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牌子的口紅在哪能買到?

2023-03-01 17:50:07 字數 6164 閱讀 4079

1樓:慕顏花

你這款是嬌蘭一觸傾心唇膏,色號是166.

嬌蘭認可專櫃和絲芙蘭都可以買到。

2樓:蜜糖

嬌蘭166號,買到的希望太小。

什麼牌子口紅

3樓:匿名使用者

canmake高保溼防曬持久滋潤口紅、revlon露華濃麗彩炫彩口紅、湯姆福特03口紅、阿瑪尼紅管405唇釉、ysl唇釉202。

1、canmake高保溼防曬持久滋潤口紅:筆狀的包裝,很少女風,從手臂試色上看膏體很滋潤,是屬於高保溼滋潤型口紅。顏色偏日韓系日常風格,顏色選擇的跨度也很大。

2、revlon露華濃麗彩炫彩口紅:這款黑金口紅深受大家喜愛,時尚雜誌vogue曾經推薦了它。它的滋潤度高,顯色度完美,順滑易抹勻,**還白菜,能想到的口紅必備優點,它都具備。

4、阿瑪尼紅管405唇釉:阿瑪尼紅管405是一款很美的楓葉紅,也有人稱它為南瓜橘。薄塗厚塗差別很大,但真的都很顯白,任何膚色都可以完美勝任!

5、ysl唇釉202:202是鏡面唇釉的水吻系列,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質地更加水潤,顯色度比鏡面唇釉純色系列的相對低一些。

4樓:湖人總冠軍

品牌好的口紅有迪奧、阿瑪尼、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ysl圓管口紅、紀梵希小羊皮等。

1、迪奧

dior迪奧由法國時裝設計師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於2023年創於巴黎。品牌設計不斷創新卻始終保持高貴優雅的風格品位,演繹時尚魅惑,自信活力。

2、阿瑪尼

阿瑪尼算是口紅界的佼佼者了,它將液態質地和啞光妝容效果相結合,形成了獨特的液態絲絨啞光唇釉,讓你感受到唇間的絲絨華服。

3、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

tf口紅(tom ford)女性最喜歡的口紅品牌之一。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是設計師tom ford於2023年4月創立的品牌,湯姆·福特 (tom ford) 因扭轉gucci時裝品牌的頹勢而獲得了國際大獎。

4、ysl圓管口紅

ysl聖羅蘭美妝,顛覆性法國高定設計師品牌,自由,大膽,始終引領當下。「著我裝者,,著我妝」 ysl美以其獨特風格,自由遊走優雅與率性之間。

5、紀梵希小羊皮

紀梵希品牌2023年由法國貴族hubert de givenchy先生創立,不斷推出高階定製的時尚美妝。經典明星產品:小羊皮唇膏,紅絲絨唇膏,貼心粉底液,四宮格散粉。

5樓:可靠的真豬

什麼牌子口紅好用這個問題我覺得還是得針對個人喜歡的口紅質地的,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滋潤一點的口紅的,所以無論買什麼牌子的口紅,都會優選那種滋潤質地的。下面幾個牌子的口紅都是我覺得價效比還高,顏色又好看的。mac 子彈頭唇膏 #dubonne,顏色是正經牛血紅,高階姨媽色。

charlotte tilbury 輕吻唇膏 #stoned rose,薄塗是清透的玫瑰茶色,疊加幾層後才是飽滿氣質的紅棕調,可鹽可甜的一支顯白百搭色。

卡姿蘭水吻唇膏#23 小枸杞一支非常顯白的紅棕色系口紅,顯色濃郁,且水感十足,帶著清透感的水潤嘟嘟唇,特別讓人心動。春夏薄塗是嫩到滴水的水紅色,秋冬厚塗是風情萬種的小枸杞的顏色,御姐範十足。無論薄塗厚塗都很可。

6樓:臭弟弟初八

什麼牌子口紅,你是想問哪個牌子的口紅比較好還是比較實惠的。

7樓:山成褒庚

你要問哪種好,不算上**的話,ysl(聖羅蘭),dior(迪奧),阿瑪尼,紀梵希,植村秀是很不錯的口紅品牌,各方面都是很好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些貴~

100左右還不錯的:mac(這牌子色號超多,就是會偏幹)、clio(珂萊歐)少女之吻霧感唇膏(顏色正,遮蓋度好,滋潤度也不錯)、夢妝花心嬌柔唇膏筆。

50以內:愛茉莉,伊蒂之屋,bbia,露華濃純手打,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8樓:鎖玉英陸衣

我一直用蘭蔻和迪奧的口紅,蘭蔻迷戀系列和迪奧的魅惑系列都不錯我個人喜歡用。

比較滋潤,塗起來不會太厚的口紅,針對日常妝而言,蘭蔻迷戀唇膏有一款132m愛戀珊瑚,配裸妝特別清新,顯色和滋潤度比迪奧要好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蘭蔻迷戀系列的口紅是今年**,外包裝銀色的很小巧,比一般的黑色成熟的口紅外包裝亮眼很多,色號也很多,我已經忍不住入了第三支了,很好用。

9樓:愛小喵的海角

蘭瑟「穆夏」系列唇膏色彩臻選復古6色,或活潑、或溫柔、或沉穩、或自信、或甜酷,完美打造每一種「姐系」風格。而且唇膏裡新增了多種植物油護唇成分,輕盈而無負擔,上唇盡顯高階柔霧感的同時,還兼具清潤感,濃郁色澤營造高飽和唇色,復古的高階色調讓女性魅力直線up up up!

