自帶的系統還原,還是重新格式化c盤,安裝的新系統?

亮度的操作需要顯示卡驅動的支援,您需要保證,您的顯示卡驅動是完美的。無任何異常。

您可以按照下面我擷取的操作順序**。

安裝一個,重啟一次電腦。當三個安裝完成後,電腦快捷鍵恢復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幾個看了很久看了。

çóë÷äá±ê¼ç±¾vpcca36ecµä¿ì½ý¼üçý¶¯fn¼ü

索尼筆記本fn熱鍵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官網上搜sve14系列的就行,同個型號的熱鍵是一樣的,能安裝用的,比如sve14a27 sve14a17都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官網你型號的驅動頁面 可以自己找找看 望採納。

索尼筆記本 快捷鍵驅動

5樓:蔣億豪

sony的一般都只有64位的吧,你裝32位,可能不能用的。

而且去官網上有型號選擇的啊。選一下就行了。

ë÷äá±ê¼ç±¾vpcca18ec/dà¶ñàçý¶¯ôúää¶ù

索尼筆記本fn快捷鍵驅動的檔名字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幫你解答這個疑問。首先登入以下頁面: http:

cn/vaio/general/?category=nbk

7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上有 num lk(number lock)鍵,直接按一下就可以了。

索尼愛立信Xperia ST18i跟LT15I到底那個比較好用??請用的的發話

1全部感覺st18i好點,手機嘛,主要是 簡訊,上上網,lt15i太大了,放口袋裡冬天還好說,夏天不知道有多難受,而且又大又薄,拿著估計也不怎麼舒服!當然要是是為了玩遊戲,自然是lt15i好,要是不怎麼愛玩遊戲的話,st18i真的不錯!感覺功能效果方面還有手感方面lt15i較好,女生適合用si18i...

索尼的電腦怎麼開藍芽

藍芽就是無線網路 一般筆記本機身都有一個鍵管無線網路的 你把那個鍵開啟就可以了 那個鍵的圖示是一個電腦兩邊有波浪的線 索尼的藍芽和無線網絡卡是一個開關,你先要把那個開關打才能開啟藍 一般是在機器的前部或者側面 大部分在鍵盤上有快捷鍵,你一按就行了,如果沒有就開啟控制面板,裡面有,如果還沒有,可能你的...

求推薦 索尼膝上型電腦

您好 索尼13寸 最低價位6499 索尼12寸 沒有 索尼11寸 索尼 yb15jc s 銀 e 350,2gb,320gb,集顯,win7 3999 yb15的優點 低功耗處理器,散熱小,續航能力強 缺點 螢幕小,效能偏低,不過上網看電影足夠。整合顯示卡,大型遊戲吃力。5000以內,還可以選擇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