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有哪些技校?都學的什麼專業?出來能幹什麼?

2023-03-01 19:10:05 字數 1231 閱讀 3480

1樓:瀋陽北方汽修學校

瀋陽技校專業有:汽修、計算機、工程機械、護理、鉗工、電工電子等。建議學汽修,好就業,有前景。

學汽修更推薦到北方國際職業教育,學校自主研發教材、教育,開設了汽車電工、汽車電噴、汽車機修、汽車美容等專業,是國內一所系統化培訓汽車人才的獨立專業職業學校。【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2樓:網友

瀋陽技校基本什麼專業都有,看你報什麼對口的專業了,對什麼專業合適就報什麼專業。

3樓:美味凝椰

瀋陽技校可以學技術的同時升學讀本科,瀋陽工業經濟學校中職升學,中職就業雙保險,想升學就入升學班,想就業就到精品就業班,升學就業雙保險!

瀋陽工業經濟學校。

技校一般都有什麼專業?

4樓:花謝應當相憐

園林專業。

現代養殖專業。

設施園藝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

財經與電子商務專業。

機電一體化專業。

電子與資訊科技專業。

計算機網路管理專業。

計算機及應用專業。

文秘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

工業自動化控制專業。

服裝設計與工藝專業。

商務英語專業。

紡織技術專業。

服裝專業。鋼鐵冶煉。

公路與橋樑。

管樂與禮儀。

廣告設計與裝潢。

國際商務。航空乘務。

護理專業。技校全部可以包含為為以上大類,可以從中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瞭解。

5樓:匿名使用者

1、計算機:本專業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面向系統、側重應用的寬口徑專業。通過基礎教學與專業訓練,培養基礎知識紮實、知識面寬、工程實踐能力強,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教育、開發和應用的高階人才。

2、數控:數控是數字控制的簡稱,數控技術是利用數字化資訊對機械運動及加工過程進行控制的一種方法。

3、模具:指工業生產上用以注塑、吹塑、擠出、壓鑄或鍛壓成型、冶煉、衝壓等方法得到所需產品的各種模子和工具。

4、焊接:焊接,,也稱作熔接、鎔接,是一種以加熱、高溫或者高壓的方式接合金屬或其他熱塑性材料如塑料的製造工藝及技術。

5、幼師:幼兒老師必須使家長及時,全面的瞭解幼兒園教育目標,從而配合幼兒園進行教育。為了共同的教育目標,新年度制定出了幼兒園家長工作計劃。幼師和老師一樣,也是祖國的棟樑。

讀技校學什麼專業?讀技校都有哪些專業?

計算機專業中的web前端 ui設計 動漫設計 室內設計 軟體開發等都比較適合女生,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有耐心,所以學習計算機是很有優勢的,而且現在不少大企業也很喜歡找女軟體工程師或者程式設計師 而且女生還可以選擇新 方向的專業,比如 網路營銷 微信運營seo sem等專業,選擇計算機專業,以後肯定是不會...

技校的專業有哪些,技校的專業有哪些

1 電子商務專業 培養目標及就業方向 培養商務 營銷等專業技術人才,畢業後從事相關的商務 計算機應用與操作技術或管理工作。如市場 業務洽談 商品驗收 推銷 展銷等。主要課程 計算機基礎應用 photoshop影象處理 市場營銷 基礎會計 商貿英語 商務法規 電子商務概論 計算機網路 網頁製作 財稅金...

技校有什麼專業,技校都有哪些專業

技校開設的專業類別有很多,適合男生的專業有數控 機械 電子 汽修 計算機等,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幼師 護理 文祕 導遊等。技校要看您報考的學校有哪些專業,一般來說電腦技術 修車 電器修理 紡織技術 營銷 電子商務最常見。技校都有哪些專業?你好,技校主要開設的專業有 電氣焊 特種車輛操作 高壓電工 家政 ...