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023-03-01 13:35:06 字數 3037 閱讀 1299

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2樓:楚寒戀愛學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樓:摯愛小慧

會打球的,幽默的,學習好的,跟我聽歌看電影品味相似的,極受女生歡迎的,瘦瘦高高的。最好還戴眼鏡。反正是可以讓我小女生仰慕心理得到極大滿足的男生~

4樓:公佈的風格

很簡單,喜歡陽光開朗的或者內心成熟的男生,因為那個時期大多數男生都屬於還沒有脫掉孩子皮,所以女生比較喜歡與眾不同的。

5樓:拜託了mango學長

在勇敢追求愛情的道路上,有很多兄弟對於遲遲沒有進展的情感會覺得傷腦筋,不知道如何能讓自己正確上位。今天,它來了!成功上岸的學長以親身經歷分享給各位好兄弟,在炎炎夏日來臨之際,讓你的荷爾蒙盡情的釋放~!

高中時期的女生,大部分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6樓:幽蘭雜貨鋪__買賣我們是認真的

我總結的五種:

1像明星的,2有錢的,3學習好的,4與他較熟悉的女同學少的,5喜歡男生的,

7樓:柴火兄弟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8樓:

帥的,然後一般來說女生都會喜歡比較陽光的男生,會一些運動專案更是加分項,成績反而是其次。

9樓:宇珞殘傑丿

成熟,穩重,學習好,有活力,有幹勁。

10樓:鄧倫

帥氣懂得珍惜女生的男生!

11樓:勤奮的朱安亮

高富帥,爭強好勝,有安全感。

高中的話,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2樓:柴火兄弟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3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幽默陽光的男孩啦,特別是在那麼緊張的學習環境中。這種男孩可是非常受到女同學青睞的哦。

高中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不同,不要為任何改變,而失去自我!

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

很多事情都是靠緣分的!

你也可以主動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啊!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16樓:曦_love_咪_冪

應該會吧,我覺得對女生好一點,不要斤斤計較,大度一點,在女生不舒服的時候能主動安慰她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陽光善良的,當然是長得帥的是前提拉。

高中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8樓:柴火兄弟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9樓:安芷薰

有內涵,性格陽光或者成績優秀,高大帥氣,這個時候的女生可能還是比較注重外貌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高中生,我都沒女朋友,她們喜歡什麼樣的?當然喜歡高調的,耍帥的,個子高高的,會唱歌,體育好,反正只注重外表,高中就該好好學習!想這些事幹什麼?

沒用的!我就沒找女朋友,不是我找不上,實在沒意思。

21樓:

成績不要爛…另外低調,字好看聲音好聽,不要猥瑣…不用會打籃球也不用多顯擺,只要清清淡淡就好拉。

22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清爽``陽光``會打籃球```穿名牌運動裝```

23樓:_浮塵

有錢的,搞藝術的,運動萬能的,裝|逼無敵的,肌肉一塊一塊的,混b社會的。

24樓:快樂小北半球

體育特長生,一些小混混的絕色,有特長的如會接舞的,扣籃的,長的帥,有錢的。

高中期間,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比如性格……

25樓:安之清寧

我高中,喜歡長得帥的,陽光開朗的,有內涵的。

26樓:納蘭殤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喜好吧,第一眼看上去要乾淨清秀,好吧,臉還是挺重要的。然後看內在呀。

27樓:媽辣戈比的

無所謂的~關鍵是「暖」

高中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啊?

28樓:雀玉蓉牛申

自己的心,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那種感覺,其實好多女生之前都說自己一定會喜歡什麼什麼樣的,但真的愛情來了不論他是怎樣的男生,只要來電了喜歡了就什麼都顧了。

29樓:嶽樹花陰俏

如果是我,我會喜歡長相陽光乾淨,不需要怎麼帥。最好會1些球類運動,性格含蓄不浮誇,少說髒話,笑容乾淨明朗。其實感覺很難說,沒遇上有的感覺時都是要求,遇上有感覺的時就什麼要求都沒了。

30樓:廖實藤鳥

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啊,但是一般來說,高中這個年齡階段女孩子大多不成熟,喜歡帥哥吧。

高中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1樓:蹉軼劉皓潔

這個也不能一概而論啊。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因為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

但一般性格都是互補的。

如果你是開朗的。

那麼你找一個內向的。

吼吼就這樣啦。

32樓:祈驥奉問寒

暈你贏了。

記得千萬不要耍寶。

高中女生最不可能和這種男人發生什麼了。

高中女生喜歡成熟,當然也要適當的風趣。

懂了吧?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 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

韓國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你好韓國男 生沒來有什麼特 源別喜好啊 我以前也接觸過韓國男生,還不錯,那是因為語言通吧如果你也會漢語的話,溝通沒問題就ok拉 韓國男人比較大男子主義,這點我是超級不能忍受的,朋友之間倒不會那樣,可是交往或結婚後就會表現的很強烈 韓國人是喜歡白白的女生,先溝通看看,看看你們性格和不合適再說吧,不要光...

男人喜歡什麼樣女生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第一,漂亮的 第二,溫柔的 第三,能欣賞他的女人 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的女人 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