10樓:師漾包凌柏

有幾家都不錯,有些貴有些便宜,你自己選擇吧:

1\蘭蔻流光炫色唇膏:

色彩極正,光澤度很好,非常潤滑245元。

2\美寶蓮。

水晶3d唇膏:上色後水水亮亮,也比較滋潤69元3\羽西。

亮鍛滋潤唇膏:顏色漂亮,也不會幹,大概在85元一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蘭瑟大紅管滿唇妝,顧名思義就是塗滿整個嘴唇。滿唇妝的要點在於嘴唇的輪廓要利落清晰。用唇線筆或唇刷勾勒出唇峰的清晰輪廓,上唇線的勾勒,是用唇線筆從外嘴角由下向上連到唇峰,下唇線的勾勒則是由外嘴角從外向內連線到點的位置,描繪出有輪廓感的紅唇線條,最後用蘭瑟大紅管唇膏均勻地將唇內填滿。

12樓:匿名使用者

蘭瑟穆夏口紅唇膏,甄選復古6色,唇膏以斜角切面,濃似霧,完美貼合唇部。柔似霜,蘭瑟植物彩妝與v&a博物館聯名系列的蘭瑟唇膏,新增了霍霍巴籽油、油橄欖果油、白池花籽油等植物護唇精華,在呈現柔霧妝效的同時,給予唇部滋養,朦朧展現出不遜於畫中女子的美,讓人一眼就移不開眼睛。如此唇膏,試問誰能拒絕得了?

在蘭瑟化妝品渲染下的紅唇,這支蘭瑟唇膏滿足了女性內心對美的渴望。

13樓:光年浪子

迪奧,聖羅蘭,女王權杖,mac

有需要kiss77701半價不到就可以買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超愛阿瑪尼的口紅,都很顯白,口紅的牌子有很多,找一款適合自己膚色和價效比比較高的才行,可以在小紅象上瞅瞅,大牌的口紅賣平價,還都是**。

15樓:靚仔小一哥

口紅牌子也是口紅品牌的別稱,是大眾化的叫法。其特徵是有區分大牌,小牌,小眾。主流的牌子口紅也是具有提亮膚色,美白特性。_ulnconve

16樓:浮世昏

阿瑪尼小胖丁405,超級美的南瓜色,上嘴太美了。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薄塗厚塗都好看,質地是啞光的,基本不沾杯。

什麼品牌口紅顏色好看,**可以買得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122蠻好看的,本來是想買120,專櫃的小帥哥說120免稅店不供貨,推薦我122,塗出來就是帶點橘的紅色,出去玩可以厚塗,比較紅,上班薄塗也很好看,很顯白。

18樓:萌萌美美

我是黃皮,最愛用蘭蔻198,其次tf09,ysl方管12,迪奧999夾心,人魚之水01號,不跟風,只買自己喜歡的。

19樓:江山笑ab煙雨遙

專櫃買**啊

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的,在哪能買到

你好朋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鞋子?你好朋友看相片看不清楚?上寫的是英文好像是外國牌子。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的,在哪可以買到?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的,在哪可以買到,沒有 也沒有 發過來,現在的鞋子有很多,在哪都能買到。你好朋友,這個是什麼牌子?你好朋友這個了可以去 找一下應該是有。這個鞋子叫什麼牌子?在哪能...

誰知道這款爆米花在哪能買到,這是什麼牌子的啊?韓國的嗎

7 11旗下的牌子 7select 包裝上寫了 你去7 11看看有沒有唄 韓國有 中國不一定有 爆米花用的是什麼玉米?在哪能買到?樓主你好,爆米花用的是小粒玉米,超市裡就有,而且有不同的口味。麵包房有賣的,超市一般也有的.誰知道這是韓國什麼牌子的包包?這個復真看不出來是哪個牌子啊 不過韓國製的牌子b...

在哪能買到純的蜂蜜,在哪能買到純蜂蜜?

最純正的當然是在養蜂場 都是假蜂蜜鬧的,現在的注意力都在保不保真上了。那麼水密算不算純蜂蜜呢?不就是想買一個純嗎,蜜蜂釀的都是純蜂蜜。品質好壞差別可就大了,正所謂 天然易得,好蜜難尋 我家山裡有純椴樹蜜,真心要相信的話可以私我 在哪能買到純蜂蜜?網上有很多啊,個人認為真正的純蜂蜜應該是沒有經過任何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